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歌太難聽」遭警強行逮捕!網紅被嫌醜逼簽:保證不再唱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06:02
孟加拉網紅阿羅姆因為「唱歌難聽」被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Hero Alom OFFICIAL」)
孟加拉網紅阿羅姆因為「唱歌難聽」被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Hero Alom OFFICIAL」)

孟加拉的一名網紅歌手「英雄阿羅姆」(Hero Alom)因為唱歌時常不在音準上,被網友認為相當逗趣又搞笑,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然而也不是人人都喜歡這樣的風格,近日,他因為「唱歌太難聽」,遭到孟加拉警方闖入家中逮捕,且拘留了8小時,更逼迫阿羅姆簽下保證書要他以後不再唱歌,此舉也惹惱了當地民眾,認為警方這樣的做法是侵害人權。

更多新聞:雙蛋黃多收5元?他問「早餐店潛規則」掀網論戰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的網紅阿羅姆,因為喜愛歌唱,從2015年就會翻唱歌曲放上網,不過阿洛姆的「唱腔」相當特別,時常不在音準上的走音風格,讓他瞬間爆紅,成為年輕人喜愛的對象,更有不少年輕人認為相當「洗腦」,不僅會播他的音樂聽,還會把他的MV做成表情包,讓阿羅姆竄紅的更快,並且已經擁有了超過300萬的粉絲。

更多新聞:英釣客捕獲180公斤比目魚 拖不上船手痠痛3天

阿羅姆最受到歡迎的一支影片《阿拉伯之歌》,他著阿拉伯傳統服飾,並且在沙漠風景的背景特效中,與動畫駱駝一起合唱,YouTube點擊已經超過2900萬,而阿羅姆不僅在YouTube上火紅,他更跨界參與電影演出,出演綜藝節目,甚至還曾經參加孟加拉大選。
 

阿羅姆與假駱駝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Hero Alom OFFICIAL」)

更多新聞:女兒暑假狂滑手機荒廢課業 父帶去工地搬磚3天就求饒

阿羅姆近日發出一部影片,內容指控孟加拉警方於7月28日清晨6點,闖入他位在達卡(Dhaka)的家中,並且將阿羅姆逮捕還拘留了8個小時,阿羅姆敘述當時情景表示,自己被抓到後「受到非常嚴重的精神折磨」,還說警方一直不停的問他為什麼樣唱這些歌,更要求他簽下「道歉書」,要求阿羅姆為唱歌難聽道歉,並且要保證以後不再唱歌,還譏笑他因為太醜所以無法成為歌手,更逼迫他應該要改掉他的藝名「英雄(Hero)」。

更多新聞:「月花千元洗頭」老公嫌浪費 她分析好處:根本超划算

阿羅姆被釋放後,隨即就發布影片,並且將自己打扮成囚犯的模樣,還在假裝自己在監獄的場景中唱歌,表達自己對警方的不滿,他也怒斥孟加拉警方:「孟加拉是一個民主國家,若我不能表達自己的意見及唱歌,那就侵犯了我的自由權」,阿羅姆揭發此事後,讓不少國民氣炸,認為孟加拉警方侵犯個人權益。

阿羅姆發影片控訴警方。(圖/翻攝自YouTube「Hero Alom OFFICIAL」)

更多新聞:驚!魚嘴裡藏有肥美大白蟲 男一看嚇傻:這是異形?

然而,孟加拉警方也對此做出回應,表示是因為近來接獲到許多投訴,都稱阿羅姆不按照傳統的形式唱歌,並以「魔音」來破壞諾貝爾得主泰戈爾與孟加拉民族詩人伊斯拉姆(Kazi Nazrui Islam)的作品,以及那些被傳唱數十年的經典孟加拉老歌,因此他們才會採取行動,他們也回擊阿羅姆,認為他只是想要炒流量,更否認有要求他改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羅姆#網紅#走音#唱歌#難聽#孟加拉#Hero Alo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