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最佳歌曲 結果共38筆

  • 國際瘋Kpop!aespa入選《紐時》年度歌曲 NewJeans戰績也+1

    韓團aespa因為被證實將首次來台唱尾牙引起粉絲期待,而近日《紐約時報》公布年度最佳歌曲榜單,aespa的單曲就入選其中,成為榜上唯一入選的K-POP歌手!
    2023/12/08 16:08
  • 觀眾暴怒!黃明志表演說錯1句話 慘遭酒瓶狠砸

    39歲馬來西亞男歌手、YouTuber黃明志(Namewee),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其中《漂向北方》一曲更橫掃馬來西亞娛協獎「最佳歌曲製作」、「最佳作詞」等5大獎項,製作曲風多變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歡迎。事實上,曾在不同場合表演的他,經常不小心說錯話引來對方不滿,甚至有酒瓶直接從台下朝他丟上來。
    2023/01/09 19:26
  • 戰地奧斯卡獎!烏克蘭頒發「7獎項」 戰爭前線畫面曝光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才剛落幕,擅長打資訊戰的烏克蘭國防部,就在推特上頒發「烏克蘭戰地奧斯卡」,還設立了包含最佳影片、最佳攝影等七個獎項,得獎的影片,不外乎都是俄羅斯軍隊軍艦遭炸毀,或是坦克車被民眾拖走的片段。另外最佳歌曲,則由烏克蘭女性、小孩高唱國歌拿下。
    2022/04/01 13:11
  • 銀幕初體驗奪獎!艾怡良獲金馬最佳歌曲 噴淚謝兩位導演

    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由艾怡良的《我這個人》拿下,其中艾怡良領獎時,更是激動落淚感謝金馬,至於原創電影音樂,則是由《瀑布》奪得。
    2021/11/27 23:43
  • 酸盧廣仲金曲《刻在》涉抄襲 吳宗憲:只有我敢說真話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8日)出席活動,表示樂見館長因為辱罵他而被判拘役68天,談到金曲獎,吳宗憲還語出驚人表示,認為奪下最佳歌曲的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涉嫌抄襲西洋老歌。
    2021/08/28 23:26
  • 從《0》再出發!林憶蓮睽違6年再封國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香港天后林憶蓮憑《0》入圍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一舉抱回國語歌后,而這也是她繼《蓋亞》之後再次封后!
    2019/06/29 23:13
  • 被稱「孩子的媽」 蔡依林奪年度歌曲緊抱緋聞網友阿信

    蔡依林的〈玫瑰少年〉不負眾望,奪得金曲30最佳年度歌曲,蔡依林從五月天手中拿下獎盃,蔡依林更擁抱了寫詞的阿信許久,她說:「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剃刀跟緋聞網友阿信,讓這首歌充滿生命力。」
    2019/06/29 23:12
  • 快訊/最佳歌曲《一個巨星的誕生》 「Shallow」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由《一個巨星的誕生》「Shallow」獲得。
    2019/02/25 11:50
  • 卡卡加持! 《一個巨星的誕生》奪最佳歌曲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西時間6日晚間登場,今年非裔表現亮眼,分別拿下男女配角及最佳劇本獎,黑白西語電影《羅馬》,抱回最佳導演及最佳外語,而最受矚目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劇中主題曲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獎。
    2019/01/07 13:02
  • 金曲樂團惹香港歌迷生氣! 售票單位竟然只接受人民幣

    去年在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樂團和年度最佳歌曲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11月要唱進香港,沒想到日前在網路上售票的時候,卻發現售票單位只接受人民幣,港幣沒有辦法付款之外,購票方式也只限大陸支付APP,讓香港歌迷痛批不被尊重,主辦單位也緊急取消賣票時間,重新找票務接洽合作。
    2018/08/19 18:03
  • 奧斯卡最佳歌曲 兩屆得主回鍋搶小金人

    本屆奧斯卡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則是回味初戀的青澀時光,每一首都好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3/02 11:43
  • 金球最佳歌曲!《大娛樂家》對上《可可夜總會》

    本屆金球獎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另外兩部動畫片,則是分別請來強納斯及瑪麗亞凱莉演唱主題曲,首首動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1/06 12:49
  • 金曲28/3奪大獎 草東沒有派對擊退五月天奪最佳樂團

