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婚姻現危機? 籃天威再預言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預言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這一次,再度預言陳致中跟黃睿靚的婚姻會出現危機,他說,因為2人的名字都有婚姻上的業障,姻緣只到37歲那年;不過,他還預留伏筆地說,不論改不改名,他都有辦法幫忙化解。

曾幫陳水扁金孫命名的命理師籃天威,這一次居然斷言,陳致中跟黃睿靚的婚姻不好,會出現問題。

命理師籃天威:「這2個都各自有婚姻上的業障,從姓名看出來的,跟阿扁沒關係啦,因為阿扁是庇蔭他們啦。」

他說,陳致中夫妻婚姻有業障,是從姓名學看出來的,跟陳水扁無關,他還預言發生的時間。籃天威:「那在他們37歲的事情,虛歲啦,37歲那一年,姻緣到那時,但是這我會想辦法化掉,可以解決,改不改名我都有辦法。」

事實上,曾經被阿扁召見,前往總統府面談的籃天威,早在去年就曾預言阿扁的官司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不過,陳水扁卻是2度被收押。籃天威:「被關很難過沒錯,但是,『關一關』逗點要逗在這,會過。」

籃天威:「收押不算關,要判刑才算關。」

不僅關關過前後解讀不一,針對扁家南遷入厝的時間,他也有不同的說法。籃天威:「午時最好。」記者:「2月15那天為何適合?」籃天威:「那天日子非常好。」

籃天威(98.2.15):「利空出盡,今天不搬也無所謂,國曆2月底、3月初都還有(吉時)。」

同一段預言,解讀前後不一,但預測總是針對扁家成員,讓籃天威聲名大噪,在扁家新聞不斷的同時,他也成了鎂光燈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