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車勝元 結果共48筆

  • 6位韓國45↑大叔級男神 張赫越老越帥、池晟逆齡生長

    雖然韓國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新生代演員崛起,不過完全擋不住資深演員的實力演技!這就盤點6位韓國大叔系男神,不只愈發成熟的男人魅力,讓他們的人氣更勝以往,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全都已經45歲以上了呢!
    2022/08/15 16:41
  • 金秀賢秀長腿私下照曝光 濕身靠近惹車勝元自嘲破壞者

    金秀賢、車勝元首度搭檔演出的律政戲《某一天》,八大綜合台明(7日)晚間九點播出。該劇在韓國播出時,一舉登上韓國第一大入口網站NAVER的「現在經常瀏覽的電視劇」推薦排名榜第一名,吸引觀眾高度關注。談起拍攝過程,車勝元分享一場他替金秀賢撐傘的戲,當時看到金秀賢左側全濕掉了,便好奇問對方為什麼濕這麼多?當下金秀賢小心翼翼開口說:「前輩­…可以一起撐傘嗎?」車勝元還很疑惑想著「哪來的無禮之言,我明明有撐啊!」隨後終於明白,不禁大笑的車勝元表示,「認真一看,才發現我傘拿成斜的,頓時也覺得我自己…。」事後,車勝元搞笑稱自己喜歡搞破壞,就是個「破壞者」!
    2022/06/07 14:06
  • 《我們的藍調時光》溫暖又療癒 2大關鍵字吸影迷入坑

    最近有什麼熱播韓劇?繼網路話題度和收視率都超高的《社內相親》、《二十五,二十一》之後,Netflix又推出了療癒系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集結李秉憲、申敏兒、車勝元、韓志旼、金宇彬、李姃垠、嚴正化等多位重量級演員,重磅來襲堪稱整個四月最受矚目的韓劇之一!
    2022/05/03 10:07
  • 韓志旼超凍齡!逆天肌膚靠5習慣 打造S體態秘訣曝光

    近日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由李炳憲、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申敏兒、金宇彬組成超強卡司陣容,才剛首播兩集就衝上熱播榜,其中金宇彬及韓志旼組成的CP發展更是備受矚目,儘管兩人現實中相差7歲,同台飆戲卻完全不見違和感,年近40的韓志旼凍齡模樣讓人讚嘆不已!就連玄彬也曾大讚「合作過的女演員之中最美」,究竟歐膩是如何保養出逆天膚質的!?以下就來揭秘~
    2022/04/21 15:17
  • 閃暈!申敏兒金宇彬首搭劇 《藍調》被拆CP甜喊「這句」

    Netflix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開播!劇集由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車勝元等主演,一眾實力派陣容令粉絲們相當期待!申敏兒與金宇彬在劇外愛情長跑7年依然恩愛甜蜜,這次是他們首次合作拍劇,可惜這對情侶在劇中被拆開,申敏兒將與李炳憲湊成CP,令粉絲們難免有點失望啊!
    2022/04/13 10:36
  • 與車勝元對戲像打太極!金秀賢親曝雙方「神默契」

     金秀賢、車勝元首度合作演出的律政戲《某一天》,明(10)日將在八大戲劇台首播精采最終回。金秀賢提起與前輩車勝元的對手戲,他以「打太極」來形容,金秀賢說,隨著角色的情緒起伏,無論他詮釋哪種語氣,車勝元都能順勢接招,「就算我演完會有停頓時間,前輩也全都能接上繼續往下演,我們就是有這樣的默契。」兩人合作無間讓整場戲毫無冷場。  
    2022/04/09 14:37
  • 金宇彬、申敏兒首度同劇飆戲「我們藍調」 編劇竟硬生生拆散情侶檔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即將播出,演員們在7日參加記者會,一字排開全是大咖,包含李秉憲、車勝元、金宇彬和申敏兒都有演出。這也是金宇彬和申敏兒交往7年以來首次同台演出,不過兩人在戲裡面卻被硬生生拆開,而編劇也坦言,如果是演情侶兩人就不會答應演出了。
    2022/04/08 12:47
  • 首度與男友金宇彬合作戲劇 申敏兒竟當面大讚「李炳憲變帥」

