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網路討論度 結果共56筆

  •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2024/03/09 13:09
  • 出國神卡帶哪張?現金回饋最高是它 十大人氣信用卡一次看

    2023年信用卡最終成績結算,全年累積刷卡量一舉攻破4兆元大關,逼近4.2兆元,創下歷史紀錄。中國信託奪得年度「刷卡王」,而台北富邦登上年度「發卡王」。近年大家出國常常不換現鈔,一卡在手走完旅程,你知道哪張信用卡海外刷卡的現金回饋最高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根據網路聲量統計整理出國外刷卡現金回饋3%(含)以上的神卡,除了富邦J卡、台新超美玫瑰Giving卡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信用卡上榜嗎?
    2024/03/04 12:28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古裝第一美女強勢回歸!劉詩詩化身「超正殺手」 驚艷造型網看傻

    劉詩詩拍過多部夯劇,更有「古裝第一美女」稱號,她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昨(28)晚於愛奇藝國際版獨家首播,戲裡化身成「美女殺手」,與「腹黑堂主」劉宇寧原是敵對陣營的頂級高手,卻在日常相處與並肩作戰中,漸漸被彼此吸引。此劇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升,劉詩詩又美又颯,不論是驚艷的古裝造型、婀娜多姿的舞技,還是打戲動作行雲流水,令網友紛紛讚道:「劉詩詩帶著勢不可擋的銳氣回歸古裝!」
    2023/11/29 15:30
  •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2023/11/03 17:57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人選之人》陳家競和老婆是真實夫妻檔! 盤點4組伴侶同台煲愛

    Netflix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僅花3天就登上排行榜冠軍,網路討論度也迅速竄升,話題引爆許多論壇。飾演主角「陳家競」的資深男星黃健瑋與戲中老婆蔡亘晏,實際在戲外也是夫妻檔,另將婚姻帶入戲的夫妻檔,還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集的年輕夫婦劉冠廷和孫可芳、《市井豪門》高欣欣和李國超、《幸福宅一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等。《TVBS新聞網》精選4對夫妻檔。
    2023/05/03 16:29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林心如《模仿犯》演不到位? 美女主播曝「2關鍵原因」

    近日Netflix台劇《模仿犯》熱播,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而美女主播高毓璘也是忠實觀眾之一,更直言不知道兇手是誰的話睡不著,因此追劇到早上5點,因劇中有不少涉及新聞專業的劇情,她昨(5)日在臉書分享觀後心得,其中她特別提到,雖然很喜歡林心如,但認為這次的表演不到位,她也直接點出2個關鍵原因。
    2023/04/06 12:59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台灣人狂戰南北!他疑惑「中部總自動消失」 網曝原因笑翻

    台灣經常發生「戰南北」事件,顧名思義指北部與南部人因不同的生活習慣、想法觀念等,出現互相嘲諷和爭執的情況,也是現代網路討論度最高的話題。對此,1名網友好奇提到,每當戰南北時中部總會自動消失,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3/01/09 20:56
  • 2024前哨站!誰是最佳輔選王 他聲量狠甩柯文哲

    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只關係到藍綠白政治版圖的變化,選舉結果更攸關到2024總統大選。副總統賴清德今年搶先在總統府外設立「信賴台灣願景協會」,被外界認為劍指2024;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已表態,朝準備2024選總統方向前進,傳出鎖定台玻大樓當做競選辦公室,柯文哲25日受訪時並未否認,「反正時間到你就會知道」;被點名可能參選2024的政治人物,除了賴清德、柯文哲之外,還包括蘇貞昌、鄭文燦、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郭台銘等等,這些被認為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不僅要拚個人網路聲量,今年九合一大選的輔選助攻,更能觀察這些熱門人選的網路討論度,像是「誰現身站台受到關注與討論」、「誰輔選獲得高網路聲量」、「誰是輔選王」等議題。
    2022/10/28 21:02
  • 天熱少一件是一件!日業者推「Y字襯衫」 上班族狂搖頭

    真的好熱!一離開冷氣房,馬上就被窒息熱氣包圍,走沒幾分鐘馬上就後背濕透,而日本業者便突發奇想,推出一款「Y字襯衫」,讓上班族不再怕夏天穿著西裝滿身大汗,消息一曝光讓網路討論度破表!
    2022/08/09 05:23
  •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政治防疫」 好感度PK結果驚人

