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陰間 結果共105筆

  • 「經痛大師」稱下陰間查陳樹菊因果 網譙:你沒資格

    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聲稱可以透過視訊或看照片的方式,就能夠隔空治療經痛,每次費用1萬6千元,甚至還提供全球獨門「專業陰陽處理」,引發網友們熱議。沒想到近日許男又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下陰間」查明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的善惡因果,再度引起網友們傻爆眼。
    2018/10/11 09:28
  • 陰間好兄弟就愛這一味?「紙紮麥當勞」搬上桌

    科技日益進步,就連祭拜「好兄弟」的物品也不能太落伍!YouTuber「達爾與曾憲莫」近日在影片中分享,金紙店除了販賣一般的傳統紙錢、紙紮衣物,居然還有美金和人民幣可以選擇,甚至連iPhone7、名牌包包等精品一應俱全,讓好兄弟們也能跟上流行的腳步!
    2018/08/26 22:22
  • 「與神」又破紀錄! 韓預售率創今年新高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第一集在台灣票房將近5億,第二集即將上映,韓國預售率高達58%,而導演和演員一共六人將在8月5日中午抵達台灣。他們日前已經在韓國舉辦紅毯見面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幾乎都是女影迷,看得出來陰間使者的人氣很高。
    2018/08/01 20:27
  • 《與神》「陰間使者」來台! 8/5晚相約市民廣場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續集即將上映,導演也即將率領主角到台灣宣傳。為了能親自答謝粉絲,破天荒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規模堪比跨年晚會等級!
    2018/07/26 13:11
  • 馬東錫守護人類 《與神同行2》挨打巴掌

    韓片《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灣創下4.9億元的亮眼票房,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上映,最新曝光長達2分半的預告,馬東錫成為重要主角,不但將解開其他陰間使者的千年身世之謎,過去他螢幕形象一向強悍,這次因為飾演守護人類的家神,還將被賞巴掌,甚至飛出去,難得展露虛弱的一面。
    2018/07/10 11:52
  • 電影《與神同行》改編多 漫畫原著:嚇一跳!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下個月就要在台灣上映,而原著漫畫作者搶在電影上映前,來台灣分享創作過程,他也談到電影跟漫畫劇情有很大的不同,坦言是有嚇了一大跳。而電影大賣,未來有可能成立《陰間宇宙》,變成系列電影。
    2018/07/04 17:29
  • 《與神同行2》揭密 陰間使者與家神前世長這樣!

    暑假到來,韓國電影大戰宣告拉開戰場!確定在8月前兩週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北風》,今(3)日片商公布正式版海報。《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集結陰間三使者和「家神」馬東石、貴人金東旭打群體戰;《北風》則公開黃晸玟、趙震雄、朱智勛、李聖旻個人版海報,四人四色造型搶眼。
    2018/07/03 19:52
  • 秀智李棟旭證實已分手!短命戀4個月就玩完

    「國民初戀」秀智分手男神李敏鎬後,今年3月才認愛《鬼怪》的「陰間使者」李棟旭,不料2人交往短短4個月就玩完!今天(2日)韓國媒體報導,秀智和李棟旭已分手,從戀人退回前、後輩關係!
    2018/07/02 09:58
  • 《與神同行2》預告亮相 陰間使者過去曝光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突破4億票房成績亮眼,續集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8月暑假上映,最新預告搶先曝光,也首度看見3位陰間使者存活在人間的過去,還有飾演家神的馬東石兇狠地看著鏡頭,短短30秒已經讓粉絲期待破表。
    2018/06/21 11:29
  • 《與神2》8月上映 陰間使者槓屍速「最強老公」

    在台灣引發賣座熱潮的《與神同行》,續集確定在今年8月上映,續集除了馬東錫加入外,導演透露「閻羅王」在第二集更重要,沒參與到續集演出的車太鉉也坦言「比較喜歡第2集劇本」。
    2018/06/05 18:32
  • 貼槍彈照留言「七爺66」 前科犯恐嚇議員參選人

    積極角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的林智鴻,發現臉書遭人留言恐嚇,除了張貼手槍及彈匣的照片,甚至留言「七爺66」,暗示陰間使者要索命,警方今天逮捕留言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18/02/25 23:27
  • 七爺66!市議員擬參選人 疑遭恐「索命」

    積極角逐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初選的林智鴻,發現自己的臉書竟然被一名自稱是「郭世和」的網友張貼手槍及彈匣的照片,還留言「七爺66」,暗示陰間使者要索命,他擔心對方有恐嚇取財意圖,嚇得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對方還大膽Po出疑似自拍照。警方追查,懷疑涉嫌恐嚇者根本不姓郭,很有可能是37歲的王姓治安人口。
    2018/02/25 19:07
  • 陰間買地券?古墓挖出神祕石板 專家:死後給土公

