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暑假 台中市動漫祭及動畫電影登場


發佈時間:2018/07/0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6: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迎接暑假到來,為了讓年輕人快樂過暑假,台中市政府從6日起到8月底的每週末巡迴29個行政區播放動畫電影,而另一場動漫祭也於今天在中友百貨登場,吸引動漫迷擠爆會場。

台中市政府將於10月舉辦「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7月6日至8月25日先舉辦「2018台中電影Fun in季─動畫重擊」暖身,於暑假期間的每週末在全市29個行政區巡迴播放動畫電影。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在宣傳記者會中邀請大家一起進入動畫的奇幻世界,她表示,今年暑假在全市29個行政區,都有精彩動畫電影放映活動,並由紅遍全球的《可可夜總會》擔綱開幕片,台灣國產的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幸福路上》也都在放映片單中,開幕式及閉幕式還有摸彩活動。

今天在中友百貨公司開幕的「2018翻轉動漫祭」,雖然雨勢不斷,卻澆不熄動漫迷的熱情,會場內擠滿朝聖的動漫迷,開幕式中邀請動漫迷心中的女神龜子與小泱到場巧扮動漫女主角,與動漫迷近距離互動。

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過去大型動漫展都在北部舉辦,看好宅經濟及動漫市場,這次在中部舉辦,讓中部動漫迷可以就近朝聖,預計從4日到15日的展期,可以吸引8萬到10萬人次到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動漫祭#動畫#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