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與神同行》改編多 漫畫原著:嚇一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7:29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下個月就要在台灣上映,而原著漫畫作者搶在電影上映前,來台灣分享創作過程,他也談到電影跟漫畫劇情有很大的不同,坦言是有嚇了一大跳。而電影大賣,未來有可能成立《陰間宇宙》,變成系列電影。

圖/TVBS

 
漫畫作者周浩旻:「大家好!我是韓國的漫畫家周浩旻,大家好!」

露出靦腆的笑容,他是《與神同行》的漫畫作者周浩旻,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大賣也讓他的線上漫畫點閱率跟著暴增。

圖/TVBS

漫畫作者周浩旻:「漫畫連載結束後,電影劇組主動和我連絡,說漫畫很好看,想改編成電影。」
 

不過當初電影一上映就有許多漫畫迷反應,電影內容和漫畫有出入,其實作者自己看到電影劇本後也嚇了一大跳。

圖/TVBS

漫畫作者周浩旻:「一開始拿到劇本的時候,因為跟漫畫很不同所以有點慌張,因為漫畫是連載3年的作品,電影必須在2小時內演完,我對於導演的決定給予尊重的態度。」

《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灣大賣5億票房,成為韓片冠軍,續集即將上映,少了車太鉉,多了馬東石,接續第一集車太鉉的弟弟在地獄的審判過程。隨著電影版權賣出100多個國家,還被評是新起的《陰間宇宙》,沉重的電影故事帶出警世意味,就連原著作者都看得津津有味,《與神同行》會不會變成系列電影,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與神同行#漫畫#電影#改編#周浩旻#馬東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23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