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網紅歌手 結果共15筆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梨泰院「通靈逃死」惹議!爆乳女星再吐驚人之語:有感應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歌手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臨時取消萬聖節計畫返台,一番話在網上掀起熱議。近日她為「聖誕節情人晚餐」代言,聊到單身現況,甄馨又吐驚人之語,直呼一般情人她不要,非要「母胎單身」不可,被人以為只吃「唐僧肉」。
    2022/12/19 09:58
  • 「唱歌太難聽」遭警強行逮捕!網紅被嫌醜逼簽:保證不再唱

    孟加拉的一名網紅歌手「英雄阿羅姆」(Hero Alom)因為唱歌時常不在音準上,被網友認為相當逗趣又搞笑,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然而也不是人人都喜歡這樣的風格,近日,他因為「唱歌太難聽」,遭到孟加拉警方闖入家中逮捕,且拘留了8小時,更逼迫阿羅姆簽下保證書要他以後不再唱歌,此舉也惹惱了當地民眾,認為警方這樣的做法是侵害人權。
    2022/08/12 06:02
  • 輔大宋慧喬假帳號控網紅「跟他夜夜笙歌」 挨告下場出爐

    曾參加電視歌唱節目《超級童盟會》拿下月冠軍的網紅歌手周西西,近幾年除了在網路上直播之外,還受到電影導演杜榮峰的青睞,一起跑校園宣傳。但在2020年,她卻遭有著「輔大宋慧喬」之稱的銀樓公主Nina,於社群軟體Dcard上爆料,指控她和對方前男友發生男女關係。當時周西西和男方向Nina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院檢察官提起公訴後,兩人又撤告,因此日前法院諭知不受理判決。
    2022/04/07 18:01
  • YouTuber界好聲音!10大「網紅歌手」一次看

    一起唱歌唱起來!隨著YouTube市場越來越飽和,YouTuber們也想盡辦法推出新企劃或副業吸引觀眾的目光,也有不少的YouTuber為了完成自己的興趣和夢想,推出數位歌曲,讓觀眾看到他們私下能歌善舞的另一面。
    2022/02/21 09:53
  • 馬念先寫速食麵歌 童趣洗腦網紅輪翻唱

    創作鬼才馬念先,最近替速食麵品牌寫歌,沒想到進而掀起翻唱風,有網紅技癢改編翻唱、還拍創意MV,儘管曲風不同依舊朗朗上口,不少網紅歌手都成為廣告新寵兒,用創作歌曲,替產品增加記憶點。
    2020/07/17 17:34
  • 自嘲難跟主流! 屁孩「主打歌」諷芭樂旋律

    饒舌新人屁孩,挾網路高人氣發片,首波主打就叫做《主打歌》,還找網紅歌手蔡佩軒合作,自嘲專輯缺首「主流」主打歌,寫出這首幽默不芭樂的歌,還有J.Sheon新歌《輸情歌》,歌詞「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比喻抒情歌在台灣的暢銷程度。
    2020/01/10 20:20
  • 波特王反擊陸酸民 「14億人無法面對真相」

    網紅波特王,因為拍影片稱呼蔡英文「總統」,被大陸公司解約,休息半個月後,終於回歸了,面對大陸網友翻牆留言,波特王輕鬆反擊,還說這是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網紅歌手蔡佩軒,則是作品被盜用沾上政治。
    2020/01/06 18:53
  • 泰網紅經濟夯 行銷MIT品牌搶東協市場

    她是泰國當紅的網紅歌手,是有近70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深受喜愛。拿著的麥克風跟行動KTV就是台灣找她推薦想要打入泰國市場的商品,而台灣在泰國約有15萬台商、5000家台企,更不用說現在數位經濟時代,有多少廠商希望透過電商模式把自家商品推銷出去並且成功的賣出去,看準的就是泰國的網路社群行銷渠道。
    2018/10/17 22:50
  • 龍山寺、101入鏡! 菲律賓網紅拍片宣傳台北

    台灣去年實施菲律賓免簽,來台旅遊人次不斷成長,去年有29萬人次來台,到底台灣有那邊好玩好吃的,菲律賓知名網紅歌手還特地改編世大運主題曲,介紹台北的觀光景點,甚至把伴手禮帶到菲律賓宣傳,行銷台灣。
    2018/07/07 23:55
  • 彭佳慧悲情三部曲 烏鴉鬼吼告別爛戀情

    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期發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同名主打再次唱出女人心聲,廣受歌迷喜愛;最愛鬼吼鬼叫的網紅歌手《那那大師》這次自選彭佳慧3首超悲情歌,用極度灑狗血的方式詮釋史上最悲的《苦情女人三部曲》,再次讓網友笑到歪腰。
    2018/01/24 19:33
  • 《Woman不一樣》唱出工具人辛酸淚 網友:太中肯

    大陸火紅歌曲《我們不一樣》風靡台灣,成為家喻戶曉的洗腦歌。而網紅歌手「Oh!特爽」近日為工具人發聲,改編歌曲《Woman不一樣》,引發網友瘋傳。
    2018/01/13 15:14
  • 網紅J.Sheon出輯 網路用語當歌名吸睛

    超人氣網紅歌手J.Sheon,因為在網路翻唱爆紅,好聲音更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記者會上現場秀唱功,連小宇都來幫忙站台,其實J.Sheon的歌詞,有不少都是網路用語,像是「別問很可怕」、「啵吧」,他說因為自己是低頭族,這些詞自然就被寫進歌詞。
    2017/06/19 17:18
  • 搶不到周杰倫的票!網紅歌手改編神曲另類求票

    周杰倫即將在9月30日起,連續四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宣稱不再加場,引起許多歌迷爭相搶購演唱會門票。17日開賣四萬張門票,卻在5分鐘內秒殺,讓粉絲哀號根本搶不到票!歌手蕭牧時改編「告白氣球」,把歌詞改成搶不到票的心酸,引起歌迷共鳴,還有人留言稱讚說「看你唱就夠了」。
    2017/06/19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