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北十堰菜市場清晨傳嚴重氣爆事故 已知11死37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4:09
民眾提供現場拍攝影片。(圖/翻攝自南方日報微博)
民眾提供現場拍攝影片。(圖/翻攝自南方日報微博)

大陸湖北十堰市張灣區艷湖小區在週日(13)清晨約6點半左右,在當地41廠菜市場突然發生天然氣爆炸事件,導致多人被困。當地政府已展開緊急救援行動,截至上午11點,救援隊伍已救出144人,目前皆已送醫治療,其中包含重傷37人,死亡11人。

網友於社群平台公布現場照片,可見爆炸威力之大。(圖/翻攝自外汇交易员推特@myfxtrader)

 
根據當地人士在網路上公布的照片可見,事故周圍的建築物遭爆炸波及嚴重毀損,民眾表示,看到很多人倒在地上失去意識,還有人的手腳都被炸斷,現場消防車及救護車不斷鳴笛,政府預估傷亡十分慘重,目前十堰市的血庫存量告急,相關單位也出面呼籲民眾踴躍捐血,確切爆炸原因仍在調查中。

根據陸媒報導,事故發生後,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第一時間作出批示,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已趕往現場組織相關救援行動。
#死亡#市場#事故#大陸#時間#送醫#網路#調查#湖北#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