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鬼娃 結果共86筆

  • 網紅拿刀拍照收家長私訊「做好示範」 網一面倒反吐槽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獲不少粉絲,還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日前萬聖節時,她也應景拿出菜刀裝扮成鬼娃恰吉,不料卻有家長網友私訊要求她「做好的示範」,讓她無奈P圖回應「我現在是石內卜。」
    2021/11/03 23:52
  • 《魷魚》旋風!天后學鬼娃糗變大悲咒 網紅1招神還原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話題不斷,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劇中關卡「一二三木頭人」裡的機械娃娃也成為熱門模仿對象,美國饒舌女歌手Cardi B日前直播中更搞笑地模仿它的奇怪聲調,泰國網紅Anucha Sangchart這次也0成本演出,無須道具就能一秒神複製其詭異模樣。
    2021/10/16 21:04
  • 笑前女友「鬼娃娃」!男讓16萬人公審 女1招反擊閉嘴

    情侶分手若未理性處理容易反目成仇,嘉義一名男子阿龍(化名)和前女友小美(化名)同居時如膠似漆,沒想到小美後來因欠款避不見面,阿龍一氣之下竟在臉書擁有16萬成員的地方社團貼出小美自拍照,更辱罵她是「鬼娃娃」讓網友公審,慘遭提告。  
    2020/12/08 08:51
  • 喜歡娃娃臉男生 友傳「王世堅」…網全笑爆:鬼娃也是娃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跟朋友聊天時,告訴對方自己喜歡「有娃娃臉的男生」,結果對方竟回傳給他一張「王世堅」的照片,問她:「這種嗎?」讓她好哀怨。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卻全笑到黑姑,紛紛留言「鬼娃也是娃啊」、「娃娃跟鬼娃娃…某方面來說也是沒錯啦XD」
    2019/12/11 21:38
  • 汪星人扮「鬼娃恰吉」持刀猛追 網噴飯大笑:刀下留人!

    電影經典殺人魔當中,滿臉刀疤、披頭散髮的恐怖娃娃「恰吉(Chucky)」,一直是許多人的兒時夢魘,不過網路上最近卻冒出一隻「超萌鬼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臉書專頁「Frenchie_romeo」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法鬥犬被打扮成「恰吉」,手裡拿著一把小刀,鎖定目標狂奔、作勢要殺人的模樣,瞬間點中網友們的笑穴,直呼「刀下留人啊!」
    2019/09/23 19:49
  • 安娜貝爾有伴了! 力拚坎城金棕得獎片

    本週新片再次出現「鬼娃」,也就是從《厲陰宅》單飛成功的「安娜貝爾」,堂堂推出第3集《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坎城影展順利拿下金棕櫚榮耀的韓片《寄生上流》,展現了對於社會階級貧富差距的批判,全片行雲流水的純熟技術,的確讓人看了會讚嘆導演奉俊昊的功力。
    2019/06/29 08:43
  • 「台版恰吉」王世堅出席鬼娃電影首映 網笑:台灣代言人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時的激動表情,經常被拿來跟恐怖電影主角「恰吉」做比較,被稱為「台版恰吉」。沒想到鬼娃電影重新翻拍,片商竟找上王世堅出席首映,打出「恰吉義氣相挺」名號,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直說他是「台灣區代言人」。
    2019/06/18 23:31
  • 「台美恰吉串聯就這麼簡單!」王世堅傳破天荒為鬼娃宣傳

    「頭號柯黑」59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為長相神似恐怖片經典角色「鬼娃恰吉」,因此還有個「台版恰吉」的封號。近日鬼娃恰吉重返大銀幕,片商昨天(31日)釋出王世堅可能將出席電影首映的消息,「台美恰吉一起串聯」讓不少影迷非常期待。
    2019/06/01 07:56
  • 公仔掉飯店床底!她趴地撿「對視女鬼娃」…手狂冒血痕