    隨著九合一選舉時間逼近,各縣市長參選人名單也陸續公布,台北市長一戰,尤其受到關注,藍綠白陣營派誰參戰,彼此都會互相牽動選情。國民黨確定提名蔣萬安,讓他的聲量衝高一波,接下來民進黨、民眾黨是否會派出呼聲很高的陳時中、黃珊珊?面對全台都在關注的本土疫情話題之際,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處理的方法與回應態度,外界也都相當關注,不僅要防疫,同時還要謹慎應對「政治防疫」,而這三位確定參選以及潛在性參選人近期的網路討論度、好感度表現如何?
    2022/06/02 11:51
  • 郭彥均遭出征!凌晨急刪文道歉 網路討論度狂飆

    隨著國內疫情不斷延燒,許多藝人紛紛發文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近日男星郭彥均也在臉書透露「疫情真的擴散很嚴重」,甚至與醫護友人的對話中驚見「看到這多孩子就這樣走」,讓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主動整理相關資料提報給CDC。
    2022/05/28 14:44
  • 6至11歲打「莫德納」家長炸鍋 3關鍵字聲量也激增

    衛福部食藥署17日公告通過莫德納疫苗6-11歲的EUA,可以打半劑,兩劑間隔28天,但有不少家長擔心孩童無法承受副作用,湧入衛福部臉書灌爆。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18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都是根據相關報告作出的決定,兒童不舒服的狀況,在實驗計畫中看起來與成人差不多,而且第二劑時間沒有明確決定,首要任務是要先把第一劑完成。另外,家長在拿到同意書以後,若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進一步諮詢,並非是強迫施打,政府有必要告知民眾利弊。事實上衛福部的這項公告,也讓疫苗討論度再度急速升溫,包括莫德納、BNT以及高端疫苗,到底哪一款適合小孩接種,更是創造網路高聲量,同時這回AZ疫苗不在眾多網友的討論範圍內,主要是因為目前疾管署規定AZ疫苗僅限18歲以上施打,所以未列在網路討論聲量範圍內來進行比對。
    2022/04/19 13:54
  • 林右昌隔離「3天變10天」 政策轉彎網路輿論炸鍋

    文/蔡岳霖 基隆小吃店群聚事件再擴大!3月28日再增加12例,累積至今有39人確診,衍生出的個案包括警察、小吃店從業人員及顧客、顧客家屬、顧客家屬同校接觸者,又因為警察群聚擴大,導致基隆市警察局4個警分局全都淪陷。其中,3月24日基隆市長林右昌,頒獎給染疫的基隆警偵查隊長,沒戴口罩近距離合影拍照,隔天,林右昌成為首位自己下令給自己「居家隔離」的地方行政首長,不過,隔離天數只有3天。消息一出,引發網路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隔離天數太短,與一般民眾被隔離的天數明顯不同,挨批「因人設事」,之後,又改口表示隔離天數變成10天。隔離天數突然延長,也讓林右昌創下近三個月最高網路討論度,就連網路熱門關鍵字也都和居家隔離政策有關,包括「病毒、轉彎、護航」等字詞都上榜。
    2022/03/29 10:36
  • 名廚江振誠都說讚! 內行激推「台北6間純手工蛋餅」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到美味的早餐能讓人心情好上大半天,網路討論度超高,激推6間台北最好吃的純手工蛋餅絕對不能錯過!厲害到連名廚江振誠都說讚的無名手工蛋餅,還有帶著金黃焦脆外皮、內餡會牽絲的起司蛋餅,多層次口感及飽滿香氣,趕快筆記這六家蛋餅,絕對讓你吃過就忘不了!
    2022/03/27 23:11
  • 不只韓流席捲台灣!韓網瘋討論《華燈初上》、《月老》

    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延續一、二季好評,一樣超夯!但不只台灣人喜歡,其實《華燈》在韓國的網路討論度也相當高!另外同樣紅到韓國的還有電影《月老》,除了主題曲《如果可以》改編成韓文版,也有韓文老師特地拍片教學怎麼唱!
    2022/03/20 18:01
  • 交網婆還可選妃玩全套!單身狗精蟲衝腦 年終獎金被詐光

