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很色高立委 導演用來「感謝高志鵬」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9:21

國片《大佛普拉斯》引起熱潮,片中有位高委員相當色,不斷調戲女助理,恰巧,拍這部片的導演黃信堯,20年前正是高志鵬助理,難道片中取名的靈感來自現任立委,導演說沒有的事,倒是高志鵬聽到則笑說他可不是全世界最色的人。

超夯國片《大佛普拉斯》,裡頭高委員一直調戲女助理,非常色,但別以為這角色是亂掰出來,就這麼剛好,真實中也有個姓高立委叫高志鵬。

 

《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我這片子開了很多人玩笑,包含我的監製葉如芬,然後甲上娛樂的Kevin董事,這些人都是大器的人,應該不會跟我計較這些。」

取高委員被外界影射和高志鵬有關係,就因黃信堯之前是高志鵬助理,導演苦笑,誰會說自己前老闆很色啦!

《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劇中的高委員就是劇中描述,立法院的高委員,我已經20年沒跟他聯絡,對於我當年跟他服務,當年就是一切很正常。」
 

現實中的高委員色不色,導演說都過20年,自己也不曉得,倒是高志鵬聽到,還笑笑說要包戲院捧場,看看片中高委員演得怎樣,但他似乎對這角色比較有興趣。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李永豐去演副議長,裡面還滿有福利的。」

儘管覺得片中議長酒池肉林,陪辣妹洗香香,不錯不錯,但高志鵬很強調自己不是個色胚,雖然曾有幾次不小心被週刊拍到花邊新聞,但他很強調。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事實上講的不是我,因為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最不好色。」這就不知道全世界要怎麼證明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佛普拉斯#高委員#高志鵬#好色#影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99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