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何文翰 結果共33筆

  • 生命鬥士何文翰 跨行主持廣播

    因為在採訪過程中的一場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攝影工作者何文翰,最近又有新的頭銜,他除了自己開了家彩券行,也擔任脊髓損傷病友協會的公關之外,現在他也是廣播節目的主持人,他說希望藉著廣播的傳送,跟大家分享他不服輸的精神。
    2007/07/12 00:14
  • 新疆車禍台灣記者 將送北京治療

    在大陸新疆採訪受傷的2名台灣記者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不過攝影何文翰卻因為頸椎移位病情複雜。大陸國台辦主任助理張銘清,已徵詢何文翰家屬,目前有可能循前電視主播劉海若模式將何文翰送往北京做深入治療。
    2004/07/11 11:22
  • 不把警方放眼裡 公路成飆車競技場

    深夜台灣街頭,有民眾竟然不睡覺,熬夜開著百萬改裝名車,當街飆車甩尾,不僅目中無警察,更把週邊民眾,吵得不得安寧,網路最近流傳這段畫面,駕駛不僅飆的超快,甚至專人特效配樂,呈現飆車歪風,行徑非常囂張,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5/12 21:22
  • 嬉鬧過頭!踢同學下體 小5男童賠27萬

    學童嬉戲打鬧是常有的事,但台北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用羽毛球拍戳同學屁股,還猛踢對方下體,造成男童左腳跛腳,骨盆也歪了,到美國就醫也治不好。家長怒告求償,學童暴力傷人,法官判決要賠27萬。
    2004/05/07 18:31
  • 「未合理查證」 嘿嘿官司新新聞敗訴

    全國矚目的新新聞「嘿嘿嘿」官司,纏訟3年之後,最高法院今天上午宣判,以沒有合理查證為由,駁回新新聞上訴,敗訴定讞。而且必須在中時、聯合、自由和工商等四報,刊登一天的澄清聲明,以回復呂副總統的名譽,最高院法官還明白表示,引起爭論的509號解釋文,範圍只限定在刑事,民事官司不適用。
    2004/04/29 12:02
  • 嘿嘿官司爭議多 一二審新新聞敗訴

    副總統呂秀蓮的嘿嘿嘿回復名譽官司,最高法院今天三審定讞,新新聞確定敗訴,回顧這起官司創下許多司法先例,第一次國家副元首控告媒體,法院第一次開放限額民眾旁聽,同時還嚴格安檢;一審時,法官還要求楊照必須刊登澄清啟事,花費高達上億,很多的第一,加上雙方律師精彩攻防,整個過程高潮迭起。
    2004/04/29 07:26
  • 嘿嘿官司爭議多 一二審新新聞敗訴

    副總統呂秀蓮和新新聞之間嘿嘿嘿的回復名譽官司,一二審新新聞都敗訴,回顧這起官司創下許多司法先例,第一次國家副元首控告媒體,法院第一次開放限額民眾旁聽,同時還嚴格安檢,一審時法官還要求楊照必須刊登澄清啟事,花費高達上億,很多的第一,加上雙方精彩攻防,整個過程高潮迭起。
    2004/04/27 07:48
  • 〈獨家〉網路駭人消息 柳橙泡鹽酸可增甜度?

    天氣熱來一杯冰涼的柳橙汁很不錯,可是最近網路驚傳,有不肖商人壓榨所謂的「鹽酸柳橙汁」,也就是說,不是現榨的柳橙汁,很有可能是用稀釋鹽酸浸泡過的劣質柳橙壓榨而成。原理是可以將酸澀味道降低,嚴重的是,專家說理論上有可能這樣,而消保會反應又是如何,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4/19 18:09
  • 打開台灣選舉史 不是訴訟都成立

    連宋陣營決定提起選舉無效訴訟,不過從選戰轉向訴諸法律,到底選舉史有哪些先例?還有如果法院駁回的理由又會是什麼?帶您一起打開選舉訴訟史。
    2004/03/21 01:01
  • 趙少康別拒領公投徽章 褒貶不一

    公投怎麼投?今天上午許多民眾,胸前都貼上貼紙,表態的讓大家一目了然。台聯立委陳建銘貼著「我要公投」的貼紙,飛碟董事長趙少康則別著拒領公投徽章。不過才一到投票所,就引起騷動,有人罵他干擾選舉,也有支持者跳出來替他護航。
    2004/03/20 12:08
  • 〈獨家〉對的人在那裡 世間男女尋尋覓覓

    等待跟對的人,步入禮堂相伴終身,是世間男女最深切的期待,要是另一半有目的,可就非常遺憾,台灣社會經常見到,外遇殺夫,或是下毒害夫,甚至還有外籍男子假裝是英國王室來台騙婚而對於「婚前徵信」,民眾反應如何,繼續是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3/05 19:49
  • 應召女大搶按摩市場 盲友改行算命

    長久以來按摩一直視盲人朋友的謀生工具,但是近來,因為各種情色都打著按摩包君滿意,以及明眼人也搶攻市場,使得盲友謀生大不易,而現在盲友學習命理,接聽電話幫民眾解惑,不過複雜的命盤,盲友到底要怎麼算。
    2004/03/02 20:30
  • 〈獨家〉「228牽手」牽動總統賭盤 賭友聚焦

