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爭鋒/金曲最佳國語專輯 五月天《自傳》大熱門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5:23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此次入圍的眾多獎項中,究竟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得主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的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此次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專輯」的分別有「自傳/五月天」、「末路狂花/魏如萱」、「說 艾怡良/艾怡良」、「飛行器的執行週期/郭頂」、「JTW 西遊記/方大同」、「萬松嶺/許鈞」,而在統計的數據中,呼聲最高的,是今年出道20周年的五月天專輯《自傳》,以37.5%的高聲勢,成為網友心中最有機會奪下最佳國語專輯獎聲勢的專輯。

 


 
五月天的《自傳》是睽違近5年後推出的作品,正式發行當天凌晨零點一到,預購數位專輯的粉絲紛紛上線搶聽新歌,造成音樂平台幾乎掛掉,也看得出粉絲們對五月天新專輯的期待。在本屆金曲獎一口氣獲得8項大獎提名,繼5年前7項入圍後,再度刷新自己的紀錄,也是今年入圍大贏家。曾在第23屆金曲獎以《第二人生》專輯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的五月天,這次再度成為最佳國語專輯大熱門。


 

第二名則是魏如萱的《末路狂花》,個性搞怪、俏皮可愛的魏如萱,這次不論是在專輯份量、造型、視覺還是MV上,都帶來了不同以往的全新概念,突破自己的企圖心非常明顯。其中「你啊你啊」自創的外星語,重複唱著「欸、喂、嗯、喔」,讓人一聽就印象深刻,也在年輕人社群中傳唱度非常高。



第三名則是「靈魂歌姬」的艾怡良《說 艾怡良》,一推出就獲得不少好評,她用極具感染力,騷動靈魂的嗓音說愛、說寂寞、說逃亡,用獨特的語彙說出艾怡良的態度,觀察與思考。曾入圍第 24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第 26 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艾怡良,這次《說 艾怡良》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也被視為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大熱門。


 
本次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請鎖定TVBS一系列精彩即時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

#金曲獎#最佳專輯#五月天#魏如萱#艾怡良#方大同#許鈞#郭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39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