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警方談年金改革 蔡:犧牲與付出絕對有意義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3:22
蔡英文總統24日感謝許多警察總統支持年金改革。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24日感謝許多警察總統支持年金改革。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今(24)日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出席「106年第一次署務會議」,她特別指出,許多警察同仁願意支持年金改革,各位現在的犧牲與付出,絕對是有意義的。

蔡今除肯定警政同仁在維護治安等方面的辛勞與付出,還特別表示,這個禮拜天,很多警察同仁在總統府周邊投入維安工作,讓年金改革國是會議能夠順利落幕,她非常感謝,並進一步提及,許多警察同仁願意支持年金改革,「推動改革,是為了確保不同世代的警察,退休的基本生活都能受到保障」,各位現在的犧牲與付出,絕對有意義。

 

蔡說,過去一年,無論是一銀盜領案、台鐵爆炸案,案情很快就水落石出,去年也查獲好幾起重大詐騙和販毒案件。她表示,警察同仁靠著專業、熱忱,在民眾心中建立起無可取代的地位,「警察的形象也越來越好,我也與有榮焉。」

蔡英文話鋒一轉講,「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幾個月來,我們看見警察同仁在應對陳抗活動的時候,變得更有耐心,更懂得拿捏執法的分寸,這一點也值得嘉許。」

她強調,處理陳抗活動,不只是體力上的負擔,也會帶來精神上的壓力,大家都辛苦了。但是,我們是民主國家,民眾的陳情抗議,是政策形成和溝通過程中的正常現象。警察必須在集會現場保持中立,一方面維持社會秩序,另外一方面,則是要積極保障集會的言論自由。
 

蔡英文說,她要期許大家,除非有立即的犯罪行為,否則應該盡量以同理的心情,以對話的態度,來應對集結示威的民眾,如此一來,相信民眾的情緒也會比較和緩。

她表示,社會上對於警察有越來越高的標準,執勤難度也勢必持續升高,「這是挑戰,也是使命。」蔡期許警方,為了社會的安定,也為了警察的榮譽,務必要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經改革#警察#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3116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