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驚醒 結果共891筆

  • 路倒叫不醒!救護員查看反遭襲擊毆臉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醉倒在路邊,熱心民眾幫忙打119,救護人員到場後,準備將他帶到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嫌犯忽然驚醒,出手揮拳攻擊,造成其中一名救護人員臉部挫傷,事後驗傷提告,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壓制,男子被帶回派出所睡了5小時才清醒。
    2023/06/30 12:47
  • 耀樂出面!哽咽控炎亞綸「2大罪狀」:強行放入當下秒驚醒

    21歲網紅耀樂今天(21日)再度指控藝人炎亞綸,哽咽地說第一次被違反意願侵犯,事發在2018年大陸橫店!耀樂也說,明明跟炎亞綸打過勾勾,不要拍攝私密片,事後卻發現外流,讓他很無助,希望對方能針對兩大點回應,別再混淆視聽!
    2023/06/21 19:54
  • 飆車族經過通宵逆向狂飆 清晨噪音驚醒居民

    苗栗縣通霄鎮18日清晨5點多,有一群飆車族出沒,在馬路上來回狂飆,甚至還逆向,製造的噪音也吵醒附近住戶,警方獲報趕到後,除了開罰單,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也有居民把飆車影像po上網,並用文字寫下「通霄鎮長還在睡?」,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人身攻擊,對此鎮長也已經提出告訴。
    2023/06/21 19:47
  • Jennie演唱會又出事!背對觀眾發呆 成員拍肩膀才驚醒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洲雪梨,成員Jennie卻再度出狀況,只見她背對觀眾發呆,成員們都開始表演也渾然不知。隨後,直到成員Rosé拍一拍她的肩膀,才驚覺已到自己的演唱部分,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09:44
  • 做夢咬軟糖好軟Q!本土劇女神驚醒「我吃了耳塞」更悲劇在後面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本土劇的39歲女星吳婉君,憑著亮麗外型和自然的演技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昨(15)日吳婉君分享夢到自己在吃軟糖,夢中的她嘴巴還咬到軟Q 口感,醒來一看驚呆,「我吃了我的耳塞!」
    2023/06/16 14:01
  • 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大陸江蘇常州有1名女子,她在日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嘴唇傳來一股刺痛而驚醒,且短短幾秒之後,其嘴唇不但徹底麻掉、腫得跟香腸一樣,還時不時會產生劇烈疼痛。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1隻蜈蚣給咬了一口,所幸她當下急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並在前往醫院掛急診後,驚險保住一命。
    2023/06/16 11:22
  • 影音/女接睫毛睏企突然跳起來! 驚醒哭「有蟑螂」美容師笑翻

     
    2023/06/09 14:31
  •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2023/06/06 13:58
  • 夢一場! 12萬元「發票獎金」3小時後消失 他一早看手機驚醒

    怎麼一睡醒,帳戶就多了12萬元!一名網友一早發現手機跳出「存款帳務異動通知」,趕緊打開網路銀行檢查,發現戶頭多了一筆12萬元的帳務,不過開心沒有維持太久,因為凌晨這筆帳就被取消,疑似是工作人員操作錯誤,趕緊取消入帳程序。
    2023/06/06 11:03
  • 度估誰唷?萌海豹打瞌睡「19秒狂驚醒」:我是誰我在哪

    以軟萌形象最為著名的海豹,時不時的逗趣表現可以說是圈粉無數,近期網路上一段「海豹打瞌睡」的畫面更是造成瘋傳;只見躺在木板平台邊的海豹頻打瞌睡,卻因為處在「掉下去邊緣」而睡睡醒醒,可愛模樣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笑稱根本就是上班度估的最佳楷模,另外也有人幽默表示,這個模樣像極了早上不斷被鬧鐘吵醒的自己。
    2023/06/03 08:42
  • 基輔遭空襲.防空洞門上鎖 母與幼女枉死.烏總統震怒

    俄羅斯空襲基輔,居民半夜在警報聲中驚醒,緊急躲進防空洞避難,一名9歲女童與母親發現防空洞的門被鎖住,最後不幸被砲彈殘骸擊中身亡,事件共造成3人枉死,總統澤倫斯基得知後震怒下令徹查。「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周一在摩爾多瓦舉行,共有47名領袖參與,澤倫斯基在會中再次提出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的要求;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則回應,戰時加入不可行,但承諾戰後會給予烏克蘭安全保障。
    2023/06/02 19:57
  • 揪友翻牆闖宅偷庭院 暗夜聲響驚醒住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住宅巷弄,發現庭院堆放不少東西,以為屋主已經過世,早已沒人住,竟然夥同好友,翻牆偷東西,結果搜刮半天,只偷到茶葉和茶具,還驚醒住戶,報警抓人。
    2023/05/31 15:57
  • 墨爾本遇120多年來最大地震 房屋嘎吱作響嚇壞居民

    澳洲墨爾本郊區昨天深夜罕見發生規模3.8地震,打破120多年來紀錄,許多人在睡夢中驚醒,還說房屋被晃得嘎嘎作響,聽起來「像是發生車禍」。
    2023/05/29 16:37
  • 曾遭前男友狂毆!美女主播「陰影留8年」:為何要原諒?

