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聯合演習 結果共161筆

  • 「肩並肩」美菲法艦軍演! 範圍首拓菲領海外南海

    美國和菲律賓,22日展開年度「肩並肩軍演」,動員超過1.6萬名軍人,法國更首度參加演練,而重頭戲之一,在週四登場,美菲法三國軍艦在南海海域舉行聯合演習,更是首度把演習範圍拓展到菲律賓領海之外的南海。對此,大陸國防部強烈反對,還預告將加強海空巡邏警戒力度。
    3小時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024/04/23 11:11
  • 南海情勢緊張! 美、日、澳、菲首次聯合演習劍指共軍

    南海緊張情勢升級,美國、日本、澳洲等菲律賓盟友7日出動海軍船艦和軍機,首度與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演習,以行動力挺馬尼拉當局,同時表達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
    2024/04/08 09:24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因應北約擴張 俄羅斯重組設兩個新軍事區

    北約持續展開冷戰以後最大規模聯合軍演,包括新加入北約的瑞典以及芬蘭,都展開聯合演習。應對北約的擴張,俄羅斯國防部部長蕭伊古表示,將增加兩個新軍事區域。
    2024/03/06 13:48
  • 模擬離島奪回行動 美日鐵拳演習劍指中國

    美軍陸戰隊和日本陸上自衛隊動員,一共約2000名官兵,25日到3月17日在九州和沖繩,舉行鐵拳奪島聯合演習,
    2024/02/26 14:52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挑釁意味濃! 傳對台發起「突襲式」海空演習

    2024大選完,中共解放軍頻頻擾台,17日傳出對台灣發起「突襲式」的海空聯合演習,朝台灣而來,而且從早上7點開始一直到晚上10點多,被偵獲11架越過海峽中線及延伸線,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對此國防部表示每天都有發布軍事動態,不特別回應。
    2024/01/26 13:56
  • 借鑑哈瑪斯突襲! 首爾千人演習模擬「北韓入侵」

    南韓首爾,罕見舉行大規模軍警聯合演習,這次是模擬北韓入侵首都,各種狀況都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作為藍本。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北韓軍隊「加速作戰準備」,來應對美國威脅。
    2023/12/28 19:38
  • 超逼真!模擬捷運車廂火警搶救 14消防隊齊聚台北車站演訓

    為了強化公共安全,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近日來特別選定捷運淡水線進行夜間聯合演練,總計超過10個消防單位一同兵推演習,希望透過超逼真的實兵演練,進一步提升消防員的救災效率與市民安全。
    2023/12/11 15:23
  • 美雷根號打擊群來東海 參與美日韓海上軍演遏制北韓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本月9日、10日與美國及南韓海軍在東海舉行聯合演習,其中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參與其中。南韓國防部表示,此次演習是為了遏制北韓威脅。
    2023/10/10 13:35
  • 國造潛艦下水能嚇阻共艦? 解放軍聯合演習仍持續中

    中國大陸解放軍,近日在福建的大埕灣海域內進行兩棲操演。本台取得獨家畫面,操演中包括了075型兩棲攻擊艦,同型號內最新的安徽艦,投放726型氣墊登陸艇;而救護用的直8直升機,也在上空盤旋。此外,還有多艘071型船塢登陸艦和其他艦艇參與,顯示演訓動員了大規模兵力,也呈現了作戰、後勤一體的空地完整行動。
    2023/09/28 22:58
  • 東協成員國首次聯合軍演!印尼巴淡島登場

    東協成員國部隊19日起,在印尼展開為期5天軍演,這是東協國家首次聯合演習。
    2023/09/20 15:10
  • 解放軍圍台軍演畫面曝光 中共海空聯合演習

    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19)日早上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成為繼蔡英文過境美國、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再度大動作實施圍台軍演。官方隨後也發布軍演影片,海空兩軍配合演習加上「解放軍火箭軍」,模擬「全向圍島」。
    2023/08/19 13:33
  • 共軍警告台獨!宣布圍台軍演 國防部怒了:派適切兵力應對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對此,國防部表示,強烈譴責此種不理性的挑釁行為,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派遣適切兵力應對;國防部也痛批,藉故發動軍事演習,不僅無助台海和平穩定,更凸顯其窮兵黷武心態,坐實軍事擴張霸道本質。
    2023/08/19 11:01
  • 日媒:美日韓峰會 美日美韓2聯盟將一體化

