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楊舒媚 結果共286筆

  • 批黨產會違憲 馬英九:政府不容侵犯人民自由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出席國民黨團拜致詞時說,今年世界與台灣都會面臨各種挑戰,不過,有兩個令人振奮的消息,紐約自由之家對全球自由評比,公民自由列為第一級、而且積分超過美國,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2017/02/02 12:16
  • 內閣異動前團拜 林奏延缺席 

    行政院今(2)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但衛福部長林奏延缺席,次長何啟功低調地躲在各部會首長的後方。林奏延的舉碩,在立法院開議前傳內閣將進行局部改組之時,相當敏感。
    2017/02/02 11:55
  • 江山多嬌英雄折腰 吳敦義改毛澤東詩詞述心境

    吳敦義卸任副總統後的辦公室內,掛著一幅龍飛鳳舞的毛筆字。一般人視為裝飾的字畫裡,藏有吳想說的事。他發現有人注意到那字後,很有興致地趨前解釋,那是他親自改的毛澤東詩詞《沁園春・雪》。
    2017/01/30 08:00
  • 【年菜政治學】蔡令怡煮牛肉麵 吳敦義愛呷假細意  

    對於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被問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鬆口,終於在黨內群雄並起後,於1月9日宣布參選。吳敦義處理權力謹慎小心、欲迎還拒的個性,連面對老婆蔡令怡親手煮的牛肉麵,也是一個樣。
    2017/01/29 08:00
  • 【年菜政治學】執政好苦 洪耀福邊封苦瓜邊喊苦盡甘來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年上場做年菜。為了應景,也反應「新南向政策」執政基調,民進黨刻意找來印尼裔王溫蒂與越南裔陳玉水,教洪耀福做東南亞菜色。但做著做著,似也掩不住執政心境,一邊做苦瓜湯時,洪也不禁喊著,「苦盡甘來」。
    2017/01/28 08:00
  • 【年菜政治學】大咖煮菜不夠看 唐鳳端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農曆年到,政治人物或政府單位忙著準備「春節留稿」,想不出步來,就找個大咖煮年菜應景,所以民眾會看到前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燒牛肉麵,現任副總統夫人羅鳳蘋教如何用大同電鍋熟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封苦瓜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露兩手做滷肉飯和剝皮辣椒香菇雞湯。但這些現在都不夠看,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直接拍片「傳」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2017/01/28 08:00
  • 青年入陣民進黨 錄取率比高普考低

    民進黨在2016靠年輕人打下江山,為備戰2018,持續招募新血培養人力資源。中央黨部今(25)日舉辦「青年入陣-政治實習計畫」歲末暨成果發表座談,青年部主任黃守達說,實習計畫錄取率僅有6.22%,比2016年的高普考錄取率9.43%還低
    2017/01/25 17:33
  • 童仲彥涉毆妻 民進黨成立調查小組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指控,過去6年來對他施暴50多次,更有幾次把她打的鼻青臉腫。民進黨將對此成立調查小組展開調查。
    2017/01/25 13:08
  • 掃射謠言府方跳腳 蔡令警方提高網路犯罪追查力道

    蔡英文總統今(24)日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出席「106年第一次署務會議」,值得注意的是,在總統府要開機槍掃射反對年金改革群眾的網路謠言惹得府方跳腳後,今蔡面對警方時當面提示,要特別留意網路犯罪問題,包括對網路詐騙、網路謠言等犯罪行為,「都要提高追查的力道。
    2017/01/24 13:48
  • 會警方談年金改革 蔡:犧牲與付出絕對有意義

    蔡英文總統今(24)日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出席「106年第一次署務會議」,她特別指出,許多警察同仁願意支持年金改革,各位現在的犧牲與付出,絕對是有意義的。
    2017/01/24 13:22
  • 會英駐台新代表 蔡:台灣從沒忘對國際社會應盡義務

    蔡英文總統今(24)日上午接見英國在台辦事處新任代表唐凱琳(Catherine Nettleton)一行,期盼持續深化台英經貿領域合作關係,並台灣從來沒有忘記對國際社會應盡的義務強調台灣對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2017/01/24 12:54
  • 美退出TPP衝擊台灣 徐國勇:政府未放棄區域經濟整合

    美國退出TPP對台灣會產生什麼影響?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4)日表示,政府沒有放棄加入區域經濟整合,希望跟美國在TIFA基礎下,繼續相關談判,並為FTA做準備;另國內也要檢討相關經貿法規,能夠更自由開放,把台灣經濟推向另一個高峰。
    2017/01/24 12:28
  • 蔡:政策改革 人權為基本優先價值

    蔡英文總統今(20)日午宴兩公約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審查委員。她宣示,兩公約精神的推動,將會是人權標準的地板,而不是天花板;往後推動政策改革,「人權,都會是基本,而且優先的價值」。
    2017/01/20 14:17
  • 【駁刀刀見骨】勞保費率調整後 陳建仁:資方僅增95億

