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金秀賢 結果共416筆

  • 6組神顏韓劇CP來了!李敏鎬帶孔曉振上太空 孔劉跟徐玄振假結婚

    已經太期待!《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終於上架完結篇,正當韓劇迷煩惱接下來要追哪部戲時,韓國也釋出接下來一串好戲的精彩名單,包含韓劇女王全智賢跟姜棟元將合演《北極星》、李敏鎬與超挑劇本的孔曉振將演出《問問星星吧》,還有4組超強韓劇男女主角組合,讓戲迷直呼:「期待到瘋掉!」、「這陣容居然是真的嗎?太誇張了!」
    2023/03/29 16:35
  • 《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 金秀賢、李帝勳這3齣也有自閉症題材

    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即爆紅,一舉登上多國Netflix排行榜冠軍,話題討論度高。劇情講述關於天才型自閉症的菜鳥律師禹英禑,在面對社會各種不友善對待時,如何自我克服、學習成長的療癒故事,韓國先前也曾推出過多部有關自閉症患者的影視作品,《TVBS新聞網》整理4齣關於自閉症題材韓劇。
    2022/07/15 22:01
  • 金秀賢秀長腿私下照曝光 濕身靠近惹車勝元自嘲破壞者

    金秀賢、車勝元首度搭檔演出的律政戲《某一天》,八大綜合台明(7日)晚間九點播出。該劇在韓國播出時,一舉登上韓國第一大入口網站NAVER的「現在經常瀏覽的電視劇」推薦排名榜第一名,吸引觀眾高度關注。談起拍攝過程,車勝元分享一場他替金秀賢撐傘的戲,當時看到金秀賢左側全濕掉了,便好奇問對方為什麼濕這麼多?當下金秀賢小心翼翼開口說:「前輩­…可以一起撐傘嗎?」車勝元還很疑惑想著「哪來的無禮之言,我明明有撐啊!」隨後終於明白,不禁大笑的車勝元表示,「認真一看,才發現我傘拿成斜的,頓時也覺得我自己…。」事後,車勝元搞笑稱自己喜歡搞破壞,就是個「破壞者」!
    2022/06/07 14:06
  • 玄彬加入「杜莎夫人蠟像館」行列 唯一女韓星是她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近年都有邀請不少韓星製作蠟像,繼李敏鎬、金秀賢和Jackson王嘉爾等後,玄彬26日也宣布將加盟蠟像館,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先在香港展出呢?
    2022/05/29 14:54
  • 神隱一年!徐睿知大甩醜聞帶新劇回歸 花絮照曝網掀熱議

    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的女星徐睿知,隨著知名度水漲船高,竟被抖出一系列從情緒勒索到霸凌的黑歷史,也令徐睿知初嚐到爆走紅滋味,形象便一夕跌落谷底,如今,神隱近一年的徐睿知帶著新作品《夏娃的醜聞》回歸,則掀起了正反兩極的評價。
    2022/05/03 15:47
  • 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罹鼻咽癌」 竟是李炳憲1句話救了他

    模特兒出身的32歲韓國男星金宇彬,2013年因演出夯劇《繼承者們》爆紅,一時間和李鍾碩、李敏鎬及金秀賢被譽為韓流「四大天王」。然而金宇彬2017年突因罹患鼻咽癌停工,在女友申敏兒陪伴下堅強抗癌2年,直到最近才復出演新劇。韓國前娛樂記者李鎮浩近日透露,金宇彬當初能及早發現罹癌,竟和大咖男星李炳憲說的一句話有關。
    2022/04/29 10:06
  • 與車勝元對戲像打太極!金秀賢親曝雙方「神默契」

     金秀賢、車勝元首度合作演出的律政戲《某一天》,明(10)日將在八大戲劇台首播精采最終回。金秀賢提起與前輩車勝元的對手戲,他以「打太極」來形容,金秀賢說,隨著角色的情緒起伏,無論他詮釋哪種語氣,車勝元都能順勢接招,「就算我演完會有停頓時間,前輩也全都能接上繼續往下演,我們就是有這樣的默契。」兩人合作無間讓整場戲毫無冷場。  
    2022/04/09 14:37
  • 2022韓最帥男演員排行出爐 「他」大甩渣男稱號奪冠