    驚悚!1名人妻去年與家人到沖繩旅遊,入住飯店的第1個晚上,兒子的公仔便不小心滾到床底下,她見狀立刻趴到地上準備撿起,結果往床底一看,她便迅速起身,故作鎮定地說「明天再買1個新的!」未料這舉動竟引發後續3天的詭異事件,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恐怖!」
    2019/05/02 10:49
  • 詐騙集團為「業績長紅」 供養「鬼娃」抹屍油

    台中市警方10日凌晨,破獲在北屯區的透天別墅的詐騙集團機房,他們假扮大陸公安局和通訊局,專門詐騙大陸人,至少40人受害,警方總共帶回邱姓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邱姓嫌犯竟然供養「鬼娃娃」,還每天塗抹屍油,警方痛斥,邪不勝正。
    2019/04/11 20:44
  • 屍油供養長髮鬼娃 詐團求業績長紅…專家:會有報應

    台中市清水經分局獲線報,由邱姓主嫌主組成的6人詐騙機房,藏身北屯區正道街某高級透天厝,專門詐騙大陸民眾,經連日跟監蒐證,昨(10)日清晨5點許破門而入,逮捕5男1女和查扣相關犯案工具;警方發現,邱男為求業績長紅,在五樓以屍油供養「鬼娃娃」,被警方斥責「邪不勝正的鐵證!」。
    2019/04/11 15:58
  • 6男子設詐騙機房 為求業績長紅供養「鬼娃娃」

    台中市邱姓男子等6人設立電信詐騙機房,向中國地區民眾行騙,警方昨天上門逮人,發現邱男為求業績長紅,還請回「鬼娃娃」供奉,警方訊問後依詐欺罪嫌將邱男等6人送辦。
    2019/04/11 14:59
  • 這座鬼島掛滿斷肢「鬼娃」 全被溺斃女童亡靈附身

    不少網友都會戲稱台灣為「鬼島」,事實上在墨西哥真的有一座鬼島,名叫「La Isla de las Muñeca」,島上掛滿斷手斷腳的娃娃玩偶,且當地人為了避免一名溺斃女童前來索命復仇,因此才會在島上掛滿娃娃,祈求亡靈安息,而當地居民深信女童的靈魂會附身在娃娃身上!
    2019/04/02 22:17
  • 爸無故心絞痛 她夜半驚見鬼娃討命:是無緣的弟弟…

    無緣的孩子真的會回來索命嗎?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親身故事,表示爸爸有陣子經常無故心絞痛,到醫院檢查卻怎麼都查不出病因,但爸爸有好幾次都痛到昏厥,讓她和妹妹都害怕又擔心。某天半夜,她因工作還未入睡,聽見爸爸房裡傳來嗚咽聲,猜測是心絞痛又發作,門一開卻看到一個小男孩「踩」在爸爸的胸口,還轉過頭來狠狠盯著她看!
    2019/02/20 10:42
  • 電腦突黑屏!螢幕反射熊娃娃床邊猛盯 她嚇壞:救救我

    好可怕!一名女網友4日凌晨向網友求救,指出有一隻陪伴她25年的白熊娃娃最近無故移動,還會在她身後默默盯著她,加上家中飼養的貓咪舉動相當異常,還會發出慘叫聲、對著白熊低吼,讓她嚇得懷疑自己是否遇上「鬼娃娃」無助表示「救救我!」
    2018/10/05 18:14
  • 「她是真實的!」少女愛上殭屍娃 交往3年定9月結婚

    美國一名19歲少女卡德萊娔(Felicity Kadlec)日前發出結婚宣言,但對象竟是一個殭屍娃娃凱利(Kelly),卡德萊娔表示她們已經交往3年,無論外界如何看待,她都覺得凱利是真實的,「凱利讓我開心,我愛她這才是最重要的」。
    2018/08/15 10:27
  • 開棺挖屍驚見「鬼娃」 傷心爸揭假懷孕騙局

    娃娃也需要舉行葬禮?宏都拉斯(Republic of Honduras)一名男子日前為自己剛出生就夭折的孩子舉行葬禮,但他總覺得有些不對勁,於是在當晚與朋友開棺挖屍,沒想到棺內卻是一具「鬼娃」,而一切都是男子女友假懷孕的騙局。
    2018/08/02 12:21
  • 女童唱「我需要你」 洋娃立馬逼近嚇壞網友!