    被網友們譽為是「2022年必看人生韓劇」的《我們的藍調時光》於今(7)日舉行新戲記者會,夢幻黃金組合的主演群:李炳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金宇彬、嚴正化全都出席陣容浩大。李炳憲與申敏兒三度合作,申敏兒竟當著金宇彬的面直呼李炳憲變得更帥氣,但也笑稱第一次跟李炳憲演情侶感覺很自在,首次挑戰當母親雖有難度卻亦能理解。
    2022/04/07 17:59
  • 金秀賢全裸「肌情連發」 粉絲羞喊:man肌享用了2次

    由車勝元、金秀賢主演的韓劇《某一天》,昨(6)日在八大戲劇台首播,收視一舉登上有線電視同時段冠軍寶座,其中金秀賢目睹一夜情女子背上滿身是血躺在床上,成為該集收視高點。而金秀賢在劇中全裸上陣,幾度展現上半身精實肌肉線條,甚至讓小屁屁亮相,讓大批粉絲鼻血狂流!
    2022/03/07 16:09
  • 想挑戰演出「不舉」角色!温昇豪神回這句笑翻全場

    由男神金秀賢、車勝元主演的韓劇《某一天》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車勝元在劇中飾演三流律師,不修邊幅的演出令外界驚艷,電視台因而邀請在台劇《最佳利益2》中也演出律師的温昇豪站台,他透露很想嘗試車聖元的角色,不過車勝元在戲裡有「不舉」問題,讓温昇豪笑說:「可以吃藥啊!」
    2022/03/04 17:23
  • 兩大男神合作超興奮! 金秀賢讚車勝元「帥到發光」

    兩大戲劇男神車勝元、金秀賢首度合作,拍攝韓劇《某一天》,對於第一次合作兩人都充滿興奮的心情,尤其金秀賢更是對前輩車勝元的帥氣、演技都讚不絕口,車勝元則是抱怨導演的拍攝手法讓他吃盡苦頭。
    2022/02/28 14:55
  • 金秀賢新劇登場!成入獄大學生 攜手車勝元對抗司法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近期將在新戲中以大學生身分,聯手車勝元對抗司法的不公,同樣備受歡迎的男神丁海寅則合作金智秀,上演與時代相違背的愛情故事。
    2021/11/18 12:44
  • 韓國男神回歸電視圈!車勝元對決司法 劉亞仁揭末日預言

    南韓影帝劉亞仁還有車勝元,距離上一部電視劇作品已經四年,剛好在下個月都有新作品推出。車勝元要和金秀賢合作,飾演律師和殺人嫌疑犯,兩位男神同框,備受期待。
    2021/10/15 13:48
  • 神仙情侶檔!金宇彬苦等3年回歸 新劇同框申敏兒引暴動

    最甜情侶檔終於要螢幕合體了!新韓劇《我們的藍調》在近期公開演員群名單,除了李秉憲、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嚴正化之外,其中,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的,就是金宇彬和申敏兒兩人也會同框合作,讓人超級期待呀!
    2021/10/11 19:24
  • 車勝元搭李光洙《天坑》逃生!聽「競爭對手趙寅成」變臉

    將於9月2日上映的南韓電影《天坑》,由實力派演員車勝元、金成昀、李光洙、金慧埈主演,在韓上映6天就突破百萬票房,成為2021年最快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李光洙的好友趙寅成同樣在暑假期間推出新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李光洙也因此被問到是否會支持好友票房,卻遭一旁的車勝元攔截回答「我不看」,傲嬌的語氣逗笑現場其他演員。
    2021/09/02 15:13
  • 綜藝神眷顧!李光洙拍電影飄怪味 遭車勝元懷疑尿褲子