    美日韓領袖會議8月18日將在美國召開。日媒分析峰會將美日及美韓兩個同盟一體化,預料峰會後聯合聲明將明載每年定期舉行3國峰會、日本自衛隊與美韓軍隊每年實施聯合演習。
    2023/08/14 14:00
  • 美日法加4國海軍聯演 美國出動兩大航母打擊群

    根據美國第七艦隊發出的新聞稿,來自日本、法國和加拿大海軍的艦艇,與兩個美國航母打擊群會合,自9日起在菲律賓海進行聯合演習。
    2023/06/13 11:37
  • 因應南海局勢 美日菲海巡首度聯合演習

    因應南海緊張局勢,近日美日菲的海巡持續進行聯合演習,針對親美國家的合縱連橫,大陸近日也拉攏俄羅斯在日本海和東海,進行聯合空中戰略巡航。
    2023/06/07 18:41
  • 美日菲海巡首次演習南海登場 強化聯合行動力

    菲美日三國海巡隊昨天在南海演練人質遭恐怖分子挾持場景及搜救行動。菲方表示,菲美日海巡聯合演習旨在強化聯合行動力,未來遭遇「任何情況」三方都能互助並迅速部署。
    2023/06/07 17:45
  • 美日菲海巡展開首次三邊聯合演習 保衛海域安全

    南海情勢持續緊張,菲律賓海岸巡防隊、美國海岸防衛隊及日本海上保安廳今天展開首次「並肩」(KAAGAPAY)三邊海事演習以強化聯合行動力,保衛海域安全。
    2023/06/02 10:01
  • 日:「台海和平至關重要」回應共軍演習 美菲軍演反制

    為了報復「蔡麥會」,中共舉行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10號宣告結束。但就在當天,睽違四年終於面對面舉行的中日第15輪「海洋事務高級別磋商」,也在東京召開,日方在會上一開始就強調「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而此同時,美國與菲律賓也在共軍演習結束後,馬上展開大規模「肩並肩」年度聯合演習,反制北京,並展現美菲同盟強化的意味十足。
    2023/04/11 19:42
  • 美驅逐艦巡航南海 美菲「肩並肩」演習劍指中國

    共軍連日舉行環台軍演之際,美國跟菲律賓從今天開始,展開30年來規模最大的「肩並肩」聯合演習,目標劍指中國。在大陸演習之際,美軍還出動驅逐艦到南海航行,大陸網友嗆說,演習力道不夠,應該直接拿下台灣。
    2023/04/11 18:18
  • 疑射「北韓戰斧」KN-27挑釁! 美韓結盟70年擴大演習抗敵

    美國和南韓今年正逢結盟70週年,6月將展開史上最大規模、實彈聯合演習。從年初開始兩國就軍事合作頻繁,週四結束為期11天的「自由之盾」演訓才會結束,目標明顯就是要對抗北韓威脅,而北韓週三果然又發射四枚飛彈挑釁,南韓分析,可能是有「北韓版戰斧之稱的、長程戰略巡弋飛彈KN-27。
    2023/03/23 14:27
  • 美韓日軍演! 共軍黃海北部實彈射擊五天

    為了反制北韓近期不斷發射導彈,美韓展開五年來最大規模軍演,日本也在日本海上空和美國進行聯合演習。為了跟美日韓互別苗頭,大陸也宣布,在黃海北部部分海域,進行實彈演習。
    2023/03/20 20:37
  • 烏俄戰周年前 中、俄、南非展開海上軍演

    美、日、韓三國,從22日開始在東海舉行聯合軍演,大陸官方選在同一時間曝光解放軍艦艇,在附近海域實戰演練畫面。另外大陸軍方也在俄烏戰爭即將滿周年前,和南非、俄羅斯在南非進行為期10天的海上聯合演習,引發外界批評。
    2023/02/2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