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幕初體驗奪獎!艾怡良獲金馬最佳歌曲 噴淚謝兩位導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00:20

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由艾怡良的《我這個人》拿下,其中艾怡良領獎時,更是激動落淚感謝金馬,至於原創電影音樂,則是由《瀑布》奪得。

圖/翻攝自臉書 金馬影展 TGHFF

 
頒獎人盧廣仲:「電影歌曲得獎的是,「我這個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作詞作曲演唱艾怡良。」

雙手抱頭情緒已潰堤,歌手跨界影壇的艾怡良,奪下第一座金馬獎,從盧廣仲手中接過獎座,還沒開口已經哭到不行。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艾怡良「我這個人」:「我的激動現在很難用言語表達,謝謝金馬獎,讓我加入電影這個大家庭,我今天真的覺得很溫暖,謝謝你們。」

 
首度演電影替自己的戲,作詞作曲外加演唱,順利奪下原創電影歌曲,真的很不容易,慧眼識英雄的導演,也是艾怡良的伯樂。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艾怡良「我這個人」:「謝謝徐譽庭導演,許智彥導演,在大家都不相信我的時候,你們就已經相信我了,謝謝你們讓我,這樣子挑戰自己。」

表演嘉賓艾怡良:「我是否還值得被愛一次呢,多難過我都不准再對誰提起了,你說我這個人啊也不那麼遲鈍,會無視這世界對我那麼寬容。」

典禮上身兼表演嘉賓,艾怡良獻唱「我這個人」,呼應得獎格外有意義,至於原創電影音樂,則是由《瀑布》奪得。

頒獎人盧廣仲:「盧律銘《瀑布》。」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盧律銘「瀑布」:「我想我今天能站在台上,是因為有你們盡善盡美的指導,以及呈現,才可以讓瀑布這麼適得其所的悠遊在電影當中。」

音樂是電影的靈魂,也是掌握觀眾情緒的重要關鍵,接連兩個音樂獎項留在台灣,音樂與電影的連結讓劇情得以延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艾怡良#我這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