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個大明星 誤將劉德華當成「蟹老闆」


發佈時間:2018/11/05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07:55

【鏡週刊報導】 現代網紅當道,有時候想想上世紀走紅的大牌,那才真叫作品紮實又有明星風範。像劉德華演歌雙棲人氣旺,這位亞洲天王維繫管理粉絲的魅力沒話講,而成龍武術電影打入國際,樂善好施與重視環保也帶來正面影響,若是跳越時空請更大牌的來說說小故事,一窺他們的想當年,更有幾分趣味。

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劉德華是第1位起立鼓掌,祝賀拿終身成就獎的甄珍,天王風範再添一樁美談。其實除了敬老尊賢的基本禮儀,劉德華剛出道時也是甄珍粉絲,眾所周知甄珍和已故的方逸華是好朋友,劉德華出道不久辦演唱會時,甄珍曾陪著方逸華去看,讓劉德華非常開心。

 

第2天甄珍在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很親熱的稱呼她,並感謝她的支持。甄珍沒聽出來,不好意思的問對方是誰?「我是華仔呀。」甄珍聽了,笑著回:「原來是華仔呀,有有有,因為前2天比較忙,我正準備去你們那兒買呢。」原來甄珍固定買大閘蟹的店家老闆,就叫華仔。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蘭蘭夫人會客室】成龍一拳打得她眼冒金星 大明星小故事(下)
【蘭蘭夫人會客室】命運守不住微小美好的幸福
【蘭蘭夫人會客室】何潤東的大叔天堂(上) 華麗鍍金前曾碎成片片
【蘭蘭夫人會客室】何潤東的大叔天堂(下) 扭轉中年危機的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德華#甄珍#大閘蟹#華仔#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5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