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金秀賢 結果共416筆

  • 2018都敏俊現身! 李帝勳《狐狸》秀4大特異功能

    韓星李帝勳睽違1年半回歸螢幕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首播收視率達7.2%,他在劇中大展特異功能,其中一幕疑似瞬間移動面環抱著快要被車輛撞上的女主角蔡秀彬,徒手撐住車輛的畫面,更讓網友想起《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幫全智賢擋車的片段,封李帝勳是「2018都敏俊」。
    2018/10/03 13:10
  • 「怪獸」續集! 佛地魔的蛇「娜吉妮」 竟是她來演?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昨晚釋出最終版預告,外界猜測大反派佛地魔會出現,沒想到最後是韓星金秀賢,飾演的「血咒宿主」,變成佛地魔的蛇「娜吉妮」現身,也讓死忠粉絲又驚又喜。
    2018/09/26 12:07
  • 怪獸電影輪番上陣 章子怡、李冰冰成亮點

    最近有不少怪獸電影都找亞洲演員軋一角,包括像是《哥吉拉2》,日本演員渡邊謙延續上一集的角色繼續演,以及大陸女星章子怡,另外《巨齒鯊》則是有李冰冰,至於《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韓國女演員金秀賢也在預告中亮相。
    2018/07/23 17:40
  • 吳宗憲不認識都教授、索爾 陳沂譏:不讀書進演藝圈

    綜藝天王吳宗憲反應機智,詼諧幽默的主持風格妙語連珠,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但見慣大場面的他也有出糗的時候。吳宗憲日前自爆某次主持典禮時,竟然沒有認出「都教授」金秀賢,甚至把「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當成搬運工。對此,常與他隔空「交流」的網紅主持人陳沂吐槽「不讀書進演藝圈」。
    2018/06/23 08:46
  • 吳宗憲曝主持糗事…不識都教授 把雷神索爾當搬運工

    綜藝天王吳宗憲臨場反應快,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但有時候也會有出糗的時候。日前憲哥在節目自爆,自己也發生過「有眼不識泰山」的窘境。某次主持典禮時,沒認出「都教授」金秀賢,隨便聊兩句就打發對方離場;之後更是沒認出「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還把他當成搬運工。
    2018/06/21 16:03
  • 北韓人影劇形象變 兩韓合作主題逐現

    北韓向來是南韓電影的一大主題,而近年北韓人在南韓影劇形象中也越來越多變,從冷血刑警到呆萌特務,近年甚至有兩韓警方彼此合作的劇情,反映出兩韓關係的變化。
    2018/04/27 12:51
  • 金秀賢當兵後首次休假 衝網咖連線被捕獲

    30歲的韓國男神金秀賢去年10月低調入伍,預計明年7月22日退伍,暫別演藝圈將近2年。上個月中他當兵後首次休假,被網友直擊他連軍服都沒脫,就上網咖打遊戲。不少人看到歐巴超認真打電玩的專心模樣直呼「好可愛」,但也有人認為金秀賢是軍人,即使休假也不該出現在網咖。
    2018/03/02 15:31
  • 金秀賢當兵照曝光! 趴地射擊還是好帥

    正在當兵的金秀賢,近期在網路有一組照片流出,裡面包括了金秀賢穿著軍服,全副武裝,戴鋼盔手持長槍的照片,儘管變成了大頭兵,但金秀賢仍難掩帥氣,不管是側拍照,還是趴地射擊的照片,都讓不少人直說太帥了。而金秀賢目前是在南韓以陸軍身分服兵役,過去五個星期內,基礎訓練表現優異,還因此獲得優秀獎和榮譽假,在結業儀式中,金秀賢的表現也非常好,而喜愛金秀賢的粉絲,想必很久沒有看到歐巴,這當兵帥氣照外流,粉絲也可以先放心一下。
    2017/12/08 10:58
  • 金秀賢服役 自我要求嚴格得「優秀獎」

    南韓演藝圈人士透露,韓流明星金秀賢對服役於特種兵曾有強烈意願,但由於嚴格的年齡限制,最終決定在偵察大隊服役。
    2017/11/30 11:40
  • 金秀賢當兵 「平頭+鬍渣」穿軍服模樣曝光