    南韓男星李光洙6月離開主持11年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全心全意投入演員工作,首部推出的作品,就是睽違兩年演出的電影《天坑》,只不過身為「被綜藝之神眷顧的男子」的他,在拍攝過程中,卻因為道具問題被誤會發生了一些生理反應,車勝元欲蓋彌彰的解釋,更是讓李光洙哭笑不得。
    2021/08/04 15:40
  • 51歲「韓國最帥大叔」車勝元 守護初戀、繼子成佳話

    哪有大叔這麼迷人的?咱們「南韓最帥大叔」車勝元,日前剛過51歲生日,歲月卻在他臉上留下最好的樣子;另外模特兒出身的他,至今仍靠著運動讓身材維持在最佳狀態。不只外貌帥氣,車勝元更圈粉的莫過於對老婆的癡心絕對,甚至將繼子視如己出,想知道更多車勝元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19 12:00
  • 《一日三餐》離島釀火災 羅PD承諾:恢復原狀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最新一季由車勝元、柳海鎮到離島過生活,製作人日前透露,開拍前為了清理島上的垃圾,外包公司幫忙打掃,卻放火燒垃圾,導致山林發生火災。製作單位也承諾會盡力把山林恢復原狀,這段話在節目上曝光後,也讓觀眾感受到製作單位的責任感。
    2020/07/12 13:42
  • 韓團神話6度來台開唱 首度攻上小巨蛋

    韓團神話六度來台開唱,晚間為20週年巡迴演唱會首度攻上小巨蛋,團員們還不斷用中文討粉絲們歡心,另外韓國男星車勝元也為粉絲見面會六度來台,上百名粉絲熱情接機,看來大叔魅力絲毫不減。
    2018/10/13 23:58
  • 韓星車勝元6度抵台 百名粉絲尖叫接機

    四十八歲的韓國男星車勝元為粉絲見面會,第六度來台灣,一下飛機就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另外平均年齡三十八歲的韓團神話,也是第六度來台開唱,不過卻是首度攻上小巨蛋。
    2018/10/13 20:03
  • 拍「毒戰」太煎熬 車勝元被爆「來就想走」

    韓國電影毒戰卡司超級堅強,包括車勝元、柳俊烈、朴海俊還有趙震雄,但最近電影開記者會實,柳俊烈卻爆料車勝元每次一來就想走,原來電影安排他們在高溫的鹽田下拍戲,實在太過煎熬。
    2018/04/28 14:30
  • 《和遊記》第2集放送事故 吊鋼絲畫面全都露

    韓星李昇基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和遊記》,第一集首播就創下電視台收視紀錄。沒想到第二集卻是罵聲連連,因為製作單位來不及後製就播出,導致鋼絲畫面穿幫。
    2017/12/25 10:40
  • 搶盡目光!《和遊記》開播 創本年該台收視

    眾所期待的新韓劇《和遊記》由剛退伍男星李昇基扮演孫悟空、車勝元飾演牛魔王、FTIsland的李洪基則演豬八戒,23日首播創下該有線電視台今年的開播紀錄,也是週末劇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紀錄,特效強大讓粉絲看了第一集都紛紛感到震撼。
    2017/12/24 12:03
  • 李昇基退伍後回歸小螢幕 飾「神力」孫悟空

    西遊記又要被重新翻拍了!在韓國由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攜手主演的新韓劇《花遊記》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不僅在韓國備受矚目,如今版權甚至已經賣給美國影音平台,讓中國傳奇小說再度被重新詮釋。
    2017/12/02 16:53
  • 車勝元拍警匪動作片《毒戰》 明年上映

    南韓演藝造星公司YG娛樂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旗下演員車勝元將演出暫定名為《毒戰》的警匪動作片,他將飾演販毒組織中的神秘人物。
    2017/07/04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