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陰間 結果共105筆

  • 快回家!今晚鬼門開 王爺示警「3生肖」勿在外逗留

    今晚正逢農曆7月鬼門開,民間相傳鬼月是屬於好兄弟的日子,會開放陰間的鬼魂到陽間來完成心願、探望生前的親朋好友等,自然也有不少禁忌。「台灣最早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便提醒信徒,「屬雞、虎、猴的善信大德,晚間9點後不宜在外逗留,注意車關、水關、腸胃、口舌」。
    2022/07/28 16:47
  • 鬼月將至!這6姓氏留意 陰帝普渡三公點名:小心抓交替

    農曆七月鬼門開將至,鬼月也伴隨多項傳統禁忌,屏東東寧清水祖師宮也發文提醒民眾,掌管陰間的陰帝普渡三公有指示,今年有「6大姓氏」須特別注意水關、血關之災,包括水邊活動,騎車、開車等意外狀況,廟方也表示,其實不單單是6大姓氏,鬼月所有人都得特別留意,寧可信其有,預防意外發生。
    2022/07/25 13:39
  • 打通陰間電話?郎祖筠「連撥十個0」驚聞怪聲嚇瘋:險吐膽汁

    不少六、七年級生應該都聽過這個都市傳說,小時候相傳「電話連撥10個0」形同撥通「陰間電話」,可能會聽到詭異的聲音。近日女星「郎姑」郎祖筠透露自己曾經實驗過,多次和同學一起擠在公用電話前連撥10個0,怎料某天聽見怪聲驚吐1句話,讓她嚇到差點吐膽汁!
    2022/06/21 08:50
  • 收視雪崩式暴跌!《還有明天》慘淡收官 網列3大致命傷

    近期On檔熱播的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主演陣容聚集「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大勢演員路雲,以及雕刻系美男李洙赫、尹志溫等人,講述一群陰間使者們拯救輕生者的奇幻故事。原本首播就讓收視率開出紅盤,沒想到後續卻雪崩式下跌,21日晚間播出結局時,收視率更只剩下三分之一。
    2022/05/28 10:13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陳柏霖新片赴「陰間」搞笑出頭天 獲國際市場投資

    《返校》導演徐漢強新作《鬼才之道》請到陳柏霖、張榕容擔任男女主角,日前一支6分鐘的前導片,揭曉《鬼才之道》顛覆陰間喜劇的想像,掀起觀眾與各界的迴響,而近日索尼影業宣布將加入投資,這也是繼《臥虎藏龍》、《雙瞳》後,睽違近20年索尼影業再度投資的台灣電影。
    2022/01/19 17:16
  • 子騎重機被撞死!父憂陰間過不好 法官判肇事者「燒一輛藍寶堅尼」

    高雄一名鄧姓男子,3年前騎著重機,被曳引車撞死,爸爸知道他熱愛重機跟超跑,特地燒了紙紮的「藍寶堅尼」跟「重機」,並向肇事駕駛求償1千多萬。一審法官認為,紙紮跑車並非喪葬必需品,剃除這項賠償金。但二審法官逆轉,認為對待亡者要「事死如事生」,認為是家屬想讓亡者享受更優渥的生活,因此判決逆轉,同意家屬請求,不得上訴。
    2022/01/18 19:20
  • 台中動漫博覽會 台漫畫跨界舞台劇出擊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台中在地的漫畫家Salah.D,將自己原創作品「陰間條例」,結合舞台劇,用不同方式,呈現給觀眾,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動漫產業。
    2021/10/24 23:13
  • 九把刀首度談岳母逝世「留在錯愕的情緒」 親吐遺憾心聲

    九把刀執導的新片《月老》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這是一部以「生死」和「輪迴」議題描繪陰間世界的電影,他也首度提及日前過世的岳母,希望對方能用靈魂狀態看完《月老》,同時九把刀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不錯的父親:「想聽女兒親口說:『以後要嫁給爸爸。』」
    2021/09/23 18:09
  • 鬼門關千萬別說「4句話」 專家警告:拜錯供品害全家衰

    明(6)日為農曆7月30日,是鬼月最後一天,俗稱的「關鬼門」的日子,民眾在鬼門關閉前也會準備供品送「好兄弟」們回陰間。民俗專家楊登嵙列出挑選供品時的禁忌供民眾參考,也叮嚀拜拜時千萬別說4句話會讓好兄弟誤以為要請祂留下。
    2021/09/05 23:12
  • 北京環球飯店裝潢曝光 網吐槽「陰間設計」

    全球第五座環球影城,北京園區將在9月20日正式開幕,現在內部飯店裝潢引發議論,因為以「功夫熊貓」為主題的房型,燈光偏暗,又使用了紅燈籠,讓網友吐槽,是「陰間設計」。
    2021/09/05 19:56
  • 普渡拜這供品秒中大獎 「10樣超母湯」恐惹火好兄弟

    週日(22日)為中元節,每年中元普渡相傳陰間會讓好兄弟返回陽間,短暫享受人間香火和施食,因此各行各業、家家戶戶皆會用心準備供品款待好兄弟,祈求平安、風調雨順。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昨(19)日分享祭拜眉角,列出12項求好運發財的供品,以及應避免的10項供品,並說明原因給民眾參考。
    2021/08/20 23:47
  • 穩交洪金寶帥兒4年 劉奕兒認瘋狂愛上「同劇男星」

    由蔡凡熙、劉奕兒、姜濤主演的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即將上映,監製唐在揚、導演林彥廷和演員群昨(4)日齊聚出席線上首映會,劉奕兒在劇中飾演陰間引路人,坦言在拍戲過程中瘋狂愛上蔡凡熙的角色,甚至連作夢都在喊對方的名字。
    2021/08/05 12:42
  • 陸網友稱看嘸東奧開幕式 台灣也無辜遭殃

