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黃睿靚 結果共616筆

  • 神! 珍掌握股市:今台股漲已回溫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南下高雄看屋,這也是她自從4年前到台中黃睿靚家下聘後首度離開台北,2個小時的高鐵,吳淑珍談笑風聲,還開玩笑的說今天心情好跟股市上漲有關,跟媒體敘舊,吳淑珍打開話匣子,但問到黃芳彥涉入軍中買官案,吳淑珍卻立刻搖搖手不想講!
    2009/04/16 17:05
  • 月亮代表我的心! 黃睿靚展歌喉

    繼婦女節在嘉義演奏之後,陳前總統的媳婦黃睿靚,今天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邀請,參加打狗音樂季,擔任壓軸演出貴賓!30分鐘,11首曲子,身穿粉紅色露肩小禮服的黃睿靚,把長髮挽起,小露性感,最特別的是,黃睿靚還開口唱歌,她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9/04/12 18:27
  • 〈獨家〉黃睿靚演奏用琴 馬修連恩也彈過

    明天黃睿靚即將在高美館登場的演奏會,她透露將演奏小品組曲,拉近跟民眾的距離,事實上,她當天演奏要用的琴已經敲定,市黨部花萬元,向琴行租了一台三腳琴,這台三腳琴雖然已經有2、30年的琴齡,卻還有25萬的身價,就連馬修連恩2年前在高雄演奏,用的也是同一台琴。
    2009/04/12 07:35
  • 黃睿靚教室勤練琴 周日演奏小品

    黃睿靚下午現身在高雄的音樂教室,為了這個星期天即將在高美館登場的戶外演奏練琴做準備,跟上次嘉義演奏蕭邦的曲目不同,黃睿靚說她這次挑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組合成每首3分鐘的小品,其中可能也包括本土音樂家王明哲填詞譜曲的台灣歌跟白蘭花,這2首歌,都是陳前總統曾經親自頒獎給王明哲的曲目。
    2009/04/08 11:31
  • 千萬匯美 特偵疑黃百祿助扁洗錢

    特偵組追查扁家資金流向,發現前總統陳水扁的親家黃百祿,疑似從2003年開始,就陸續匯款美金145萬到美國給黃睿靚,連她和陳致中結婚之後也不例外。由於款項是以連續好幾天,分散金額的方式匯出,特偵組也不排除這是扁家透過親家,洗錢到海外的途徑之一。
    2009/04/01 12:29
  • 查國泰7.4億資金 再傳陳致中夫婦

    特偵組上午再度傳喚陳致中夫婦,希望釐清國泰世華保險室裡的7.4億,究竟是否如吳淑珍所說,就是20位企業家捐的政治獻金?而在大約10點半,黃睿靚先行離開,她說因為家裡有小朋友;至於稍晚離開的陳致中,沒多說什麼,上車前很大聲的一句「拜」,聽得出來心情很不錯。
    2009/03/27 10:19
  • 3/9搭機赴紐約? 黃百祿:曾參殺人

    身為扁家親家的黃百祿,外傳就在女兒黃睿靚到嘉義鋼琴演奏蕭邦幻想曲的隔天,黃百祿隻身搭機前往美國紐約,引起外界是否與洗錢案有關的揣想,對此,黃百祿首度公開表示,3月9日他沒有去美國,去入出境管理局查就知道了,還說這好比古代孔子的弟子「曾參殺人」一樣,以訛傳訛。
    2009/03/18 13:55
  • 扁不傳陳致中了! 父子對質恐難見

    陳水扁日前開庭當庭聲請傳喚兒子陳致中作證對質,各界關注;下午陳致中和黃睿靚,再度到北所探望父親,2人對此低調不表示意見,但父子倆這次見面談話後,陳水扁改變主意了,陳致中離開後他和律師會見,表示經過考慮,也避免外界過多聯想,建議律師撤銷聲請傳喚陳致中。
    2009/03/16 15:25
  • 18日傳黃芳彥 若不到檢將通緝

    吳淑珍提出陳報狀,表示有20名企業家曾經錢進扁家,特偵組這個星期持續約談,針對金額不符合的部分,不排除要讓企業家和吳淑珍當面對質;另外,特偵組也意外發現,陳致中和黃睿靚在提出認罪協商之後,還有透過網路理財,是不是在脫產,特偵組沒有證實。而針對滯美未歸的黃芳彥,檢方發出傳票要他18日報到,如果不回來就將發布通緝。
    2009/03/10 12:27
  • 〈獨家〉花錢苦練琴! 黃睿靚力求完美演出

    黃睿靚3月8日在嘉義的演出,雖然只有短短13分鐘的獨奏,黃睿靚透露自己是在朋友家練習鋼琴,但根據TVBS記者的追蹤了解,黃睿靚在表演前一個禮拜,天天開車到距離住家30分鐘車程的鋼琴教室花錢練習,每一次最少4小時,有時甚至8個小時都待在琴室中苦練,黃睿靚力求完美的個性展露無遺。
    2009/03/09 18:39
  • 慕名看獨奏? 4百人會場擠爆5百人

    黃睿靚受邀前往嘉義義演,陳致中全程陪同!這一對夫妻的出現,讓原本4百人的表揚大會,擠了5百人,有民眾就說是為了來看黃睿靚,不過也有聽眾,在15分鐘的演奏中,頻頻哈欠、打瞌睡。
    2009/03/08 13:02
  • 黃睿靚展琴韻 首度義演獻上蕭邦

    嫁入扁家後,黃睿靚今天第一次公開鋼琴演奏!黃睿靚穿著黑色套裝、金色高跟鞋,身上沒有佩帶任何首飾,演出曲目是蕭邦幻想曲;她說能參加這場義演,心情相當愉快,但是新家還沒鋼琴,為了演出,她還到朋友家練習了好幾天。
    2009/03/08 11:39
  • 買愛玉 7旬嬤拉住黃睿靚給關懷!

