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露營車 結果共317筆

  • 2024元月CPI出爐!美入買房旺季 英露營車業夯

    這個星期,歐美相繼公布今年第一個月的關鍵通膨報告,首先是美國,在高租金等房屋成本推升下,一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的升幅高於預期;反倒是英國,一月CPI維持在4%不變,卻沒出現市場原本預期的反彈,讓市場更加深信英國央行會在今年降息,目前推估最快六月實行!
    2024/02/15 20:00
  • 影音/少年仔「脫衣打滾」合歡山! 夫妻自駕露營車追雪慶結縭40年

    2024/01/30 12:25
  • 貨車改裝露營車合歡山追雪 床底放大容量「電瓶」

    合歡山連續叫雪超過9小時,有不少民眾都是提前上山追雪,其中一名小貨車車主,把車子改裝成露營車,在床底放了大容量電瓶,確保電力足夠在山上保暖,另外,還有人開電動車上山,在山下充到90%電量,上山才待半天就只剩38%,還好電動車下坡會回充電,不怕困在山上。
    2024/01/23 19:36
  • 全台僅2間店買得到!好市多「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來了 開賣時間曝

    近年吹起露營風潮,除了自己動手搭帳棚外,懶人網美、車露式風格更是大受歡迎,有一台露營車就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城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去哪就去哪,邊玩邊享受還不必煩惱住宿問題,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將來台開賣,今(25)日開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台中南屯店展售。
    2023/12/25 14:46
  • 年菜開拚!賣場航海王聯名PK百貨總舖師菜

    今年農曆過年在明年2月,不過各家業者年菜菜色已經開賣,還有賣場相比往年提前半個月準備,首度推出和知名動漫《航海王》聯名年菜,而百貨則是和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餐廳合作,以及找來三大內門總舖師做手路菜,超商則出奇招,開賣露營車也賣年菜。
    2023/12/20 20:16
  • 控露營車友連踹7歲兒 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有家長日前帶小朋友,到苗栗一處露營區與車友聚會,過程中,年僅7歲的兒子,莫名遭到一名上百公斤的男子出腳猛踹,造成小朋友頭部、背部及腹部多處受傷,事後決定提告殺人未遂。被指控的這名車友拒絕受訪,但聲稱是男童先踢他,否認攻擊小朋友。
    2023/12/17 18:59
  • IG限動整排露營!他傻眼不懂優點 內行揭3原因:不只新鮮感

    台灣的露營文化相當盛行,大大小小的露營區多到眼花撩亂,很多人嚮往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甚至有熱衷露營的愛好者每個週末都得帶著全家大小衝一趟,不過露營究竟有什麼樂趣,有些人還是無法體會,就有網友提到,身邊有許多人都很喜歡露營,讓他好奇的問露營吸引人的點在哪?
    2023/12/04 17:58
  • 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2022)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2023)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6:13
  • 《黃金露戰隊》第2彈玩車露 蘇宗怡愛上大空間「車宿生活」

    全台露營熱度不減,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年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並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難得能與志同道合的車泊達人一起露營,彼此經驗分享交流,讓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4:35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最強Outdoor體驗就在高雄 陳其邁到「Wild Wild野生活」 大讚好玩,不想離開!

    誰說露營一定要上山?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2023「Wild Wild 野生活」,11月18、19日在高雄衛武營戶外草地展開,兩日活動吸引超過12萬人體驗全台最盛大最特別的城市露營。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9日)特別以Outdoor帥氣裝扮出席活動並表示,高雄秋冬氣候宜人,是冬季最佳旅遊城市,活動也豐富不間斷。這兩天看到網路上許多民眾分享活動體驗心得與美照,非常吸引人;昨天下午特別到衛武營現場體驗直火烤肉料理、參觀露營車及裝備市集、參加一日獵人製作肉醬起司堡等,高雄「Wild Wild 野生活」真的讓人好玩到不想離開!
    2023/11/24 17:56
  • 好萊塢巨星級待遇!朴敘俊公開《驚奇隊長2》花絮:可生活在這

    朴敘俊出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上映,在片中化身外星球王子的他,日前在自己頻道《倫敦滯留記》的影片。影片當中曝光了好萊塢的待機室是連臥室都有的露營車,讓朴敘俊大讚,簡直可以生活在這裡。
    2023/11/13 12:31
  • 全美協尋9歲女童找到了! 遭綁2天露營車平安獲救

    全美國這兩天,都在尋找失蹤的9歲女童「夏洛特」。她和家人在紐約露營,突然離奇失蹤,女童的父母後來接到勒索信,警方透過指紋,循線逮捕47歲男子,女童在露營車內被找到,安然無恙。
    2023/10/03 19:18
  • 倒臥露營車「爆3屍4命」!疑一氧化碳中毒 美媽擁兒淪冰冷屍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命案,懷有身孕的4寶媽莉奇(Felecia Richey)被發現陳屍露營車中,兩名兒子也倒臥在旁、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方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所致,造成這起3屍4命慘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9/21 11:08
  • 學生族注意!宜蘭全新懶人露營 暑假平日憑學生證享買一送一