    一名媽媽在看女兒唱歌的影片,意外發現奇怪畫面,她嚇到PO上臉書《爆廢公社》緊急求問「那個娃娃......是不是腳自己動了?」
    2017/12/15 15:09
  • 半夜小鬼索命?他拍下「凹頭鬼娃」證明係金ㄟ

    「祂要殺了我!」美國紐約一名男子宣稱自己的公寓鬧鬼,一名「頭部半凹」的小男孩要取他性命,從8月開始天天在推特上更新「靈異事件」,撞鬼的經驗吸引許多網友追蹤,也被質疑是自導自演,為了證明自己沒說謊,他公開自己拍下的「小鬼」照片,證明所說句句屬實,嚇壞不少網友。
    2017/11/14 22:44
  • 狂砍街友147刀 俄「鬼娃新娘」:殺人讓我性高潮

    俄羅斯一名變態女殺人魔,平日以殺人為樂,甚至還聯手有志一同的「屠夫」謀殺了14個人,其中還對一名酒醉的木匠狂砍147刀,她還給自己取了一個「鬼娃新娘」的綽號。日前她遭到逮捕,在法庭上自稱「殺人帶給我的樂趣猶如性高潮」,誇張冷血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17/10/26 12:22
  • 王世堅賭輸「剃頭」 柯P冷回:從鬼娃變小瓜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因打賭賭輸跑去跳海、高空彈跳,讓網友稱他是「真男人」。而他日前接受網路媒體邀約拍片「嗆賭」又輸了,在臉書PO出自己「剃髮」影片,還加碼若柯文哲無法連任,自己可以剃光頭。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王世堅的做法不以為然,還說造型是「從鬼娃變成小瓜呆」。
    2017/09/09 11:04
  • AI機器人遭駭 恐變傷人鬼娃恰吉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跟百位人工智慧專家才共同聯署,呼籲聯合國禁止使用殺手機器人,不過一間網路安全公司警告,家裡可愛的智慧機器人,可能跟殺手機器人一樣恐怖。
    2017/08/23 07:43
  • 安娜貝爾親臨TVBS!郭靜嚇到患「僵直性脊椎炎」

    不輸給鬼娃「恰吉」的「安娜貝爾」,隨著電影即將上映,娃娃也跟著電影公司四處跑宣傳,還上電視通告,為自己做造勢活動。9日到TVBS節目《星鮮話》作客,以她為主題介紹暑假電影。還沒開錄之前,主持人郭靜嚇得不敢靠近安娜貝爾,甚至還說自己得了「僵直性脊椎炎」。
    2017/08/10 17:47
  • 安娜貝爾永遠纏著您!提升乘客公德心 大馬捷運出狠招

    馬來西亞的捷運公司,為了要提升乘客的公德心,最近祭出了一個狠招,就是拿電影《安娜貝爾》(Annabelle)的鬼娃當主角,把鬼娃放置在捷運站的出入口,警惕民眾要多些公德心和乘客禮儀,甚至還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最近安娜貝爾驚喜來訪,請注意您的乘車禮儀,否則她會永遠纏著您。」
    2017/08/03 17:23
  • 被兒子亂砸不生氣 梁赫群誇他:王建民第二

    結婚容易相處難,生活小事也能摩擦不斷?!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找來夫妻檔互相吐槽,梁赫群看不慣老婆Stacey總是狂餵小孩吃東西,光是餵早餐就花了「5小時」?此外,梁赫群還嫌棄老婆總喜歡幫孩子買華而不實的衣服,把孩子打扮成「鬼娃恰吉」?而Stacey則是抱怨梁赫群總是扮演白臉,被兒子拿遙控器砸到也不生氣,反而讚賞兒子丟得很棒,簡直是「王建民第二」?另一對夫妻鮪魚(吳俊諺)則是不滿老婆小葵超愛亂買衣服,衣櫃不但被塞到爆炸,甚至得拿回娘家衣櫃放,讓他超苦惱?
    2017/08/0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