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畫面曝光! 押解大量陸籍電詐犯搭高鐵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2023/11/19 13:23

緬甸北部,被視為全球詐騙集團大本營,大約十萬人從事電信詐騙,成中緬邊境的大麻煩。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跟緬甸政府嚴打,遣送上千名詐騙犯回中國受審,並傳出,緬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頭目,逃亡時,被緬甸軍方攔下。

被騙緬北受害者vs.母親:「這邊給你致電是因為,你是XXX是亮亮嗎?」

 


電話這頭的媽媽,認出是兒子的聲音,這是一通暗示求救的電話!

被騙緬北受害者vs.母親:「我的工號是795(去救我),我的工號是10795(報110去救我),你這邊去公安局或者是哪裡,都是能查得到的,你是不是去緬北了。」

媽媽接到電話後,立刻報警,她的兒子已經從緬北被帶回中國大陸!根據陸媒報導,近日,全中國大陸的警察,前往雲南,押送緬甸移交的大量電信詐騙犯,他們從昆明搭高鐵,送到杭州,人數之多,引人側目!
 


大陸媒體:「警方表示一般視情況先拘30天,涉嫌違法犯罪的都會接受相應處理。」

就在中緬共打電詐的鋒頭上,中國大陸一名演員被發現,竟然曾拍片,為緬北電詐四大家族之首的白家成員慶生。

大陸演員杜旭東:「事情源於很久之前的朋友之託,當時礙於情面,便配合錄了這個影片,我也沒有查證,此人的身分背景,對此我深感自責。」

緬甸白家家族成員,擔任果敢自治區政府官員,經營賭場,控制當地礦產、地產,涉及電信詐騙等非法產業。白家的頭目,是前果敢同盟軍副司令白所成。

大陸媒體:「據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方面最新消息,白所成在出逃被緬軍方攔下,目前仍在果敢,白所成是否被緬甸軍方扣押,目前還沒有相關訊息確認。」

在國際輿論與中方的壓力下,緬甸軍政府配合打擊電信詐騙據點,長期在緬北作惡的四大家族,正岌岌可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3/11/19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