    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昨公布年金改革草案,今再舉行記者會,針對媒體報導年金改革有關勞工部分,若每年調整0.5%,資方會付出500多億元,進行澄清。他說,現從9.5%增加至10%,資方會增付擔的金額是95億元。  
    2017/01/20 13:35
  • 田弘茂:盼與陳德銘在金門會面

    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今(18)日在與媒體記者年終餐敘致詞時,主動拋出希望能和海協會董事長陳德銘在金門見面之訊息。田弘茂指,他日前到金門了解小三通業務,金門是兩岸接觸的最前線,見證兩岸交流三十年來風風雨雨下所展現成果,金門與對岸的多樣化連結具有特殊的歷史意義。陳德銘曾三度訪台,但還沒有去過金門,「若時機合適,我很期待和他見面,或許可以考慮會面地點從金門開始,希望大陸方面慎重考慮這項提議。」
    2017/01/18 17:15
  • LINE瘋傳府機槍掃射陳抗者 府:警政署已著手調查

    LINE群組上瘋傳民進黨政府讓總統府憲兵換裝是為了開機槍對付上街陳抗反年金改革者,對此,總統府今(18)日軟中帶硬地講,對於造成社會對立的不實謠言,「警政署已經著手調查。」  
    2017/01/18 16:34
  • 【年金改革對決幕後】阻絕抗議方強攻 府方祭欺負弱勢招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原定21日、22日登場,但為了防範抗議行動,舉辦地點一改再改,總統府今(17)日下午宣布,會議拉回總統府舉行。據了解,整個決策的轉折,是因府方情資顯示,抗議者是真的想要「強攻」會場,為了安全考量及宣示改革決心,運用當天剛好在總統府外圍舉辦的創世基金會活動,以坐領18趴者「欺負」沒飯吃的人之戰術,阻絕抗爭的不理性層面。
    2017/01/17 20:10
  • 一例一休後12家餐飲業者漲價 政院:看不見的手會解決

    「一例一休」實施後,鬍鬚張等多家業者漲價,行政院今(17)日舉行穩定物價小組會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述,根據政府查訪,12家餐飲已漲價,20家業者擬過年後漲價,但皆表示漲價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跟勞基法新制無關,他說,僅一家業者表示「一例一休」有影響。對於漲價的業者,徐國勇意在言外地講,看不見的手會對經濟有平衡效果,「相信消費者會自己決定。」
    2017/01/17 18:31
  • 血液基金會遭控不當黨產鬧血荒 政院籲民眾踴躍捐血

    台灣血液基金會遭控是國民黨不當黨產,直接衝擊捐血量崩盤,使農曆年節前的血荒雪上加霜,行政院今(13)日不得不出面呼籲民眾,不要受此事件影響捐血的熱情。
    2017/01/13 17:57
  • 關鍵票源停看聽 吳敦義:相信黃復興會做公正選擇

    國民黨主席多組人馬參選,黃復興黨部的票源動見觀瞻。對此,參選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說,「相信黃復興會做公正選擇。」
    2017/01/13 15:49
  • 鬆口參選 詹啟賢:黨主席不易做 共同承擔

    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今(13)日首度鬆口,「積極思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他上午出席圓山飯店前董事長李建榮「百年大黨,十年風雲」新書發表會致辭時表示,從書中體會到「黨主席是不容易的工作」,但前主席吳伯雄有智慧克服困難,讓國民黨東山再起、藍天再現。
    2017/01/13 12:51
  • 一例一休後聲聲漲 林全:外界炒作與事實有落差

    政府開始實施勞工「一例一休」後,公車、商場等都傳出要漲價,行政院長林全說,《勞基法》修正通過後,外界部分炒作與事實有落差,責成相關部門做出必要的回應。
    2017/01/12 12:40
  • 辛在勤:春節注意霧 5月就有颱風

    行政院會今(12)日由經濟部報告「2017水情分析及因應作為」及氣象局也提出「2017年天氣展望及風險評估」,氣象局長辛在勤說,春節期間,霧所產生的影響,會是必須要注意的一件事。
    2017/01/12 12:23
  • 增訂彈性工時配套? 林全:要聽聽勞工的聲音

    攸關一例一休、刪除國定7天假的勞基修法才剛上路,卻傳出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林全同意部分企業主所主張訂「彈性工時」等配套措施。但林全今(11)日受訪時表示,樂意聽取各方的意見,但此次勞基修法的過程中,並沒有討論這部分,企業界如果認為彈性工時是雙贏的話,政府也要聽到勞工的聲音才是。
    2017/01/11 17:44
  • 吳敦義:中國國民黨不應改名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1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中國二字是資產,不是負債,「中國國民黨」不應該名。
    2017/01/1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