    海外網站「KingChoice」近日公布2022年南韓最帥男演員排名,去年10月捲入「前女友墮胎」風波的35歲金宣虎,憑藉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擄獲大批粉絲,人氣旺翻天,最終以1370萬票,力壓眾男星榮登冠軍。
    2022/03/08 14:55
  • 金秀賢全裸「肌情連發」 粉絲羞喊:man肌享用了2次

    由車勝元、金秀賢主演的韓劇《某一天》,昨(6)日在八大戲劇台首播,收視一舉登上有線電視同時段冠軍寶座,其中金秀賢目睹一夜情女子背上滿身是血躺在床上,成為該集收視高點。而金秀賢在劇中全裸上陣,幾度展現上半身精實肌肉線條,甚至讓小屁屁亮相,讓大批粉絲鼻血狂流!
    2022/03/07 16:09
  • 想挑戰演出「不舉」角色!温昇豪神回這句笑翻全場

    由男神金秀賢、車勝元主演的韓劇《某一天》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車勝元在劇中飾演三流律師,不修邊幅的演出令外界驚艷,電視台因而邀請在台劇《最佳利益2》中也演出律師的温昇豪站台,他透露很想嘗試車聖元的角色,不過車勝元在戲裡有「不舉」問題,讓温昇豪笑說:「可以吃藥啊!」
    2022/03/04 17:23
  • 兩大男神合作超興奮! 金秀賢讚車勝元「帥到發光」

    兩大戲劇男神車勝元、金秀賢首度合作,拍攝韓劇《某一天》,對於第一次合作兩人都充滿興奮的心情,尤其金秀賢更是對前輩車勝元的帥氣、演技都讚不絕口,車勝元則是抱怨導演的拍攝手法讓他吃盡苦頭。
    2022/02/28 14:55
  • 男性公敵!盧彥澤裸上身「同床曾莞婷」 超狂腹肌全都露

    33歲男星盧彥澤因長相神似韓星金秀賢被挖掘出道,2018年演出BL網路劇《越界》爆紅,近期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弟弟「伍佳祐」一角,不僅與楊晴發展出感情線,還跟女神曾莞婷意外衍生出床戲,精壯身材讓劇迷大飽眼福,不過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私下是「白目直男」類型。
    2022/02/21 14:06
  • 楊子儀做「這件事」 把女友安撫的妥妥的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楊子儀與Julie等藝人分享「男人的『怪』浪漫,女人真的不想買單」,主持人Melody先分享老公曾給她的『怪』浪漫是在幾年前,Melody沉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時超愛男主角金秀賢。有一天回家推開門,發現家中燈全暗,但微微的燈光中隱約看到一個人型,原來是Melody的老公找了金秀賢的人型立板,想說要給老婆驚喜,覺得這樣十分浪漫。沈玉琳大讚:「你老公去找人型立板也是要花一點心思耶。」但Melody笑說:「我回家第一眼看到,以為有『鬼』。」
    2022/01/26 19:00
  • 《鬼滅2》收視破9!金秀賢劇看到哭 南韓網友失望:不滿旭日旗

    動畫《鬼滅之刃》第2季周日開播,第一集創下同時段最高收視率,劇情備受關注,不過南韓男星金秀賢,近日透露看了《鬼滅之刃》劇場版感動落淚,卻引發部分南韓網友不滿,提到片中出現像是「旭日旗」的圖案,引發爭議。
    2021/12/07 12:06
  • 韓劇一線明星片酬大公開!金秀賢單集賺1200萬 比宋仲基還貴

    韓國演員片酬曝光!女神全智賢以單集510萬台幣片酬,與宋慧喬併列女星排行榜冠軍,不過金秀賢的身價,是全智賢的兩倍,拍一集韓劇就有1200萬酬勞進袋,比宋仲基和李政宰還高。
    2021/12/04 12:12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男神露身材!金秀賢被扒光拷問 激吻偶遇女竟捲殺人案

