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國民黨大咖 結果共28筆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2024大選分析/柯文哲太耀眼成一人政黨 區域「10隻白小雞團滅」

    2024大選終於落幕,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成功奪得8席,然而區域立委全部慘敗,就連真正藍白合、擁有許多國民黨大咖相挺的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都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只輸掉總統大選,連自家小雞也是團滅,最關鍵原因就出在民眾黨是靠柯文哲的「一人政黨」,就算柯文哲欲培養不分區立委黃珊珊、黃國昌等人,但他仍是那顆最大、最閃亮的太陽。
    2024/01/14 10:51
  • 總統投柯、院長挺韓? 韓國瑜駁「沒這種說法」: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特別澄清,指沒有所謂「總統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這種說法,一定要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01/05 20:13
  • 韓國瑜要民眾覺醒:民進黨從愛台灣變成「愛台幣」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向台南民眾喊話,要民眾覺醒,因為民進黨已經從過去愛台灣變成愛台幣、顧主權變成顧台幣,要讓民進黨下台,好好休息、檢討。
    2024/01/05 19:55
  • 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台南造勢「藍大咖齊聚」湧5萬人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黨主席朱立倫,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
    2024/01/05 19:34
  • 全台藍軍1139路口拜票 侯站本命區板橋

    根據TVBS封關民調,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2%,選戰剩下不到最後兩周,國民黨發起全台1139個路口拜票,國民黨大咖全出動,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早也挑在本命區板橋站街口拜票,爭取自家市民支持。
    2024/01/02 13:38
  • 幫徐巧芯站台!韓國瑜:她是超級大喇叭 民代趙喊:換人換黨做看看

    國民黨大咖27日晚間幫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而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提名人韓國瑜更是看好徐巧芯以後若進入立院,必定能大力監督質詢,還說有別於他人,徐巧芯選擇當「超級大喇叭」。
    2023/12/28 00:12
  • 甘肅強震!侯友宜臉書慰問祈福 這位國民黨大咖正出訪大陸

    甘肅強震造成當地民眾重大傷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透過臉書慰問並表示,「在災禍與無常之前,讓我們用關懷與愛的力量,跨越地緣、族群,祈願平安永在。」人在廣西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隨即代表國民黨向陸方表達慰問之意。
    2023/12/19 12:17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 柯文哲稱藍綠打我、陳佩琪喊恐怖情人 藍傻眼:驚世夫妻又來了

    藍白最終以分手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指控,國民黨破局後變「恐怖情人」,更透露有藍營大咖叫柯文哲退選,或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昨(26)日受訪也稱「藍綠一起打我」。國民黨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就傻眼直呼:「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2023/11/27 11:10
  • 金溥聰進駐侯友宜競辦 林濁水斷言:郭台銘「換侯」夢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宣布,競選辦公室將在7月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執行長。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如此一來,恐怕不會「換侯」了,而侯友宜是唯一敢於公然不支持九二共識的國民黨大咖,民進黨何不鼓勵多於揶揄。
    2023/06/28 12:49
  • 特稿/鍾東錦地方實力雄厚勝出 斷綠營苗栗72年最近勝選的一次

    苗栗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因為藍營鬧分裂,原先勝券在握的國民黨,面臨被翻盤的可能,被視為是民進黨72年以來,最有機會變成「綠地」的一役,意外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堪稱「史上最激烈」。縱使民進黨大咖全力為徐定禎輔選,聲勢高昂,最終仍不敵苗栗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由被國民黨開鍘黨籍的鍾東錦拿下苗栗縣長的寶座。
    2022/11/26 19:26
  • 高規格輔選!馬英九、金溥聰合體為「他」站台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週,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今(19)日舉辦「讓家更偉大」活動,雖曾獻瑩此次因初選失利,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多位國民黨大咖今均現身為他站台,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立委費鴻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均現身。「馬金合體」更堪稱立委級輔選。
    2022/11/19 17:46
  • 藍營大咖齊聚站台蔣萬安 透露韓國瑜「將出席重要場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0)日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多位國民黨大咖均到場站台,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市議員羅智強,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營造大團結氣勢,但首矚目的韓國瑜卻未出席。
    2022/10/20 12:40
  • 國慶成立競總!侯友宜:別說543 認真為中華民國打拼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板橋競選總部與「HOUHOU青年基地」今(10)日正式成立。對於選在國慶日當天成立、未邀請國民黨大咖到場的原因,侯友宜表示,他4年前首度參選時就堅持「市民才是頭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選擇在中華民國國慶日的時刻正式成立競選總部,就是希望我們國家,最主要還是以年輕人是一個主要的要角,「不要說543,認真打拼,為中華民國」。
    2022/10/10 11:41
  • 侯友宜競辦明開幕!未邀藍營天王 遭酸切割國民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10)日將於板橋成立競選總部,但據了解,並未邀請國民黨大咖站台,僅有議員、里長會到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稱「這顯露侯利用國民黨又切割國民黨的自私性格,更要製造一個『侯大於國民黨』的樣貌」。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表示,考量國慶假期,警察本來就有繁重的勤務,附近住戶趁著假期也想要休息一下,完全不需要吵到大家,四百萬市民就是新北的頭家,反批林佳龍不懂體恤大家,「把自己搞得像是一隻鬥雞,逢人就啄」。
    2022/10/09 14:41
  • 國民黨大團結、修補關係? 侯友宜罕見同台藍營大咖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力挺,被問到罕見出席藍營活動,是否為修補跟深藍的關係?侯友宜回應,江啟臣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不只有藍營成員,還有專家學者,重要的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何在,他很清楚是以民為本,培養下一代,更是為了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2022/03/12 12:04
  • 拚公投!藍營大咖南部集結 馬朱同場不同台

