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好色 結果共54筆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一眼就知性慾強!「好色男」6面相 嘴唇這特徵是肉慾派

    有人說「好色是人的本性」,現代男女也對於性事話題也越來越接受開放,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想要分辨眼前的人究竟好不好色其實也有方法,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好色男人的6大面相特徵,其中「嘴唇渾厚」的男性,更是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趕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人6項全中!
    2023/09/13 18:20
  • 金馬導演捲性侵醜聞毫無悔意 再度交友自爆慾望強:我就渣

    曾以《生命狂想曲》獲金馬最佳短片的導演游智煒,近日捲入「Me Too」風波,更有多名受害者相繼出面指認,而近日又爆出在事件發生後,游智煒依舊老神在在過生活,甚至在在交友軟體上更新自介,自稱「對,(我)就是個標準的渣」。
    2023/06/24 12:56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3生肖女「異性緣佳又旺夫」 大S屬龍幫夫運超強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色並非男人的專利,女人對於美好的人事物,同樣有著追求~以下分享12生肖中,「異性緣極強又旺夫」的生肖女,一旦走入婚姻便會回歸家庭,幫夫運超強!
    2022/05/13 13:32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笑露牙齦超好色?慾男慾女藏不了 性慾強3面相一次看

    王力宏婚變事件延燒多日,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更爆出王力宏被診斷「性成癮」,更一度讓王力宏面相特徵為性慾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以下列出男女通用的「性慾強」面相三大特徵,快來看看你或他是否也上榜了呢!
    2021/12/23 23:51
  • 白雲私下好色行徑曝光 女星控「敬酒猛盯事業線」

    50歲男星白雲幾年前靠切胃手術瘦下42公斤,減重成功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後來又被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當時引起不小風波,豈料他近日又被女星指控,出席慶功宴時猛盯著自己事業線看。
    2021/03/21 08:11
  • Vespa LX 125 i-get FL太好色! 首款「珊瑚紅」全台限量20部

    Vespa旗下車系最具年輕活力的車款LX 125 i-get FL,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車色,提供想要展現自我風格的買家更多選擇。近日Vespa又替LX 125 i-get FL帶來兩款新色,創造出眾的視覺感受。新增的兩款配色分別為「珊瑚紅」和「天空藍」,與先前推出的「萊姆雪酪」共同注入繽紛氣息。其中特別鎖定女性車主的粉橘車色「珊瑚紅」,全台更是只有限量20台。
    2020/10/13 06:30
  • 「三級片皇帝」久違猥瑣笑容 曝交手女星內幕和驚人片酬

    今年70歲的香港男星曹查理,出道近40年的他,以好色或是奸詐的角色出名。尤其在90年代香港三級片盛行的年代,曹查理一共演出至少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淡出影壇多年的他,日前接受訪問時,不但特地重現當年的招牌猥瑣笑容,勾起了許多影迷的回憶外,他還透露和許多美艷女星拍攝床戲的內幕。
    2020/07/30 10:52
  • Vespa好色! Sprint等車系新車色限量上市

    Primavera與Sprint堪稱Vespa家族中的兩大明星,今年兩車系則以「玩轉繽紛色彩」的概念,打造出2020年式全新車色。
    2020/04/15 18:17
  • 分屍判死不認罪! 家屬罵「陳伯謙責推幽靈」

    發生在去年5月,一名高姓女子在台北市華山遭到性侵分屍,台北地院今年8月,判處被告陳伯謙死刑,褫奪公權終身,17日下午高院二審開庭,他依舊否認殺人,辯稱兇手是一個叫做ERIC的男子。死者父親當庭痛批陳伯謙,把責任推給幽靈,死者妹妹更大罵陳伯謙好色,難道不怕姊姊的陰魂去找上門。
    2019/10/18 12:20
  • 巧合? 鈕承澤曾飾小黃性侵犯與好色王爺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醜聞,巧合的是,他過去曾演過不少戲劇,也有幾個角色是以強暴形象演出,像是在《包青天》演出壞人角色「安樂侯」,以及《台灣靈異事件》中,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
    2018/12/08 13:45
  • 初夜隨便給 吳建豪「忍慾7年」婚後仍後悔