    陳致中、黃睿靚夫婦搬到高雄,受到熱情對待!27日傍晚,他們夫妻倆到市場買檸檬汁、愛玉冰,一位老太太眼尖馬上認出黃睿靚,還緊緊握住她的手,為她加油打氣!當時這情況,讓原本在車上等黃睿靚的陳致中嚇一跳,還下車了解,最後這對夫妻是帶著感動離開。
    2009/03/04 12:50
  • 會的不只鋼琴! 黃睿靚獲邀教長笛

    黃睿靚的音樂才華,已經替她在高雄吸引到不少學生,除了日前逛大賣場,有民眾邀她當兒子的鋼琴老師,還有人透過管道,探聽到黃睿靚會吹長笛,打算讓孩子跟著黃睿靚學長笛,看來陳致中夫妻要自力更生,光是黃睿靚音樂才華,就帶來不少機會。
    2009/02/26 18:56
  • 和母聚匆匆 陳致中三口半夜返家

    陳前總統在台北法院開庭第3天,兒子陳致中一家人在半夜12點多才從台北回到高雄的豪宅,今天一整個上午還是沒見到兩人身影;倒是民進黨市黨部,邀請黃睿靚鋼琴表演的文藝季活動,流程大致確定,4天的活動裡,黃睿靚會在其中一天戶外演奏。
    2009/02/26 12:38
  • 陳致中一家3口 搬高雄首次北上

    陳前總統在台北出庭應訊,在高雄的陳致中黃睿靚一家三口,上午都沒有出門,不過下午3點半左右,黃睿靚開著朋友的車,載著陳致中和女兒北上,原本黃睿靚說是要回台北,但中途卻回到台中娘家!待了1個多小時後,改由陳致中開車,在晚上9點半抵達台北寶徠。
    2009/02/24 16:43
  • 陳水扁台北出庭 陳致中足不出戶

    今天上午陳前總統出庭應訊,而他的兒子陳致中,則是待在高雄豪宅,一整個上午都沒出門;不過陳致中已經接下第一份工作,就是到民進黨市黨部,做義工性質的法律顧問,而黃睿靚則是答應參加公益活動的演出。
    2009/02/24 11:42
  • 南遷高雄 週末致靚攜手逛賣場

    陳致中搬到高雄,趁著週末和黃睿靚一起出門採購,這一趟除了買生活用品外,其實收穫最大的,應該是夫妻倆感受到民眾濃濃的熱情!在賣場中、停車場,甚至到了小吃店買便當,夫妻倆受到相到多民眾的歡迎,有人親切問好,有人指名要黃睿靚教鋼琴,讓他們一路始終掛著開心的微笑!
    2009/02/23 17:31
  • 南遷首出門採買 致中夫妻逛賣場

    陳致中夫婦搬來高雄好幾天了,晚上首次外出,他們到大賣場裡選購日常生活用品,逛了一圈,花了5千多元,原本要去姑姑家探視阿嬤,但因為假日不好停車,所以才改來大賣場買東西,民眾關心,女兒陳潔歆沒出門,黃睿靚說,不想讓女兒在媒體前曝光,請朋友在家裡照顧。
    2009/02/22 21:10
  • 〈快訊〉陳致中夫婦南遷 吳淑珍心情平靜

    陳致中和黃睿靚昨天已經搬到高雄居住,目前在台北寶徠,只剩下陳水扁的太太吳淑珍一個人,不過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陳致中夫婦南遷,本來就是吳淑珍所期待的,因此吳淑珍心情並未受影響。
    2009/02/20 09:44
  • 致靚南遷第一夜 扁妹陳秀金探望

    陳致中和黃睿靚南遷高雄第一個晚上,已經感受到滿滿溫暖!晚上8點多,陳水扁的妹妹陳秀金,帶了一袋吃的來探望,停留1個多小時低調離開,問什麼都不回答。
    2009/02/19 23:39
  • 陳致中搬家了! 一家3口入住高雄

    陳致中夫婦今天搬家到高雄,搬家公司一早7點,就出動兩部車載運他們一家3口的各種大小型家具,陳致中和太太黃睿靚,則另外開了一部房車載點小型貴重用品,下午陳致中出面向大家表示,他們所有東西都一次搬下來了,也拜了土地公,很高興要在高雄展開新生活。
    2009/02/19 18:12
  • 「1萬元美金旅支」 黃茂雄給致靚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陳報狀中咬出企業界送錢進扁家,不少企業紛紛自清,除了台積電大動作在四大報刊登廣告,強調清譽不容污衊外,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也就是陳致中夫婿的介紹人,今天首度坦承,太太也就是黃睿靚的老師,黃林和惠,確實用他的名義包了1萬元美金的紅包,給陳致中夫婦當作出國的旅行費用。
    2009/02/19 15:57
  • 陳致中搬家高雄 T恤運動裝受訪

    陳致中、黃睿靚一家3口,今天正式搬家到高雄,下午陳致中穿著T恤、短褲運動鞋,一身輕便下樓接受訪問,陳致中說,今天搬家還沒跟父親陳前總統說,而媽媽吳淑珍只要找好看護,也會接到高雄一起住,他希望在高雄找法律相關工作,一家人在這裡重新出發。
    2009/02/19 15:04
  • 陳致中婚姻現危機? 籃天威再預言

    曾經預言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這一次,再度預言陳致中跟黃睿靚的婚姻會出現危機,他說,因為2人的名字都有婚姻上的業障,姻緣只到37歲那年;不過,他還預留伏筆地說,不論改不改名,他都有辦法幫忙化解。
    2009/02/1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