    1218公投倒數,週日國民黨大咖都南下,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江啟臣,以及現任主席朱立倫,出席藍營在鳳山舉辦的宣講活動,但馬朱前一天在台北同台,破除不和謠言,高雄場兩人卻同場不同台,上台時間差了一小時也沒碰到面,朱立倫說這是分進合擊,還有台南場要趕,另外馬前總統也給蔡總統取綽號「蔡殺頭」。
    2021/12/05 19:40
  • 補選戰火燒!「神秘人」現身挺顏寬恒 全網歡呼:終於等到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如火如荼開打,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及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多次隔空交鋒,引發外界關注,日前國民黨大咖、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親自到台中為顏寬恒打氣,網友們見狀紛紛歡呼「終於等到你,太開心」。
    2021/11/27 17:13
  • 「男神立委」揮國旗賀國慶 吸破萬人點讚:北市長靠你

    國慶大典今(10)日上午登場,除了民進黨大咖外,包含前正副總統馬英九及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皆出席,而國民黨也於黨中央前舉行升旗典禮,有「男神」之稱的立委蔣萬安也祝福「中華民國110歲生日快樂」,吸引逾萬網友按讚。
    2021/10/10 17:39
  • 若張亞中當選國民黨主席 羅智強:2022、2024繼續慘敗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計時,因孫文學校張亞中支持度攀升,引發黨內「亡黨感」,藍營執政縣市長開始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19)日也在臉書上表態,「我敬張亞中老師,但更愛國民黨。」日前一位民進黨大咖用戲謔口氣跟我說「你們真的對我們民進黨這麼好?」「我們非常歡迎張主席」,他已經預見了2022選舉,民進黨的策略將非常簡單,一句話,就可以完全撃潰國民黨「投OOO就是投張亞中」。
    2021/09/19 15:47
  • 中正大學4師生接觸染疫者 課程驚見「國民黨大咖」江宜樺

    嘉義國立中正大學昨(4/30)日接獲衛生局通報,表明該校共有4名師生與確診者同桌共餐。對此,中正大學臉書社團廣傳一則19門選修課消息,疑似是與接觸者曾參與過的課程,名單中竟驚見國民黨籍前行政院長江宜樺。
    2021/05/01 10:16
  • 國民黨大咖群起拚黨魁 王世堅斷言:韓國瑜戰力最強

    國民黨預計7月舉辦黨主席選舉,黨魁之爭戰況十分激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拋出「專職黨主席」一說,被認為是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這次連勝文就是要來復仇,且所有人選中最強的還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1/03/05 17:28
  • 韓站台挺眉蓁恐助邁? 謝龍介:反動員能量低

    選戰倒數一天,各黨大咖紛紛南下輔選、站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也做出最後衝刺,除了發函邀請14名執政縣市長、歷任黨主席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站台替李眉蓁拉抬聲勢,這也是韓國瑜遭罷免後首次公開露面,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聲援,即使當下高雄雷雨交加,造成活動時間延遲,大家仍不離不棄。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1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人都是有血有淚的,以個人角度來講,的確許多人認為韓國瑜不該出來,但這種情況下不該考慮個人利益,李眉蓁願意扛下重擔,一路走到今天,韓國瑜是可以推她一把的,更何況2018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李眉蓁、李榮宗父女很早就義氣相挺,所以他們之間不光是同黨的同事,也是有私交的。」而許多人猜測韓國瑜的出現,是否反而會助長陳其邁的聲勢,他表示「這兩周來與大家共同車隊掃街,發現往往較傾向綠營的計程車司機,這回紛紛搖下車窗比『讚』,這也代表著過去一年半,韓國瑜的政策民眾是有感的,因此不太會造成反動員的能量,但能夠提升藍營基本盤的支持。」
    2020/08/1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