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2》8月上映 陰間使者槓屍速「最強老公」


發佈時間:2018/06/05 18:32
圖/采昌亞洲電影世界Cai Chang Asia (左)、馬東錫IG (右)
圖/采昌亞洲電影世界Cai Chang Asia (左)、馬東錫IG (右)

在台灣引發賣座熱潮的《與神同行》,續集確定在今年8月上映,續集除了馬東錫加入外,導演透露「閻羅王」在第二集更重要,沒參與到續集演出的車太鉉也坦言「比較喜歡第2集劇本」。

據《鏡週刊》報導,延續上集三位使者們將帶領第49位「貴人」進行地獄審判外,第二集將加入《屍速》中「地表最強老公」的馬東錫,上集以彩蛋「家神」現身外,他還試圖把已過世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並開始與家神展開一連串的爭鬥,過程中也讓三位使者意外曝光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

 

繼首集DO都敬秀正名引發網友熱議後,片商也為朱智勛、馬東錫、金東旭的漢字寫法正名,希望影迷們日後能以正確的漢字名來稱呼他們。

攻下韓國賣座電影亞軍的《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票房破4億元台幣,韓國則突破1441萬觀影人次。今年8月8日將推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會比韓國晚7天上映;前導電影海報也曝光,三位陰間使者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搭配煉獄的地獄當背景,讓不少網友好奇審判後續會怎麼走。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與神同行#馬東錫#陰間使者#前世之謎#朱智勛#金東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79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