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私密部遭看後不理!女星還原「超變態要求」對話全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5:23
陳柏渝自揭遇詐騙。(圖/翻攝自陳柏渝臉書)
陳柏渝自揭遇詐騙。(圖/翻攝自陳柏渝臉書)

憑著拍攝香港「古惑仔」系列電影成名的47歲女星陳柏渝,2016年和五分埔成衣大亨老公張嘉麟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孩子,因前夫公司虧損,她又是負責人,一夕背上巨債。近年來她漸漸復出,除了演藝事業又接直播,怎料今(28)日她突發文自爆「私密部位」竟被看後不理,最後發現遭到詐騙。

更多新聞:怒控「音樂才子」召妓搞大肚子!尹嘉萱3線索曝身分

 
 
陳柏渝貼出公司與假廠商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陳柏渝臉書)
陳柏渝今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稱,這幾天遇到假廠商,自稱是鞋子公司想找她合作談代言,但公司在與對方溝通的過程中,卻發現一些奇怪的情況,包括對方要求要拍腳趾的照片和影片,「還要求腳趾要一根一根拍,真的很變態ㄟ!」經查證才發現,對方竟到處找女藝人合作,且都有上述要求。

更多新聞:靠手遊發財!男星妻「獲選百大女企業家」破億身價背景曝
經紀人表示假廠商要求將腳趾一根一根分開拍。(圖/陳孝志提供)
陳柏渝自揭遇詐騙。(圖/陳孝志提供)

陳柏渝還貼出公司與假廠商的對話佐證,她特別呼籲女性同仁要注意,「因為聽說現在很多這種要單拍手或腳跟臉,會做成AI不雅影片販賣在網路上。」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對方要她們拍攝時,將腳趾一根一根分開拍,「我就覺得奇怪怎麼還要這種拍法?我們走路也不是腳趾頭一根根走的啊!」事後才發現有其他藝人及其網紅友人也遇到一樣的詐騙手法,傳完私密腳部照片後,對方就消失了。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密處#私密部位#不雅片#變態#手法#看後不理#陳柏渝#腳趾#詐騙#陳孝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