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忠孝街 結果共18筆

  • 台南10度急凍寒夜失蹤 警急出動尋獲發抖9旬翁

    臺南1名九旬劉姓老翁昨(21)日深夜無故離家後音訊全無,因天氣寒冷家屬擔心安危緊急向警方求助,南警二分局在詢問失蹤人口特徵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加強協尋,並迅速在半小時內於中西區忠孝街尋獲該名老翁,順利協助老翁與家屬相聚。
    2023/12/22 18:10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FB社團找「石、林母子」 喊房子都更「差你一戶」

    日前在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說要找石小姐和林先生母子,表示在新北中和的忠孝街,有房子要都更只差你們一戶,引發討論,對此房仲說,的確老屋重建要找人難度很高,用社群媒體也是奇招,但律師提醒,這樣公布全名可能觸犯個資法。
    2023/08/13 19:41
  • 「這個角度」撞到路邊轎車!女駕駛四輪朝天翻覆一度受困

    昨(1)日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白色轎車,行駛道路途中,突然右邊撞上一輛停在路旁的車輛,結果當場整著翻覆、四輪朝天。車禍釀成的巨大聲響,也讓附近民眾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出來查看,並協助女駕駛脫困,後續救護人員也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2022/10/02 10:20
  • 卡住了!巷弄狹窄違停多 公車寸步難行

    違停車輛擋在單向小巷弄,造成公車出入、寸步難行!新北市中和忠孝街道路相當狹窄,但附近全是住宅區、又鄰近興南夜市,不少車主疑似貪方便就把愛車或違停並排在這裡,造成不少公車駕駛經過時被卡在路中央進退兩難、只能報警處理,相當困擾。
    2018/07/07 18:31
  • 毒蟲公寓開毒趴 同夥呼呼大睡遭逮

    吳姓男子在新北市泰山區忠孝街一處公寓套房內,準備毒品開毒趴,並持有已上膛改造手槍,警方23日到場逮捕吳男時,同夥錢姓男子卻還在呼呼大睡,渾然不覺。
    2017/07/27 12:16
  • 寫錯地址照樣送達 網友讚:台灣郵差神推理

    很多人出國喜歡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做為旅行的紀念,同時藉此分享出去玩的喜悅。但若是地址填錯,對方仍收得到嗎?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了一張友人從國外寄回的明信片,仔細看發現地址完全寫錯,竟把忠孝東路寫成「忠孝街,義東路」,但最讓人驚訝的是郵差居然「準確送達」,讓網友大讚「台灣郵差真的太厲害了!」
    2017/03/17 11:48
  • 又見討錢男!現身大學美食街 辯:沒錢回家

    華夏科技大學美食商圈出現討錢男子!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附近,近來出現一名男子在深夜向店家討錢,自稱自己住在新店沒錢回家,原本答應借錢後隔一天會來還錢卻沒再出現,讓商家擔心男子濫用同情心,周邊商家也開始提高警覺,警方呼籲如果真的有困難救急,可到附近的派出所請警方幫忙。
    2016/11/10 18:41
  • 快訊/中和男子遭砍送醫急救 警封鎖現場調查

    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中和區忠孝街106巷內,一名29歲男子被人發現身上有2處刀傷,初步調查發現是男女朋友吵架,男方被剪刀刺傷左肩、左臂、左額,意識清楚,目前已送往雙和醫院。
    2016/09/21 17:21
  • 快訊/夫刺傷妻左胸2刀後自殘 兩人皆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1點新北市三芝忠孝街一棟民宅前,一名男子拿刀刺殺妻子左胸又再拿刀往自己的肚子畫,附近鄰居聽見後趕緊報案送醫,目前沒有大礙將持續釐清整起案件。
    2016/02/23 12:11
  • 千萬店面是停車格 包租公控建商詐欺

    花了1100萬買的黃金店面只有3坪大小!因北市一名曾先生,前年跟太太買下位在新北市中和忠孝街的店面,交屋後出租給美髮業者營業,但今年4月時工務局拿著使用執照的竣工圖,指出15坪大小的店面,其中有12坪多是建商原本規劃的「殘障停車格」要求店家恢復原狀,曾先生拿出合約書反駁說,當初買房子就說是店面,消保官建議提告詐欺。
    2015/06/12 13:30
  • 強震釀災? 新莊電箱爆炸民宅火警 1死1傷

    新北市新莊區忠孝街一處4層樓民宅今天上午9點多突然傳出火警,報案民眾表示,地震發生之後2層樓高的變電箱隨即爆炸起火,緊鄰的2樓的15坪民宅遭到波及,竄出的濃煙跟火舌將近4層樓高,這起大火造成1死1傷,一度造成2105戶停電,由於火警發生前才剛剛傳出地震,是不是地震引起還得調查
    2015/04/20 12:09
  • 〈快訊〉地震造成新莊變電箱起火 目前197戶停電

    上午9時42分規模6.3地震,新北市新莊區忠孝街30號旁,二層樓高變電箱起火,一度造成2105戶停電,目前還有197戶斷電中,台電表示一般遇到地震情況,變電箱都會進行跳電措施,不至於發生爆炸情況,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了解當中,追查是否是因為地震造成變電箱油滲出起火
    2015/04/20 11:58
  • 總舖師熱賣加持 媽祖廟前房價翻倍

    電影總舖師累積票房有機會突破2億,這個亮眼的成績,也像其他熱賣電影一樣,讓拍攝地點成了觀光景點,加上主要場景的忠孝街,有許多百年老屋相當清幽古樸,現在每天都有好幾千人參觀,因此有人看準商機,準備購買這些老屋改造後作生意,也讓房價從每坪10萬已經來到20萬,漲了一倍。
    2013/09/04 19:19
  • 台味+鄉下景點 「總鋪師」引庶民共鳴

    「總鋪師」之所以讓很多人有感,是因為故事主軸「辦桌」,是台灣在地人,從小到大一定有過的經驗,濃濃的台味引起共鳴,加上劇中圍繞著美食,拍攝場景也都是知名地標,包括台南忠孝街、媽祖樓、天后宮等等,看完電影的民眾說,因為曾經到過這些地方,就覺得很驕傲。
    2013/08/18 18:42
  • 豪雨成災/我家後院「土石流」 中和3戶急撤離

    連日來的豪雨持續發威,台北縣中和忠孝街山邊的社區,竟然出現了土石流,將近1公頃的面積,零星出現土層崩落、土石流,還有步道坍塌的情形,有3戶人家一打開後院,就面對搖搖欲墜的巨石,目前已經緊急撤離。
    2007/06/10 18:03
  • 奇蹟!兩歲男童7樓墜下擦傷

    台北縣樹林忠孝街昨天晚間發生一起2歲男童墜樓意外,這名男童從住家七樓打開氣窗墜下,不過真的是命大,男童撞上遮雨蓬後掉落花圃,送醫院急救之後,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05/10/18 18:12
  • 中和民宅爆炸起火 5人傷

    台北縣中和忠孝街,上午發生一起火災爆炸意外,一棟5樓民宅竄出火勢之後,還傳出爆炸聲響,造成5人受傷送醫,民眾懷疑,可能是是3樓的飲水機爆炸,引發火勢。
    2005/06/14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