    今年金曲獎大黑馬草東沒有派對,一口氣入圍多項大獎。稍早已先連奪最佳新人及最佳年度歌曲2項大獎,在眾所期待的最佳樂團獎,再次擊退五月天、獅子合唱團及董事長樂團等,拿下大獎。
    2017/06/24 21:59
  • 金曲爭鋒/最佳男歌手誰奪下? 7成聲浪投給周杰倫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入圍的最佳男歌手一共有7位,究竟會是誰突破重圍奪下大獎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2017/06/21 21:30
  • 金曲爭鋒/金曲最佳國語專輯 五月天《自傳》大熱門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此次入圍的眾多獎項中,究竟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得主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的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2017/06/21 19:44
  • 金曲爭鋒/金曲最佳歌曲是哪首? 告白氣球、頑固呼聲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此次入圍的眾多獎項中,究竟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得主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的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2017/06/20 17:48
  • 快訊/《樂來越愛你》奪下金球獎最佳配樂、最佳歌曲

    金球獎最佳配樂由《樂來越愛你》擊敗其他4部入圍影片,獲得這項殊榮,這也是《樂來越愛你》獲得的第一個金球獎座。接著金球獎最佳歌曲也是《樂來越愛你》奪下,這部片在金球的音樂獎項上,雙雙奪下大獎。
    2017/01/09 10:07
  • 韓MAMA音樂大獎 「EXO」4年連莊年度專輯

    韓國年度盛會MAMA音樂大獎前一天在香港舉行,典禮重頭戲就是壓軸三大獎項,其中年度最佳歌曲由「TWICE」抱走,而年度藝人則是「防彈少年團」,至於最佳年度專輯大獎,由「EXO」連續4年連莊。
    2016/12/03 11:04
  • 接棒阿信 滅火器主唱獲提名公視董事

    繼五月天主唱阿信之後,又有樂團主唱將擔任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日)公佈,第6屆公視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多和關懷台灣本土有關,2014年替太陽花學運創作的歌曲《島嶼天光》,也拿下當年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
    2016/07/01 19:03
  • 太巧!金曲致敬高雄氣爆 八仙發生粉塵爆

    有感於去年台灣天災人禍不斷,林憶蓮為金曲獻唱自創曲「愛與奉獻」,歌聲撫慰人心,還有30名救難人員現身接受致敬,金曲獎安排這個橋段,但巧的是表演時,八仙就發生粉塵爆,外傳整個樂園只有一支滅火器,剛好「年度最佳歌曲」得主就是滅火器樂團,兩個事件原本應該沒關聯,卻意外扯上邊,不少網友都說這會不會太巧了。
    2015/06/29 16:31
  • 最佳年度歌曲戰 內心情感PK社會現況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最佳年度歌曲,要入圍這個獎,除了得考量社會影響度、流行度、網路點閱外,還得具有時代性意義,最受矚目莫過於入圍9項金曲的蔡依林,她的《我呸》這首歌,網路點閱破1200萬,呼聲頗高,但也面臨很特別的對手,那就是去年滅火器樂團,為太陽花學運而創作的《島嶼天光》。
    2015/06/23 18:56
  • ​【當掌聲響起】少男殺手到亞洲舞后  蔡依林15年「play」進化

    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蔡依林的專輯「呸」獲得熱烈好評,入圍最佳專輯、最佳歌曲等九項大獎,可以說是最大贏家。雖然蔡依林個人沒有入圍國語最佳女歌手, 但還是看得出來,蔡依林對自己音樂作品,總是不斷求新求變,入行15年的她,這次的進化不只在音樂上,而是由內而外的蛻變做自己,一起來看看
    2015/05/24 22:06
  • 泰勒絲吉他伴奏 與瑪丹娜同台飆歌嗨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電台音樂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鄉村小天后泰勒絲最風光,囊括最佳歌曲、最佳歌詞和年度藝人3項大獎,典禮表演還和瑪丹娜合作,彈吉他幫瑪丹娜伴奏炒熱全場氣氛
    2015/03/31 14:35
  • 犀利趴開唱 李宗盛、五月天尬歌藝

    華語搖滾樂壇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超犀利趴」,今年進入第5年,找來17組港台歌手輪番上陣,晚間除了五月天、楊乃文、家家、徐家瑩,還有1月剛退伍的盧廣仲,也用他經典搖滾歌曲High翻全場,而壓軸嘉賓,請來歌壇大哥李宗盛,自彈自唱今年金曲年度最佳歌曲《山丘》,征服全場。
    2014/08/23 23:15
  • 金曲獎/金曲星光恐黯淡 盼「姐姐」謝金燕撐場

    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引發爭議,連製作人陳鎮川也很頭痛,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怕有敲好通告的歌手退通告,讓星光黯淡,可能只能希望靠入圍年度最佳歌曲的謝金燕跟五月天,能夠來幫忙撐場。
    2014/05/2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