    大陸江西南昌市去年發現「象南中心古墓群」,面積約2千平方公尺,其中最古老的1處古墓至少有2千年歷史,出土文物包括陶器、瓷器、銅器、鐵器、金器、漆木器等共450多套。特別的是,考古人員還發現1塊用長方形石板刻成的「陰間買地券」,推測入土時間為西元241年,顯示當時已有「土地私有制」概念。
    2018/02/01 22:37
  • 世界最大水底洞穴 馬雅傳說「通往陰間路」

    墨西哥東部的猶加敦半島,發現全世界最大的水底洞穴,由兩個洞穴相連,長347公里,古代馬雅人相信,洞穴的水道,可以連接到神祕的地下世界。考古學家說,洞穴裡面殘留的文物,有助解開馬雅古文明的神秘面紗。 墨西哥東部的猶加敦半島,發現全世界最大的水底洞穴,由兩個洞穴相連,長347公里,古代馬雅人相信,洞穴的水道,可以連接到神祕的地下世界。考古學家說,洞穴裡面殘留的文物,有助解開馬雅古文明的神秘面紗。
    2018/01/18 23:09
  • 「解怨脈」新劇驚傳工作人員死亡 拍攝暫喊卡!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急速在台灣累積票房,目前票房已經衝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奪下台灣影視上最賣座的冠軍寶座!其中演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勳,人氣也再漲一波,只是他睽違兩年,再度演出的小螢幕作品《Kingdom》,卻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消息!
    2018/01/17 16:43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屍速列車》大叔馬東錫演續集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票房創佳績,短短十天賣破億,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主角陰間使者江林原本屬意孔劉來演,不過韓國影帝河正宇精湛的演技,同樣征服觀眾的心,續集目前已經拍完,主角是和孔劉攜手演出《屍速列車》的馬東錫!
    2018/01/02 12:37
  • 陰間點餐?停屍間「第4排4格拉開」 他真的送了

    來自陰間的點餐?中國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一間餐廳,日前接到1份詭異的外送訂單,送餐地點竟然是附近醫院的停屍間,不僅指定要1名李姓外送員負責送餐,還註明要從「左手邊第4排第4格拉開放進去」,光是看了就毛骨悚然,不料店家竟然「使命必達」完成外送,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17/12/01 22:36
  • 通往陰間?考古大發現 金字塔底有神祕通道

    馬雅文化的金字塔,藏有許多未解的謎團,考古學家不斷嘗試,要找到答案,最近一座位於墨西哥的馬雅金字塔,繼2015年被發現地底下有大洞穴後,最近又發現裡面有一條神秘通道,可以通往另一個密室墓穴,專家研判,馬雅人可能深信,這是通往陰間的道路。
    2017/11/14 22:15
  • 最貴韓片!陰間使者熱潮 河正宇接演

    自從韓劇鬼怪掀起一波「陰間使者」熱潮後,最近宋承憲的新戲《BLACK》也是飾演陰間使者,就連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有陰間使者,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翻轉外界對地府的既定印象,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領銜主演,拍攝資金還是《屍速列車》的3倍。
    2017/11/06 18:16
  • 鹿港普渡歌 歌詞重現分區普渡盛況

    農曆7月將至,鹿港流傳一首「普渡歌」,歌詞為農業時代分區普渡時的地名;文史工作者莊研育說,普渡歌重現分區普渡的盛況,同時表達對陰間好兄弟的尊敬。
    2017/08/17 13:39
  • 他痛譙殯葬處「颱風停拜飯」! 挨轟:孝順自己送陰間

    雙颱夾擊台灣,不少業者紛紛祭出防颱措施戒備,新北市殯葬管理處就貼出公告,表示在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的期間,停止「拜飯」的業務;事後有網友將公告貼到「爆料公社」,怒譙殯葬處「亡者不用吃了嗎?」貼文一出反被其他網友砲轟「這麼孝順自己送陰間」。
    2017/07/30 14:08
  • 搶賺粉絲財! 李棟旭見面會擺攤日破百萬業績

    35歲的韓星李棟旭近期因為演出夯劇《鬼怪》的「陰間使者」人氣翻漲,暌違6年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但其實他前2個月曾秘密來台拍攝廣告,擔任代言人,這次廣告廠商更直接和粉絲見面會合作,在見面會場地外面跟官方商品一起擺攤,還推出許多限量好禮贈送,讓粉絲進場前就可以先把偶像代言的商品買回家。
    2017/07/23 17:54
  • 太狂!陰間也要省 拍賣竟出現「全聯紙紮屋」

    拍賣網站上無其不有,但竟有網友在拍賣平台上推出「全聯紙紮屋」,並打出「省錢霸主 燒間店面陰間脫魯!」、「燒金山銀山,不如燒個好店當靠山」的標語,引發不少網友出價競標。  
    2017/07/14 21:34
  • 孔劉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

    熱播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鬼怪」的孔劉與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人氣沖天,2人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前兩位。
    2017/02/14 10:39
  • 鬼怪「陰間使者」來了!4月起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

    南韓tvN熱播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剛剛落幕,收視率和人氣雙豐收。在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演員李棟旭人氣飆漲,成為眼下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
    2017/01/25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