    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風光結婚,屢傳婚變的兩人仍在5年內維持夫妻形象,其實早在之前,吳建豪曾坦承自己「犯了好色的罪」,17歲時獻出初夜,對象卻不是所愛的人,成為他一輩子的悔恨。
    2018/06/18 15:10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和川普 輸贏差在這裡

    在美國,如果透過美國主流媒體去看川普,川普是個瘋狂、自大、不可捉摸、言行不一、搞家族政治、好色……的小丑,美國在這個狂人統治下,簡直是一場災難,國家瀕臨極大危機。
    2018/06/18 13:28
  • 國片很色高立委 導演用來「感謝高志鵬」

    國片《大佛普拉斯》引起熱潮,片中有位高委員相當色,不斷調戲女助理,恰巧,拍這部片的導演黃信堯,20年前正是高志鵬助理,難道片中取名的靈感來自現任立委,導演說沒有的事,倒是高志鵬聽到則笑說他可不是全世界最色的人。
    2017/10/18 19:14
  • 色小三簡訊告白「愛死粗粗了」 人妻氣炸抓姦外遇夫

    台北一名廖姓人妻去年發現劉姓丈夫與蔡姓小三搞外遇,小三還傳訊鹹濕告白「我愛死粗粗了」、「我好色」等語,讓廖女憤而對兩人提告。士林地院認為兩人對話尺度明顯超過一般友誼,且北檢曾以DNA證據起訴兩人通姦,判應連帶賠償廖女60萬元。
    2017/10/15 17:04
  • 好吃草莓怎麼挑? 專家:外觀完好色澤平均

    時值草莓季,該如何選購好吃的草莓呢?種植草莓已有30多年的草莓農許明興表示,可挑選果實外觀完好、色澤平均的草莓,畸形果的養分較多,是最好吃的。
    2017/02/09 18:42
  • 《城市獵人》真人版!作家欽點黃曉明要又賤又色

    日本精典漫畫《城市獵人》將再被翻拍,作者北條司欽點大陸男星黃曉明擔任男主角。黃曉明11日就在記者會上宣布,他除了擔任男主角,也會擔任出品人,並且由唐季禮擔任導演。但因為《城市獵人》中男主角孟波個性調皮又好色,唐季禮非常擔心黃曉明能否「演的又賤又色」。
    2016/10/13 00:42
  • 楊丞琳遭前團員爆料 好色控制慾強

    歌手楊丞琳參加節目被前團員黃小柔、張棋惠爆料好色,常使出「抓奶龍爪手」,且控制慾強,KTV唱歌幫大家排歌單,還要求別邊唱邊吃。
    2016/10/12 12:48
  • 智慧手機改變童趣 APP著色投影水族箱

    智慧手機問世也改變了小朋友的生活,日本一家出版社推出科技著色本,只要利用手機裡的特製APP掃瞄,就能把上好色的圖形倒映到水族箱裡。
    2015/12/04 16:54
  • 勞勃狄尼洛片約不斷 導演、明星搶著合作

    好萊塢影星勞勃狄尼洛最近在大銀幕上相當活躍!自從電影《高年級實習生》開出紅盤後,他陸續接演了動作片以及喜劇片,現在更是要突破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飾演好色的阿公。但也就是因為勞勃狄尼洛勇於挑戰各種戲路,許多演員光是聽到他的名字,就搶著想要跟他合作。
    2015/11/26 12:36
  • 「熊麻吉」kuso「豐臀金」 秀俏臀拍封面照

    電影《熊麻吉》3年前上映時票房開出紅盤,也讓片中這隻搞怪又好色的擬人熊玩偶「泰德」人氣爆紅,如今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續集,「泰德」繼續大搞kuso,模仿有「豐臀金」之稱的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拍攝露出俏臀接啤酒的封面照,模樣既搞笑又可愛。
    2015/06/0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