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動漫博覽會 台漫畫跨界舞台劇出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07

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台中在地的漫畫家Salah.D,將自己原創作品「陰間條例」,結合舞台劇,用不同方式,呈現給觀眾,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動漫產業。

圖/TVBS

 
動漫創作者特別穿上,自己原創作品中,角色的服裝,全白造型出席座談會,推廣作品陰間條例,將要結合舞台劇。

創作者Salah.D:「而這件衣服的話其實跟舞台劇的話,是兩個不一樣的故事,那這邊是我自己最初原創作品。」

作者和導演都表示,原創漫畫改編成舞台劇,會呈現完全不同的面貌。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中,作者Salah.D也有展出作品。

 
圖/TVBS

創作者Salah.D:「上面那張圖的話是,我老婆跟我相遇的第一個場景。」

他很浪漫的把自己和妻子,相遇相戀的過程畫成漫畫,用自己的方式,記錄下羅曼史,而他也不忘推廣國內漫畫產業。

創作者Salah.D:「讓更多人能夠看到台灣漫畫,因為台灣漫畫的話,真的是滿少人去看得到的。」

圖/TVBS

他希望未來國家漫畫博物館,整個籌備新建完成之後,能夠成為一個新地標,更多人認識動漫文化,推動相關人才的培育發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博覽會#動漫#舞台劇#創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