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大男神合作超興奮! 金秀賢讚車勝元「帥到發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4:55
車勝元(圖左)、金秀賢首度合作。(圖/翻攝自CoupangPlay IG)
車勝元(圖左)、金秀賢首度合作。(圖/翻攝自CoupangPlay IG)

兩大戲劇男神車勝元、金秀賢首度合作,拍攝韓劇《某一天》,對於第一次合作兩人都充滿興奮的心情,尤其金秀賢更是對前輩車勝元的帥氣、演技都讚不絕口,車勝元則是抱怨導演的拍攝手法讓他吃盡苦頭。

更多新聞:熱戀大S版仙氣美女!小鐘因「味道」被分手曝悲痛下場

 

金秀賢因與陌生女子的一夜情成了謀殺案嫌疑人。(圖/八大電視提供)

金秀賢在《某一天》飾演大學生,某夜偷溜出門開著父親的出租計程車趕去派對路上,被一名女子誤闖進車裡,在酒精的催化下兩人發生一夜情,隔日,女子被亂刀慘死在床上,金秀賢成了謀殺這名女子的重大嫌疑人,車勝元則是對金秀賢伸出援手的三流律師。

更多新聞: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金秀賢談到《某一天》印象最深的其中一場戲是他和車勝元在牢房的第一次見面。(圖/八大電視提供)

劇中替金秀賢擔任辯護律師的車勝元,談到他第一眼的金秀賢,「身形比例很好、長得很正直;而且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其實蠻搞笑的。」金秀賢回想第一次與車勝元見面的感覺,「非常帥氣,不是刻意包裝出來的,是自帶帥氣的那種。」對於前輩車勝元演技更是讚不絕口,「他像是把劇本都吃進肚子裡消化吸收,表演非常自然。」

更多新聞:陳亞蘭為《嘉慶君》南下謝神 遇「媽祖加持」紅了眼眶

車勝元用「愚蠢的傢伙」形容自己扮演的三流律師角色。(圖/八大電視提供)

另外,車勝元對於導演使用長鏡頭拍攝手法,透露些許哀怨說:「吃盡苦頭!」由於長鏡頭的關係,車勝元從頭站到尾做足對戲反應,即便導演跟他說過,拍完就可以走了,但敬業的他仍不敢離開現場,深怕鏡頭帶到他,回想這段辛苦的拍攝過程,車勝元忍不住開玩笑形容,「對於長鏡頭感到憤怒啊。」 《某一天》將於3月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車勝元#金秀賢#韓劇#某一天#男神#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2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