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的陶子 金馬宣傳片謝酸民分身自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11

今年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是連莊3次的陶晶瑩,這也是她第6次主持金馬獎。金馬執委會特地請來去年以《血觀音》奪下最佳劇情片的導演楊雅喆為陶子拍攝形象宣傳片,她1人分飾4角,有洗頭妹,手臂刺青抖腳妹,以及半屏山媽媽桑,造型讓人捧腹大笑。

圖/翻攝自 TGHFF YouTube

 
金馬55典禮宣傳片:「金馬獎又了無新意的揭曉主持人又是陶晶瑩,這已經是陶子連續第3年,連3拉3,生涯第6度接下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棒了。」

去年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演員的陳竹昇,聽到新聞播報,頭緩緩轉向電視機,這個播報聲音超熟悉,就是陶晶瑩本人,沒想到正在幫他刮鬍子的臭臉洗頭妹,也是陶晶瑩。

金馬55典禮宣傳片:「酸民大嘆,每次都陶子,永遠是陶子,為何到處都是陶子呢?」

 
背後1位手臂刺青妹走過去,坐下後邊耍狠還邊抖腳,同時還有「半屏山胖媽媽桑」以及「洗完頭的陶子」,畫面中1人分飾4角,十分逗趣,以自嘲的方式來預告自己將全力主持金馬獎,

就連字幕也暗藏亮點,就是根本沒有在認真翻譯英文,而是全部都以「why momoko」為何又是陶子,呼應影片主題,其實最近的陶子不只接下金馬主持棒。

這個周末11月3、4日,陶晶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場演唱會,等了28年的時間,才舉辦的大型演唱會,即使蠟燭兩頭燒,她依舊籌備她的個人第10張專輯,名稱是《謝謝陶晶瑩》,等了5年回歸歌手身分,陶晶瑩11月可以說是分身乏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晶瑩#金馬獎#主持#宣傳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6

0.1106

0.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