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能合體、隔空放閃! 玄彬領獎甜謝孫藝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4:15
圖/翻攝自vast.ent instagram
圖/翻攝自vast.ent instagram

韓星玄彬、孫藝真在今年初公開戀情,原本外界預期能夠在昨天(23)晚上的亞太明星頒獎典禮,見到他們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沒想到期望落空,最後只有玄彬出席,但他奪獎時,也甜喊孫藝真的名字,隔空放閃。

亞太明星頒獎典禮司儀:「對玄彬的獲獎,獻上真心祝賀。」

 

韓星玄彬一身黑色西裝俐落登場,亞太明星頒獎典禮,他以《愛的迫降》獲得,最大獎項「大賞」的殊榮,致詞感謝劇組跟粉絲之外,最後還甜蜜放閃喊話女友孫藝真。

韓星玄彬:「非常感謝對利政赫來說,最棒的搭檔尹世理,藝真,多虧藝真完美了消化尹世理這個角色,才能讓帥氣的利正赫的誕生。」。

玄彬的感謝,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但可惜的是,原本外界預期,這一場頒獎典禮,將會是這對情侶,認愛之後第一個公開合體,沒想到孫藝真沒有出席,而是以錄製影片的方式,領取明星獎,只見她一身白色洋裝,氣色看上去相當好,笑著跟粉絲致謝。
 

韓星孫藝真:「特別是這個獎是我們粉絲,親自幫忙投票造就的,是更有意義、更珍貴的獎。」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應該要在去年,舉辦的亞太明星獎,延到今年一月底,並且不招待現場觀眾,透過網上直播,似乎也連帶影響明星出席率,像是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獲得人氣獎的金秀賢,也以影片方式現身。

韓星金秀賢:「很開心可以拿到2020APAN人氣獎。」

而同劇女主角徐睿知,則是以一身白色禮服,華麗出席頒獎典禮,除了一併拿下人氣獎之外,也奪下迷你劇集女子優秀演技獎。

韓星徐睿知:「想對最棒的對手演員,金秀賢、吳政世表達真心的感謝。」

雖然典禮無法像先前一樣,有熱鬧現場,但優秀作品激烈競爭,仍然讓典禮很有看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亞太明星頒獎典禮#玄彬#孫藝真#徐睿知#金秀賢#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