    前主播劉芯彤親民又優雅,離開媒體界後,經常透過臉書粉專分享生活點滴、評論時事,累積近5萬粉絲追蹤。而她日前卻自爆,曾與家暴男交往的她,本以為戀情結束後能夠寬容對待,怎料卻留下無法擺脫的陰影,還讓她從惡夢中驚醒,「我知道我的潛意識並沒有原諒這個人」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24 07:59
  • 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猥褻,女子們驚醒,警方循線找到人,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事後還辯稱「喝醉不記得」,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整件事才曝光。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
    2023/05/23 16:29
  • 陌生男闖民宿4女房間「站床邊猥褻」 報警才知是「隔壁棟準新郎」

    有4名女子入住台南一間民宿,隔天凌晨5點,睡夢中感覺床在大力搖晃,驚醒發現有陌生男子闖入,做出不雅動作,甚至距離臉不到5公分,讓他們身心靈受創,報警決定提告!經過調查,這位陌生男子居然是民宿隔壁棟的房客,當下辯稱「喝醉了不記得」,疑似還是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婚禮完成後才到案說明。
    2023/05/22 23:46
  • 準新郎爆闖台南民宿「床邊DIY」 她驚醒:離臉不到5公分

    一位女網友20日與3友人入住台南某民宿,沒想到清晨5時竟撞見陌生男子闖入房間,而且該名男子裸上身、正進行打手槍的動作,生殖器甚至離其中一位女性臉部不到5公分。原PO與友人隨即報警,怎料嫌犯疑似是準新郎,因為要舉辦婚禮,所以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讓網友紛紛傻眼砲轟。
    2023/05/22 15:35
  • 雷擊+閃電!桃園民眾驚醒 「10829戶」停電

    梅雨鋒面來報到,昨天深夜氣象局針對桃園、新竹,發布大雷雨特報,大約凌晨12點開始,雷雨交加,桃園平鎮、中壢等處陸續傳出停電災情,共1萬829戶受到影響,直到早上7點31分全數完成供電。
    2023/05/19 15:55
  • 「在夢中被砲聲驚醒」郭台銘金門和平宣言 喊建兩岸談判處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過去他從軍駐守金門,正逢砲戰之際,幾十年來常在夢中被砲聲驚醒,他感慨台灣要有尊嚴地爭取和平自由民主體制;他將在金門設置兩岸談判的常設處所,同時建立823炮戰永久紀念歷史園區,對金門偉大的付出表達深深歉意。
    2023/05/13 12:54
  • 日本首都圈清晨狂搖! 千葉縣5.2強震釀4傷

    日本首都圈許多民眾,週四清晨被突如其來規模5.2強震驚醒,震央位在東京40公里外的千葉縣,劇烈搖晃至少造成4人輕傷,幸好沒有影響到民眾白天通勤上班,不過日本氣象廳也警告,接下來一周內要當心強烈餘震。
    2023/05/11 18:40
  • 民宅一晚燒2次 整棟住戶睡夢中驚醒逃生

    台中一棟民宅連續一個晚上發生兩起火警,住戶從睡夢中驚醒逃生,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不過火警頻繁,也讓部分住戶懷疑是否有人為縱火。
    2023/05/03 13:45
  • 喂醒醒啊!毒駕見警驚醒 猛踩油門失控撞進店家

    昨天(5/1)清晨台南發生一起車禍,1男1女吸毒後,在車上睡覺,員警以為駕駛身體不舒服,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驚醒後,看到警察嚇壞了,害怕露出馬腳,馬上開車逃逸,神智不清猛踩油門,竟然自撞店家外牆,導致玻璃全碎,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超過20萬元,肇事嫌犯除了揹上毒駕刑責,還得賠償店家損失。
    2023/05/02 19:23
  • 爸媽下車辦事!小男童誤觸鑰匙反鎖自己暴哭 消防破窗救

    昨(3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一對夫妻,開車載著5歲的兒子外出,途中卻將孩子留在車上自行下車,怎料小男童不慎將自己鎖在車裡。男童父親見兒子受到驚醒狂哭,擔心他在車內氧氣不足,只好趕緊到附近的消防分隊求助,經消防人員破窗後,順利將男童救出。
    2023/05/01 16:52
  • 「雲霄飛車排結石」是真的!她連搭2趟 隔天驚醒震出來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曾在2016年進行一項研究,發現若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刻意選擇坐在後排的話,將有63%的機率可以排出體內的腎結石。對此,近日就有1名女子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玩時,利用自己的身體來進行「實驗」,結果在搭完2趟雲霄飛車後,隔天睡醒時竟真的「排出結石」。
    2023/04/29 05:53
  • 打造全球綠能重鎮 歐9國開發北海風電廠

    烏俄戰爭驚醒歐洲各國,召開關於綠能發電的「北海峰會」,要將北海打造成全球最大海上風力發電廠。另一種備受關注的能源是氫能,當作交通工具燃料,超低碳排率被視為是環保救星!不過氫氣產製過程是否環保?以世界最大氫氣產國中國大陸來說,50%以上還是「煤製氫」,製程用上石化燃料,並不環保。但沒人想再被產油產氣大國掐住生存咽喉,因此氫能源仍備受青睞,垃圾製氫、固態運氫等氫產業鏈也持續發展。
    2023/04/25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