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後中二選區補選 藍綠點兵點將搶攻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28

陳柏惟遭到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三個月內將舉行立委補選,藍綠都在點兵點將搶攻。藍營放眼望去,動員能力強的顏家自然被看好,不過這次不同意陳柏惟被罷免的也有7.3萬多人,綠營也並非毫無勝算!

圖/TVBS

 
顏寬恆服務處支持者開心鼓掌,未來會否上演王子復仇記還不確定,現在也有另一可能人選,就是顏寬恆的妹妹,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

周日一早顏家兄妹都神隱對外不回應,只是顏家長期經營地方,這次動員更衝出超過5成的投票率,等於無論罷免採舊制還是新制,陳柏惟幾乎注定打包走人,但這也不一定代表這一席藍營勝券在握。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我們真的沒有輸,你們看,我們這次不同意罷免票總共有7萬多票,也差不多在門檻旁邊。」

 
這句話也點出重點,等於至少有7.3萬多人不挺顏家,那民進黨會否再推派在地議員陳世凱,畢竟前兩次對決顏寬恒2013年補選只輸1千多票,3年後差距不多於6千票。

圖/TVBS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未來整個布局我們目前還是尊重基進黨的立場,也希望能夠跟基進黨合作,配合他們。」

另外前綠委郭正亮點名,可能空降前立委林靜儀,或立法院顧問洪慈庸,林靜儀截稿前未回應,洪慈庸則透過幕僚轉述,感謝大家關心並沒相關規劃,遭點將的還有林佳龍嫡系子弟兵張家銨。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透過這次的罷免案不僅是要檢討啦,所以更要傾聽民眾的聲音,黨中央我覺得一定會慎重來決定這個人選。」

圖/TVBS

而基進黨此時也喊出這次補選不缺席,只是無論要派誰,根據選罷法參選人得設籍台中4個月以上,若不用地方人選各黨目前只剩下6天找人,能找的似乎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台中#立委#民進黨#投票#民眾#顏寬恒#罷免案#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96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