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領情 結果共452筆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2024/04/19 18:47
  • 男星曝跟圈外人戀情! 分手「卑微跪下挽回」沒用:真的很愛他

    南韓歌手趙權以2AM隊長出道,13歲起就當練習生,一直作為偶像歌手,戀愛經驗不多,日前上節目《強心臟VS》透露,其實有時候唱著與愛情相關的歌曲時,都是靠想像力,或是用家庭故事或練習生時期的困難來共情,但在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後,真正感受到愛與被愛,想著要共組家庭,可惜已經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還曾當場跪下、抓住對方褲腳,但對方完全不領情。
    2024/04/17 12:34
  • 焦糖哥哥道歉Apple!爆「黃子佼逼她全裸」 網不挺怒轟刪文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揭露女星Apple(黃暐婷)曾於15歲時,參與雜誌模特徵選,卻遭逼迫全裸試鏡,而幕後元兇疑似就是黃子佼,不過對此,Apple不領情,認為「XX哥哥不要代她發聲,即使是好意」,網友也同樣砲轟刪文,對此,焦糖哥哥也於稍早發文道歉。
    2024/04/08 17:14
  • 預告復出!范瑋琪「重返錄音室」 網友不領情開酸:大牙加油

    女星范瑋琪(范范),自出道以來就惹出不少爭議,除了被爆出哈佛大學的學歷,只是「進修學院」肄業之外,她更在肺炎疫情期間,辱罵時任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是「狗官」等言論,還讓自己的粉絲團於2日內,就超過10萬人退讚,而日前范瑋琪在社群分享,自己重返錄音室的畫面,沒想到網友仍不買單。
    2024/04/05 15:30
  • 地震加拿大男失聯 加國總理:準備好支援

    花蓮大地震後,國際社會紛紛表達關心,只是,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耿爽,3號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代替」台灣感謝國際社會對地震災情的慰問,不但總統府不領情,外交部也表達強力譴責。
    2024/04/05 14:05
  • 說話不露牙齒、畫質低 陸球迷怒質疑梅西道歉影片「AI換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時,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但過兩天至日本比賽時卻出賽,挨批「親日辱華」,在中國形象跌落谷底。雖然他特別發布道歉聲明,解釋確實因傷不克出戰,但中國網友依舊不領情,還用檢測軟體質疑影片是用「AI換臉」,又一波炎上。
    2024/02/21 09:48
  • 快訊/傳晚安小雞母親重病 柬埔寨總理不放人:更該判重刑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柬埔寨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轟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他還提到有人試圖干預此事,稱2人的母親生病需要照顧,應該被釋放。但洪馬內不領情,還反斥「應該加重他們的刑責」
    2024/02/19 13:04
  • 觀眾不領情?日本友誼賽「門票滯銷」 梅西:不確定能否上場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阿密到訪日本,一舉一動依然備受外界關注。 昨(6日)記者會上,他表示未確定能否在今(7日)面對神戶勝利船的友誼賽中上場。這場比賽在東京國立競技場上演,日本方面對這場盛事反應又如何呢?
    2024/02/07 11:15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蕾菈8分鐘道歉被噓爆!律師揭「4大敗筆」:平價版的危機處理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在本月6日因持大麻遭逮後,皆於昨(7)日拍攝「道歉影片」向社會大眾坦承呼麻。不過,相較於Joeman獲得一面倒的好評,眾人反而不領情蕾菈夫妻長達8分鐘的道歉。對此,律師「瑞克說法」也點出蕾菈夫妻的4大敗筆,更笑說是「平價版的危機處理」。
    2023/11/08 08:32
  • 嗆藍營「把恁爸當肖仔?」 柯文哲:身為人本就有情緒

    藍白兩黨遲遲未敲定是否合作,更別說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選」,先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領情,嗆「把恁爸當瘋子?」而柯文哲今日回應,本來做為一個人類,有理智也有情緒,「明知道理智是這樣,可是牽扯到情緒就有另外想法」,有時候就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就各自努力。
    2023/11/05 16:32
  • 談藍白合諷柯? 郭:講一畚箕、做嘸一湯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整合也要納入他時,反而脫口俗諺「講甲一畚箕,做嘸一湯匙」,被指不領情,不過競辦澄清這是在講藍白合沒進展,並非針對柯文哲,看似在示好,而柯文哲競辦也說,在野合作對象也有郭台銘。
    2023/10/16 13:46
  • 柯喊「拉來當重要角色」 郭台銘酸:講了一堆做不到一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稱「柯當正的 、藍推副手」勝率最高,且一定要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拉進來擔任重要角色」,是「藍白合」唯一勝選且大贏的可能。不過,郭台銘似乎不領情,今(15)日被問及此事時,直接開酸,稱政治人物常有一句諺語「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講了一大堆,做不到一丁點)」。
    2023/10/15 13:51
  • 復出?陳建州發文宣傳球賽「遭狂刷洗版4字」...糗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大牙指控性騷後,請辭PLG聯盟職務,沉寂好一大段時間,但近日似乎有復出跡象,除了現身王力宏演唱會,還發文幫忙PLG宣傳,但昨天(2日)的文章,網友完全不領情。
    2023/10/03 15:34
  • 12萬納卡居民大逃難之際 油庫爆炸20死數百傷

