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示意禮讓」遭誤會? 駕駛涉逼車險撞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9/05/03 12:06

疑似按了兩聲喇叭示意,禮讓前方車輛插隊,引起誤會,台北市一名吳先生1日早上10點多,開車行經民權西路,他禮讓一輛賓士車插隊,按了兩聲喇叭示意,對方卻可能誤會是挑釁,不只沿路逼車還急煞,甚至手伸出窗外比出不雅手勢。

 

轎車排隊開在路上,右邊這台黑色賓士車,卻硬要插隊進來。

後方駕駛按了兩聲喇叭示意禮讓,沒想到賓士車,卻開始龜速前進,甚至上橋後突然來個急煞。

看到煞車燈突然亮起,後方駕駛嚇得跟著急踩煞車,差點就撞了上去,賓士駕駛甚至把手伸出窗外,對後方比中指挑釁,這時加速想從右邊超車過去。
 


還故意突然右靠,嚇得後方駕駛差點撞上護欄。

記者何冠毅:「賓士車當時要切換進內側車道,後方駕駛示意禮讓,沒想到這個聲音,卻引起對方不滿。

事發在1號早上10點多,台北市民權西路上,當時賓士車要切進內線準備上橋,後方駕駛吳先生按了兩聲喇叭示意禮讓,沒想到疑似引起誤會,上橋後兩度急煞還逼車,差點就直接撞上。

按喇叭駕駛記者:「我按他喇叭嘛,就是要讓他直接說,讓他插到我前面,這樣子而已啊,然後他就以為,我是在跟他抗議還是怎樣。」


明明是為了示意禮讓才按喇叭,沒想到卻被對方誤會挑釁,受害駕駛覺得冤枉,但這一次次逼車急煞,還比中指危險駕駛的行爲,最重可罰24000罰鍰,吳先生也決定報警提告,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0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