    東京奧運23日正式開幕,大陸大批網友稱看不懂開幕式表演,部分反映疫情下運動員處境、悼念疫情死者的橋段甚至被酸「充斥陰間氣息」。相關的話題在微博上有近億次的閱讀量。
    2021/07/25 14:29
  • 陸控BBC報導開「陰間濾鏡」 把人當鬼拍

    英國媒體BBC在武漢拍攝的紀錄片,被大陸網友痛批,透過畫面後製「惡意醜化」。因為同樣一則報導,在中文版播放,影片色彩鮮豔明亮,但英文版卻顯得蒼白灰暗,大陸網友抨擊,這根本是開啟了「陰間濾鏡」,把大陸當成地獄來拍。對此,BBC官方還沒做出回應。
    2021/02/17 20:29
  • 普渡品要吃光!命理師曝「鬼門關7禁忌」:小心纏整年

    鬼門今(16)日關閉,最後一天仍是要小心別觸犯「鬼界規則」。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提醒鬼門關7大禁忌,不然「好兄弟」纏上不想回去陰間。
    2020/09/16 07:59
  • 鬼門關祭拜禁忌!命理師警告「此話」脫口恐出事

    農曆7月禁忌多,下週三(16日)就是「鬼門關」的日子,命理老師周映君特別提醒,除了中元普渡外,鬼門關也須準備供品送好兄弟回陰間,其中祭拜供品有講究,要讓好兄弟方便攜帶;期間切不可講幾句關鍵話語,否則恐與其結緣,未來一年不安穩。
    2020/09/11 17:59
  • 多燒紙錢陰間會不會通膨?網曝答案:我問過土地公確認…

    許多民眾在拜拜祭祀祖先後,都會有「燒紙錢」的習慣,此舉就是希望往生者在陰間也能有足夠的金錢使用。不過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燒這麼多的紙錢,會不會造成陰間通貨膨脹?直到某次才了解,這些對祂們而言只是「零錢」而已。
    2020/09/06 17:47
  • 詛咒你斷頭?家門前被放保麗龍箱 裡面裝「豬頭+冥紙」

    苗栗縣1戶吳姓人家,去年中元節當天,發現門口被擺了1個保麗龍箱,其中長輩好奇打開來看,卻險些嚇得暈倒。仔細看箱子裡面,竟然裝了1顆豬頭和一堆冥紙,吳家人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調查,查出是江姓男子所為,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但檢方調查後,認定江男行為是觸人霉頭,並不構成恐嚇危害安全罪,予以不起訴。
    2020/03/23 07:51
  • 快訊/用弟弟名字預約 河正宇非法使用管制藥物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飾演電影《與神同行》最強陰間使者「江林」紅遍全亞洲,形象良好的他,今天卻被韓媒報導證實,以弟弟的車賢宇的名字,購入並使用了管制藥物「異丙酚」,「異丙酚」是一種靜脈注射的麻醉藥物,有鎮靜和安眠的效果,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對此做出說明。
    2020/02/18 17:27
  • 「彼岸」當天庭守衛 吳慷仁、黃姵嘉穿越陰間

    金鐘視帝吳慷仁又有最新作品《彼岸之嫁》,劇情以1890年的馬六甲為背景,黃姵嘉不只「冥婚」,還要跟天庭守衛吳慷仁一起穿越陰間,另外吳慷仁不只拍影集,還幫樂團拍MV秀舞技。
    2019/12/26 11:26
  • 長靴妹玩交換禮物…抽到陰間提款機 網笑:實用沒期限

    今(25)日是耶誕節,不少民眾都會和親朋好友或同事玩「交換禮物」,有些人會規定禮物金額不能超過多少錢,大家也都會為了要準備禮物而花費心力,但也有人擔心會抽到爛禮物。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她在今年抽到的耶誕禮物超傻眼,不少網友笑翻了,但也說「這個是實用的東西,反正沒有使用期限!
    2019/12/25 09:28
  • 新片搶鮮報/墳場、地獄夾殺 還有寵萌皇室超療癒

    雖說目前電影票房又開始清淡,但一向喜愛驚悚或恐怖片的觀眾,應該會被史蒂芬金的經典改編逼進戲院;而《地獄怪客》系列也重啟了,新版本相對舊版有何不同,觀眾都在拭目以待。本週新片既墳場又地獄,充滿了陰間的感覺。但還好還有超萌柯基犬動畫療癒膽小者。
    2019/04/14 10:09
  • 「太陽晉久、鬼怪李棟旭」 夯劇男二升男一

    由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的人氣日劇《王牌大律師》,播出後在亞洲造成一股旋風,南韓也在近期宣布翻拍,由《太陽的後裔》中的男配角「徐上士」晉久擔任「韓版古美門」,其他從男配角晉升為男主角的還有在《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以及《Doctor's》的尹鈞相,都在夯劇中演出好口碑。
    2019/01/14 15:00
  • 蕭薔拍寫真下體驚曝光!「陰間大法師」角度超窒息

    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藝人蕭薔,雖已50歲,身材、外貌仍保養得宜,每年堅持拍攝年曆做公益的她,2019年邁入第19個年頭,蕭大美女不賣南、北半球,倒是讓下體曝了光。今年年曆寫真展現蕭薔長年瑜伽鍛鍊的強大成果,其中一款超高難度的動作,被大家戲稱為「陰間大法師」,真正是「姐姐有練過」,纖體、柳腰和秀腿被折彎成驚悚角度,讓攝影棚內人人屏息,直呼不可思議。
    2018/10/1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