    亞塞拜然境內的主權爭議區「納卡」,正當12萬名亞美尼亞居民,在撤離逃難之際,一座燃料庫發生大爆炸,釀成20死,近300人受傷。俄羅斯維和部隊進駐協助撤離,不過亞美尼亞不領情,認為俄羅斯應該為這波衝突負責。
    2023/09/26 18:35
  • 1召委給吳欣盈提早藍白合? 柯不甩、頻酸侯

    藍合白終於有進度嗎,傳出立院選召委,國民黨團要把衛環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擔任,加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侯友宜在內參民調超柯趕賴,都被指是藍白整合的前奏,只是柯文哲不領情,說看民進黨打誰打得兇最準,但民進黨都沒在打侯友宜。
    2023/09/21 19:38
  • 義大利出動憲兵隊逮扒手 遊客不領情:槍聲警告比較有效

    目前正值旅遊旺季,義大利憲兵隊在羅馬熱門旅遊景點加強巡邏行動,從8月中旬迄今,已逮捕47人,但似乎仍無法阻止當地扒竊猖獗的現象。
    2023/08/29 09:54
  • 拜登赴夏威夷稱「我廚房也曾失火!」 典禮打瞌睡被罵翻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至今已造成114人死亡,仍有850人下落不明,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時隔13天終於親赴勘災,在慰問災民時稱自己「有點明白失去家園的滋味」,因為他的廚房過去曾因雷擊起火;美媒稱,拜登已多次在勘災時提起這段過往,企圖表達他感同身受,不過外界並不領情,批評他虛假且缺乏同理心。
    2023/08/23 14:37
  • 爆笑!日職吉祥物手搭隧道「被啦啦隊無視」 怒摔頭盔 

    日本有許多超人氣吉祥物,例如最具代表性的「熊本熊」、「船梨精」等,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日本職棒的吉祥物近日在場上發生一件趣事,養樂多隊的吉祥物「燕九郎」以及中日龍隊吉祥物「Doala」兩人手拉手搭起隧道,等著一旁的啦啦隊小朋友們穿過,但啦啦隊卻不領情,一群人在場內開心奔跑,似乎沒注意到兩位吉祥物,真性情的「燕九郎」氣到摔頭盔,場面相當有趣,讓許多球迷笑翻。
    2023/08/08 15:55
  • 祖克柏單挑馬斯克!後院裝八角格鬥籠 毀了草皮老婆氣炸

    Meta、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現已改名為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相約要單挑格鬥,兩人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鍛鍊的過程,火藥味濃厚。祖克柏週三(2日)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分享,他在自家後院草皮建了一座八角格鬥籠,他將此事告訴妻子想要炫耀,沒想到妻子卻一點也不領情,「這塊草皮我已經整理了2年!」。
    2023/08/05 12:12
  • 向保母兩度鞠躬!鳳梨疑翻臉毒蟲刺青師 烙重話「不要再找我幫忙」

    網紅鳳梨2021年盲目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帶風向抨擊好友女兒遭保女虐死,引起群眾公憤,大肆攻擊保母,沒想到日前案情逆轉,原來彫博疑似吸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然而好友彫博疑似再請他幫忙,鳳梨則哀嘆婉拒,苦吐「自己一身腥,真的很累了。」似乎不想再介入任何事。
    2023/08/04 16:22
  • 鳳梨挺保母虐嬰翻車!臉書鞠躬道歉 保母斥:道歉像大便一樣

    刺青師彫博先前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到蔡姓保母虐死,沒想到2年之後案情大逆轉,疑似是彫博自己吸毒害死了女嬰,讓當初力挺彫博的網紅鳳梨(吳泓逸)遭到網友批評,被要求出面道歉。鳳梨昨晚(31日)在粉專開直播,兩度彎腰鞠躬道歉,但蔡姓保母卻不領情「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
    2023/08/01 15:41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