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腦突黑屏!螢幕反射熊娃娃床邊猛盯 她嚇壞:救救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8:14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好可怕!一名女網友4日凌晨向網友求救,指出有一隻陪伴她25年的白熊娃娃最近無故移動,還會在她身後默默盯著她,加上家中飼養的貓咪舉動相當異常,還會發出慘叫聲、對著白熊低吼,讓她嚇得懷疑自己是否遇上「鬼娃娃」無助表示「救救我!」

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的娃娃好像有點怪!」原 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和白熊娃娃相伴25年「我從小就非常愛他,喜歡他的味道(大概類似許多人的小被被那樣)」但直到3個月前,家裡飼養的貓咪開始變得奇怪,原本原PO只要回到家,貓咪們一定會馬上群聚到門口迎接,但有一天突然不再迎接了,反而會躲在籠子裡或衣櫃裡,原先原PO認為是自己太忙、陪伴時間變少,導致貓咪們不開心,但後來貓咪們的舉動愈來愈詭異!

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一天我在家睡覺,由於前一天又通宵了,我睡得非常沉,結果被一陣貓慘叫與怒吼的聲響吵醒,由於我有5隻貓的緣故,他們有時會吵架,我只當作是平常的貓咪打鬧,翻了個身又睡著了」直到傍晚原PO醒來,下床一看卻發現白熊娃娃躺在廁所前的地板上「這真的很怪,因為我的床是靠著牆角的,娃娃就放在我的床靠牆角落,在枕頭旁邊,我就睡在那裏,我再怎麼睡姿差也不可能把娃娃踢到離床那麼遠的廁所前面,他到底是怎麼越過我,跑到那邊去的?」而且白熊娃娃比任何一隻貓咪的體型都大,貓咪們根本不可能叼得動,讓女網友超疑惑,且巧合的是從那天起,女網友開始出現睡眠障礙。
 
「即使感覺身體很累,我就是覺得有股力量撐著我的眼皮,緊抓著我的大腦,叫我別睡了、快起床」常常好不容易閉上眼熟睡,卻總是會被貓咪的尖叫聲吵醒「毫不意外的,熊又會在該死的地板上,貓一副嚇得要死的樣子」。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陣子,她家裡唯一的一隻公貓男爵前腳內側開始脫毛,獸醫說看起來是壓力太大自己舔禿的,男爵是一隻很溫柔的貓,從來不會對她哈氣,有陌生人來家裡時,男爵都會第一時間跳出來保護大家「現在卻壓力過大把自己舔禿,這甚麼情況?責任心過重的貓?還是,男爵遇到了甚麼他認為難以保護眾貓的情況」。
 
這個晚上她睡不著,乾脆起床整理房間,非常確定熊就在她的枕頭旁邊,她坐到書桌前打開電腦,開了幾個檔案想畫些漫畫,但電腦突然有些卡卡的,她決定先存個檔「男爵喵了一下,我想摸摸他,站起來卻不小心撞到電腦,畫面黑掉了」。
 
「從黑掉的螢幕反射我看到熊娃娃坐在床邊,正對著我的背,看著我。從他應該要待著的牆角,變到床旁邊、我的背後,看著畫圖忘記存檔的我。男爵大聲嘶吼,小貓都醒了,也在低吼著,對著我,對著我後面的熊」面對著個超級詭異的情況,她驚恐地不知所措,在文末寫下「救救我」3個字。

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全嚇傻「裝監視器」、「好可怕」、「背後都涼了」、「快拿去廟裡拜拜!」「說不定有東西住進你的娃娃了」也有個陰陽眼的網友看到娃娃的照片後說,有感應到娃娃的旁邊有肉眼看不見的靈魂「他不是在娃娃身上,而是抓著娃娃移動的,只是照片給的訊息太少,我無法感應到更多」他說雖然這個靈魂看起來沒有敵意,但可能要問一下來意為何,她形容那個靈魂「披頭散髮又身上衣服破舊不堪,有點像路邊的街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自己嚇自己「別想太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靈魂#驚魂#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6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