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最大漫威樂園! 泰斥資10億吸觀光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2:24

漫威迷又有一個新的朝聖景點了!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樂園」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開幕,已經吸引很多影迷嘗鮮體驗了,園區裡頭的設施和美國以及韓國差不多,有360度球型投影幕、4D動感電影院,讓遊客體驗英雄日常。

圖/翻攝自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臉書

 
號稱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樂園坐落在泰國曼谷,一踏進大廳,就是售票處,等著漫威迷買票進場和英雄一起打擊犯罪。

把每一個英雄的特色打造成一種遊樂設施,像是蜘蛛人飛簷走壁變成攀岩的器材,裏頭還有鋼鐵人基地,4D電影院也主打互動體驗。

部落客:「這是互動影像體驗,你只要站在螢幕前,你就可以召喚你最喜歡的復仇者成員,比出這個動作就好,看到了嗎?鋼鐵人出現了。」

 
主題樂園創辦人Rick Licht:「現在有許多不同的媒體,也有很多不同詮釋方式,我們會提升每一區的內容,你先從螢幕上看到不同區域投影幕,你來到這主題園區有超多獨特的互動元素,那邊還有個360度投影技術。」

整個主題樂園占地1萬平方公尺,斥資10億泰銖,規模比美國還要大,不過票價和美國差不多,以大人票價為例,美金44元相當台幣1360元,跟泰國的1378差不多,而韓國釜山只要1202元,不過泰國場地是亞洲最大,琳瑯滿目的商品也讓漫威迷失心瘋,泰國觀光局希望靠著漫威樂園打造成國際級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威#景點#泰國#主題樂園#超級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