    近日網路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Tinder大騙徒》,講述一名以色列男子如何透過交友軟體,欺騙女性芳心並掏空她們荷包的故事。當然單身男性也有淪為肥羊被騙徒痛宰的時候,高雄市有位男房仲就是在精蟲衝腦的狀態下,讓辛苦賺來的年終獎金被網路正妹一口氣騙光。
    2022/02/15 05:23
  • 高嘉瑜遭毆聲量狂壓四大公投!藍綠憂「恐失焦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週日到台大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席間侃侃而談遭施暴事件,並自嘲「經過這麼多事之後覺得轉大人很重要」,台下觀眾給予熱烈掌聲。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從被週刊爆料出刊至今,幾乎每天都是新聞焦點、網友的發燒話題,討論度居高不下,而且事件事情宛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牽扯出更多的內幕,包括商界科技大老、黨政人物以及網軍帶風向等等狀況,讓施暴事件演變成近期政治圈最大風暴。從事情被爆出的第一天至今,網路討論度皆高於即將到來的四大公投案,這種情況究竟是好還是壞呢?傳出有民進黨內部人士認為,高嘉瑜事件剛好可以壓蓋過藍軍在公投議題上的注意力與討論度,但同時也有人指出,高嘉瑜事件其實也會讓民進黨的公投政策失焦,對藍綠在公投議題上來說,都會產生不小影響。
    2021/12/07 14:36
  • 高端普遍副作用平均值低 醫:嚴重副作用仍是未知數

    AZ、莫德納施打後許多人出現副作用,現在第五輪意願登記已重啟,並新增國內自行研發的「高端疫苗」選項,開放登記後約100萬人表達有意願施打。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邀來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針對三款疫苗進行討論。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從普遍副作用分析,高端的平均值雖較低,但還須觀察隨著施打人數增加,是否出現嚴重副作用案例。另外,居家工作期間,許多人出現焦慮、恐慌等WFH (Work From Home,指在家工作 ) 症候群,其中又以女性患者居多,中西醫師黃獻銘解釋,「氣血不足」會導致焦慮、恐慌,提醒35歲以後的熟齡女性要當心身體提前老化!
    2021/08/14 11:26
  • 防氣溶膠效應引疫情反彈 醫:室內通風很重要

    疫情降至二級警戒,符合「防疫指引」的各行業、場所可恢復活動,餐飲內用限制也鬆綁。目前疫苗施打覆蓋率尚待提升的情況,再加上美國CDC今年將氣溶膠列為傳染途徑,許多民眾擔憂鬆綁措施,會增加群聚風險,可能使疫情再次升溫。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指出,要避免密閉空間氣溶膠傳染,「只要注意房間的通風性」,民眾不須過度恐慌。至於疫苗施打引發過敏頻傳,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好奇,接種疫苗後出現哪些過敏反應,可判斷自己不適合接種該疫苗。林氏璧解釋,接種現場最需觀察的是有無出現「過敏性休克」的症狀,建議疫苗施打後,最好在原地觀察至少15分鐘,確認有無過敏症狀再離開。
    2021/08/08 16:37
  • 中華隊加油!討論度最高「20大東奧人氣出戰選手」

    一起成為中華隊! 東京奧運在23日拉開序幕,在本屆東京奧運中華隊當中,一共有68名運動好手代表參賽,裡頭有許多熟面孔也有許多運動新星,在開幕前究竟哪位選手引起更多台灣粉絲們的關注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參加東京奧運的中華隊選手,誰會是網路討論度最高的TOP 20呢?其中首先在7月24日就摘下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在開幕前不在人氣排行中,可說是出乎網民意料之外大黑馬,期待接下來的賽事有更多期待中的選手奪牌以外,更期望也有更多的黑馬傳來得獎的捷報。
    2021/07/26 11:32
  • 喊萬華「清林撤昶」短短一天 罷林昶佐社團破5千人

    前一天被環南市場會長跟攤商洗臉的立委林昶佐,網路討論度飆高,也意外衝高罷免林昶佐社團的粉絲數,社團發出慶賀文,說短短一天,就讓粉絲飆破五千人,還貼出「清林撤昶」的圖片,盼更多人響應。
    2021/07/0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