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亮代表我的心! 黃睿靚展歌喉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婦女節在嘉義演奏之後,陳前總統的媳婦黃睿靚,今天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邀請,參加打狗音樂季,擔任壓軸演出貴賓!30分鐘,11首曲子,身穿粉紅色露肩小禮服的黃睿靚,把長髮挽起,小露性感,最特別的是,黃睿靚還開口唱歌,她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黃睿靚:「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前第一家庭,最富藝術氣息的成員黃睿靚,唱歌了,這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驚艷全場。黃睿靚:「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一起唱。」

以美聲音樂家的方式,展露歌喉,這是黃睿靚第一次公開演唱,在露天廣場的音樂活動,黃睿靚穿著粉紅露肩小禮服,挽起的秀髮,露出白皙香肩,因為至少從1個半月前,就已經敲定這演出,黃睿靚其實準備充分,11首曲子,還有專人幫忙翻樂譜,不只自彈自唱,她還刻意挑耳熟能詳的流行音樂。陳致中:「她唱的不錯、很好啊,不像我,我嗓子就很破、不行。」黃睿靚:「但是他很有音樂鑑賞的能力。」

這場音樂季,在陳致中高雄住所的正對面美術館舉辦,她們夫妻倆,其實直到表演前5分鐘才匆匆到場,不過,無論是要上場的黃睿靚,或者坐在觀眾席的陳致中,他們的身邊,總是圍了保全警戒,就連記者採訪,也要刻意保護,從頭到尾,最少10人緊緊跟著。

論排場,看陣仗,這場音樂會都像是市黨部,為了這對焦點夫婦量身打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9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