    韓星金秀賢主演的新劇剛開播就下猛藥,有大尺度的火辣戲碼,讓金秀賢露出全身肌肉線條,還有戲迷敲碗許久的孔劉也以太空影集,回歸小螢幕,李棟旭則是合作魏嘏(ㄍㄨˇ)隽(ㄐㄩㄣˋ)演出英雄題材劇集。
    2021/11/29 14:38
  • 金秀賢新劇登場!成入獄大學生 攜手車勝元對抗司法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近期將在新戲中以大學生身分,聯手車勝元對抗司法的不公,同樣備受歡迎的男神丁海寅則合作金智秀,上演與時代相違背的愛情故事。
    2021/11/18 12:44
  • 金秀賢先天心臟病還當兵?醫曝「這類型」免開刀會痊癒

    新北市議會上的爭端,竟意外扯出男神韓星金秀賢有先天性心臟病還當兵的新聞。到底先天性心臟病是否可以當兵?台安醫院心導管暨心功能室主任林謂文表示,除了嚴重性結構性問題引起的先天性心臟病,只要手術後經心功能測試正常,都和一般人無異。但部份患者心功能恢復不佳,為避免出操危險,還是應免役比較安全。
    2021/11/03 19:21
  • 何博文嗆侯友宜卑劣 他看不下去打臉:2次心臟手術照當兵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為了共機擾台事件槓上新北市長侯友宜,結果反遭網友挖出他嘴上說著要保衛國家,卻根本沒當過兵。對此,何博文也透過臉書坦承此事,但解釋是因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才會無法當兵。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砲火猛攻,直言自己也是先天性心臟病,卻也沒因此免役;「宅神」朱學恒也拿韓星金秀賢「心臟病入伍」新聞狠打臉,並酸不當兵的往往嗆最大聲。
    2021/11/01 21:27
  • 韓國男神回歸電視圈!車勝元對決司法 劉亞仁揭末日預言

    南韓影帝劉亞仁還有車勝元,距離上一部電視劇作品已經四年,剛好在下個月都有新作品推出。車勝元要和金秀賢合作,飾演律師和殺人嫌疑犯,兩位男神同框,備受期待。
    2021/10/15 13:48
  • 韓國藝人身價Top3!「行走的企業」全智賢握16代言

    韓綜《演藝家中介》近日公開「韓國藝人身價榜」,其中,包括曾經的「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以及李昇基等韓國男神、女神全上榜!不過,以下這3位,則成功擠入了前三名,超驚人的吸金功力,堪稱行走的企業、房地產!
    2021/09/10 09:48
  • 《上流》金素妍首奪百想視后 申河均打敗金秀賢、宋仲基拿視帝

    第5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昨天(13)在首爾登場,外界矚目的視后今年由金素妍以夯劇《上流戰爭》奪下大獎,而視帝部分則是演出《怪物》的申河均勝出,打敗金秀賢、宋仲基等強勁對手,而奪下人氣獎的徐睿知則因為風波纏身,沒有出席典禮。
    2021/05/14 11:31
  • 沒能合體、隔空放閃! 玄彬領獎甜謝孫藝真

    韓星玄彬、孫藝真在今年初公開戀情,原本外界預期能夠在昨天(23)晚上的亞太明星頒獎典禮,見到他們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沒想到期望落空,最後只有玄彬出席,但他奪獎時,也甜喊孫藝真的名字,隔空放閃。
    2021/01/24 14:15
  • 亞洲明星盛典 金秀賢、徐睿知合體得獎

    2020韓國AAA亞洲明星盛典,28日以預錄方式線上直播,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金秀賢和徐睿知,雙雙獲得熱門話題獎,合體同台成為亮點!歌手部分,包括BTS、TWICE還有Super Junior都獲得大獎,不過直播卻頻頻出包,也讓全球網友罵聲連連。
    2020/11/29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