    總統大選造勢,今天隨著雙方228牽手護台灣以及路跑活動,進入最高潮,而總統賭盤全省各盤口,也高度關注這個焦點,盤口表示,目前看起來,民進黨的確有把氣勢作起來,研判泛藍贏泛綠的讓票數,非常有可能向下探。
    2004/02/28 12:00
  • 總統賭盤變動 盤友看贏藍勝65萬票

    總統選戰倒數計時,隨著投票日越來越近,總統賭盤也越來越火熱,目前最新的賭盤是買連宋贏扁呂65萬票,比例大約是6比1,賭盤比上次我們獨家報導的時候,足足多了15萬,盤友表示,主要是受到陳由豪爆料獻現金案的影響,不過沒到選前一天319,賭盤還會變動,就看雙方如何出招接招。
    2004/02/17 18:56
  • 為情仙女犯天條 織女卡通動人心

    今天(14日)是情人節,很多情侶都會選看浪漫的愛情電影來看,您知道嗎?傳統中國的牛郎織女故事,早在10多年前就被改編成卡通動畫,跟前陣子的梁祝一樣,這兩部作品在大陸都相當受歡迎,而這幕後的推手就是有華人卡通之父之稱的鄧有立,他曾經跟林百里和溫世仁同獲青年獎章,接受蔣經國先生召見,一起來了解他的故事。
    2004/02/14 19:41
  • 〈獨家〉滅火器中看不能用?TVBS獨家追追追

    大火剛發生,在第一時間如果能夠用滅火器滅火,多少能夠阻絕火勢蔓延,但如果關鍵時刻,滅火器不能用,可是真的會急死人,台北縣消防單位就突擊一家速食店業者,結果發現滅火器過期當場開罰,繼續是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2/12 17:59
  • 〈獨家〉情色高峰會後 流鶯馬上站壁拉客

    娼妓文化節剛落幕,國內外的性工作者,齊聲吶喊要求工作權 不過這樣的訴求,並沒有獲得進一步確認,而有部份流鶯為了生活,今天(10日)馬上站壁拉客,但更嚴重的是,有些流鶯根本沒有健康檢查,她們本身跟嫖客,全部籠罩愛滋陰影。
    2004/02/10 19:32
  • 〈獨家〉慾望城市網路版 小皙情慾日記火紅

    網路交友非常便利,不過最近在奇摩交友網站有一個女性網友,以大膽辛辣字眼,描述跟男朋友之間的大膽情慾日記,她的日記已經在網路發燒,有如「慾望城市」的網路版,這位女網友現年24歲,自我介紹表明就是喜歡寫A事情,不寫的話,還有網友打電話來催稿。
    2004/01/30 18:22
  • 「原味」內衣褲網路發燒 年輕辣妹狂賣

    網路二手貨拍賣非常搶手,可是現在更加流行一種保證「原汁原味」的內衣褲拍賣,就是年輕學生辣妹穿過沒洗的貼身衣物,而且保證穿越久價碼越高。這種風氣從日本傳過來,但是台灣妹妹現在「變本加厲」,除了可以郵寄包裹之外,而且可以當場脫下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2004/01/29 21:09
  • 〈獨家〉大陸女子開賺!業者無店舖行銷拉客

    新年到,各行各業開工準備大賺錢,不過專門仲介大陸女子賣淫的特種業者也摩拳擦掌,準備跟著賺,現在他們學習酒店的經營模式,透過電話行銷業者,專門叩客。TVBS獨家訪問一位「總機」,她大爆內幕,指出現在台灣應召女男客不愛,最受歡迎的是東北女孩。
    2004/01/28 19:39
  • 〈獨家〉五星級飯店年夜飯 色香味俱全

    下個禮拜就是農曆年了,今年在吃年夜飯上也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就是飯店的年夜飯賣得非常好,而且1個多月前就客滿了。許多民眾都選擇到飯店吃年夜飯,今天(12日)我們要帶大家去3家五星級飯店,同時也請到美食鑑賞家陳文敏一起帶民眾先睹為快,一飽口福。
    2004/01/20 19:45
  • 台北新玩法 捷運任意門景點走透透

    每到過年您是否都是在家裡浪費美好假期,台北市2/3外來人口年假返鄉過節,台北市就像空城,不過今年台北城不打烊,業者特別規劃台北城景點,包括世界最高樓101,捷運走透透,近郊泡湯還有平溪天燈,台北有什麼新玩法,TVBS告訴您。
    2004/01/19 17:40
  • 五星級飯店年夜飯 色香味俱全

    下個禮拜就是農曆年了,今年在吃年夜飯上也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就是飯店的年夜飯賣得非常好,而且1個多月前就客滿了。許多民眾都選擇到飯店吃年夜飯,今天(12日)我們要帶大家去3家五星級飯店,同時也請到美食鑑賞家陳文敏一起帶民眾先睹為快,一飽口福。
    2004/01/12 17:49
  • 鑽洞雙貼卡門 逃票方式千奇百怪

    每天上上下下捷運的人有數十萬人,其中還是有少數的民眾想要貪小便宜,透過一些逃票的方式省錢,這些方式什麼都有,甚至令人啼笑皆非。
    2004/01/08 20:43
  • 【民調到你家】郭明煌:不選老人政治、回鍋油

    民調到你家另一位主角是位開汽車保養場的扁迷,他欣賞陳總統年輕有改革魄力,不希望政壇暮氣沉沉,成為老人政治。
    2004/01/05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