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價4千萬「霸王級賓士」現蹤街頭!豪氣車主身份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6:42
台中賓士露營車吸引民眾目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賓士露營車吸引民眾目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民眾都曾在台中街頭看到一輛價值上千萬的黑色賓士露營車,相較於一般的自小客車,其體型龐大到看起來相當有氣勢,該車每開上路就吸走民眾的目光,在社群中詢問度非常高,而這台相當具有氣場的車不僅要價不菲,更相傳是全台唯一一台,買下這台「霸王賓士」的車主身份也曝光。
 

不少台中居民經常見到這台露營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是在慢什麼啦!隧道總有「烏龜車」引共鳴:三寶慣性減速

 
許多民眾經常在台中見到一台相當霸氣的黑色賓士露營車,車子不僅體型非常龐大,高度也幾乎有一層樓高,輪胎也像是卡車級別的大小,不少人見到後在多個臉書社團發出詢問的文章,是相當容易引起討論的一款車種,與一般的自小客車有著強大對比,甚至有網友直擊該車款的車主「赤腳」走下車。

不少網友見到此車都會PO上網詢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天窗也上榜!外媒盤點最無用5項汽車配備:恐造成危險

事實上該車款為賓士旗下的UNIMOG車系,擁有強大越野能力,據《年代新聞》報導,該車款要價4千萬,光是驗車、掛牌就要花上百萬,且露營車廂的配備、內部裝修也要百萬,是全台唯一一輛。而車主是台中地方牙醫診所的一名牙醫師,相當低調,不過有網友見到如此顯眼的車款仍感到納悶,留言表示「車主非常低調?」
 
 
該車雨一般自小客車相比相當龐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他見「賓士Logo翹起」超想按!內行曝:下雨天很好用

不少網友見到這台車仍被其氣場震攝,紛紛留言表示「這台車的車主,秉持著沒4千萬不要出門的意念」、「太大台了吧,根本是戰車」、「光看就覺得稅金超重」、「超猛的,竟然真的有人買」、「台灣竟然有,我比較好奇車主是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應該不適合這台車,買來炫富用的車」、「錢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UNIMOG#露營車#車主#身份#Mercedes Ben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001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