    又有新的露營區了,Outdoor咖快收藏!小編日前發現宜蘭懶人露營「候鳥羽露」悄悄在年中新開幕,不僅環境清幽、適合三五好友包場,不用花力氣動手、帶一卡皮箱就可以輕鬆入住露營車、印第安帳,夜晚點燈後氣氛更是浪漫爆棚!另外,暑假期間憑學生證還可以享「2車同行,1車免費」的超狂好康,就是要讓學生族好好把握暑假尾巴~
    2023/08/22 12:12
  • 范少勳太會撩!郭雪芙手上綁「定情物」霸氣喊:想交往再還我

    愛情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開播至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嗨翻敲碗關心角色感情發展。延續上週郭雪芙和范少勳濃情蜜意的「露營車熱吻」,本週范少勳撩妹再升級,將寶貝魚吊飾繫郭雪芙包上當作定情物,更霸氣立約「妳想交往再還我!」結果反倒被郭雪芙揚言要拿去丟掉,嚇得范少勳超緊張。
    2023/07/28 13:12
  • 影音/《因為你》郭雪芙范少勳露營獨處 下秒兩人竟上露營車激吻

     
    2023/07/25 12:35
  • 加州高房價地獄!露營車昔日象徵度假 如今成克難住所

    當赫南德茲(Tamara Hernandez)面臨房東將她的租金大漲,她選擇住進一輛露營車。畢爾德(Beau Beard)因為出獄後失去一切,如今也以露營車為家。
    2023/07/23 09:18
  • 《如此耀眼》范少勳露營車上「激吻郭雪芙」 害羞場面曝光

    蔡黃汝在《因為你如此耀眼》中情路坎坷、追愛不成,狠耍心機使出毀滅性報復手段,讓郭雪芙、范少勳兩人比賽資格遭眾人質疑。對於因一時情緒而爆料的做法,蔡黃汝表示並不認同,她覺得這樣子是很不聰明的行為,「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這麼做,因為這樣會間接傷害到我心愛的人。」看似把愛人擺在第一順位的蔡黃汝,實際上在愛情中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她笑說:「愛不到的話就算了,換個念頭想是這男生沒眼光,他比較沒有智慧。」
    2023/07/21 12:59
  • 租不起房改住露營車! 美加州遊民數暴增八倍

    美國通膨明顯降溫,6月通膨年增幅3%,是2021年3月以來最低。物價壓力終於慢慢趨緩,不過美國的住房費用還是居高不下,白宮國家經濟局預估,要到下半年,租金漲幅才會趨緩。這兩年租金不斷上漲,很多人因為付不起房租,被房東趕走,加州的遊民數量暴增八倍。
    2023/07/13 22:46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餵猴子吃麵!玉山塔塔加遭遊客破壞 小編心痛公布離譜照片

    玉山國家國園內的塔塔加遊憩區,吸引民眾闔家大小踏青的好去處,近期傳出有遊客在非指定地點任意露營、野炊等行為,甚至還有餵猴子吃麵、撒米粒拍鳥、亂丟水果皮,讓園區相當失望,還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民眾要守護大自然,不要因為貪圖方便,而對環境造成破壞。
    2023/06/29 17:52
  • 買不起也租不了房! 洛杉磯1.1萬人選擇「以車為家」

    美國洛杉磯近年出現路邊停了很多輛露營車的奇景,因為不少人買不起房又覺得房租太貴,選擇以車為家,卻造成當地社區安全與髒亂問題。而隨著通膨加劇,不斷升息,美國第一季購屋率大減快五成,租金也節節飆升,但不少人選擇到房價較划算的地區咬牙買房,算下來反而有機會比每個月房租還便宜。
    2023/06/07 22:27
  • 不到3個月!49歲李李仁「考上大客車駕照」驚人夢想全曝光

    49歲演員李李仁和陶子(陶晶瑩)結婚18年,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各自活躍於演藝圈,在戲劇和主持圈發光發熱。今(25)日李李仁突在臉書上嗨喊自己考上了大客車駕照,讓眾人一頭霧水,聯想難道李李仁要轉行開大客車?其實先前他曾透露,一切都是為了女兒。
    2023/05/25 13:46
  • 特斯拉國道打滑再被「小小兵露營車」追撞 車主是知名YTR

    2023年5月19日上午11點左右,一輛特斯拉拖著一部極為搶眼的「小小兵露營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32K苗栗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特斯拉失控,先是往外側水泥護欄自撞造成車頭損傷,後方的「小小兵露營車」又再追撞特斯拉車尾,幸未釀成連環車禍,車內一對男女也無大礙。
    2023/05/19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