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不忠拋家6年 玩膩想回歸尪怒斥:別把家當旅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3:21
大陸一名人妻拋家棄子6年最近想回歸家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人妻拋家棄子6年最近想回歸家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就本該一起為家庭努力,並擔起對婚姻忠誠義務和責任。但最近大陸一名人妻「小謝」(化名),她和丈夫「小徐」(化名)結婚10年,本來夫妻倆感情不錯,也曾計畫想生二胎,結果之後發生矛盾,小謝甚至還外遇,離家出走6年。她的兒子今年10歲了,她哀求公婆讓她回家,盡到一個母親責任,但丈夫卻不願接受。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小謝坦承,她和丈夫感情開始出問題,一切起源於她參加婺劇演出開始。小謝表示,當時她在團裡認識一個男人,結果發展出曖昧關係,但她說會走到這一步,自己也是被逼的。

 
 
人妻祈求丈夫和公婆讓她回家照顧兒子但遭到拒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誤認好友「喝掛了」⋯醉男大哭做人工呼吸 網笑翻:是真愛

對於小謝的說法,小徐予以駁斥,並反控對方自從結婚後,從沒關心這個家,只顧著自己到外面瀟灑,完全沒盡到一個當母親的責任,對方甚至把家當成旅館一般。小徐接著提到,妻子自6年前開始,行蹤變得詭異,時常消失找不到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但對方卻不領情,他實在忍無可忍決定離婚。
 
 
丈夫大罵對方根本就是把家裡當旅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爸有急用忙調錢 靠3個漢堡向兒「借」走1.8萬紅包

公婆也無奈地說,他們的確也給予媳婦很多次機會,沒想到每次原諒卻都換來失望。起初兒子說要離婚,他們兩老也是反對,但後來媳婦的表現,卻讓他們失望透頂。
 
即便親友們一再勸合不勸離,但小徐一家人仍堅決反對讓小謝回家,完全不願意退讓,並表示就依照法律處理。小謝有和兒子短暫見面,但看到孩子牽著奶奶的手回家,似乎她也感受到這個家是回不去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姻#忠誠#婺劇#外遇#旅館#公婆#離婚#法律#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