    南韓歐巴金秀賢入伍一週,在軍中穿著軍服戴著軍帽、接受新兵訓練的模樣曝光,新兵大頭照小平頭又帶有點鬍渣的樣子也很呆萌,粉絲即將有2年見不到他,不過另一位韓星李昇基則是明(31日)天就要退伍了!還沒退伍其實已經收到不少戲劇和綜藝節目邀約,不減高人氣。
    2017/10/30 12:46
  • 極低調乘車入伍 金秀賢軍營內發文暫別粉絲

    「大家好,我是金秀賢。入伍前短暫問好。我想向一直支持我的人們表示感謝。 我會健康地回來。祝大家身體健康。」韓流男神金秀賢23日極低調當兵去,一般韓星當兵前,韓媒會預先知道時間地點,但金秀賢本人想低調入伍,加上Keyeast經紀公司不想影響其他入伍同梯,時地資訊保密到家,直到昨天韓媒僅知道入伍地點在京畿道,但當地有超過20個軍師團。
    2017/10/23 15:26
  • 池昌旭、金秀賢接連入伍 南韓新生代出頭

    今年南韓連著好多男演員都入伍,李敏鎬、池昌旭、李鐘碩、金秀賢等等,男演員根本缺口大開,但正是新人潛力股切入的好機會。最近韓劇表現搶眼、一檔接一檔的男演員都是新冒出頭的小生像是梁世宗、禹棹煥,都從男配角升格成了男主角。
    2017/10/05 11:19
  • 金秀賢確定10月23日低調入伍 不舉辦送別會

    男神金秀賢要入伍啦!金秀賢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宣布金秀賢將於10月23日現役入伍,在新兵教育隊接受為期5星期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再覆行為期21個月的軍隊服務,許多粉絲想要去見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面,不過金秀賢自己是希望低調入伍,沒有想要舉行粉絲送別活動。
    2017/09/29 11:20
  • 周興哲撞臉JJ金秀賢 邀陶喆當嘉賓被打槍原因竟是…

    憑藉著一首《以後別做朋友》創下破億點閱率的O.S.T.小王子Eric周興哲,自去年開始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並將於11/18唱回台北,門票8/23中午正式開賣。這次演唱會的主視覺海報,周興哲難得放下瀏海,被說撞臉金曲歌王林俊傑,他表示除了JJ,還有人說像韓星金秀賢。
    2017/08/22 19:40
  • 【吳主席就位】藍營都敏俊 蔣萬安與韓星金秀賢撞臉

    被封為「國會第一帥」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竟然與韓星金秀賢撞臉!仔細一看,兩人都梳著帥氣的飛機頭、長相斯文,高挺鼻梁讓五官更立體,再加上靦腆的暖男笑容擄獲眾多女性的心,從少女到婆婆媽媽都為他們瘋狂。
    2017/08/09 13:58
  • 金秀賢電影在台上映 粉絲包場衝首週票房

    韓星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繼韓國上映之後,台灣也在4日上映了,就有粉絲為了幫歐巴衝台灣首週票房,舉辦包場活動,而台灣是電影《REAL》海外上映首站,就有粉絲特地從日本香港大陸來,就為支持歐巴金秀賢。
    2017/08/05 17:26
  • 韓國男神搶票房 李鍾碩vs.朴敘俊推新片

    今年暑假有不少韓國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包括宋仲基的《軍艦島》,還有金秀賢的新片,都要瞄準哈韓族的市場。然而在韓國也上演男神搶票房的情況,朴敘俊和李鍾碩都有動作電影推出,讓電影市場競爭激烈。
    2017/07/14 17:56
  • 電影「REAL」負評如潮 男神金秀賢哭了

    睽違4年大銀幕,南韓男神金秀賢再推電影作品,疑似背負太大的壓力,讓他在宣傳活動時,流下男兒淚,罕見舉動引起話題。
    2017/06/29 12:18
  • 金秀賢「Real」裸臀 遭彈殼襲擊臉流血

    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及女團f(x)前成員雪莉主演的19禁新片《Real》即將在韓國上映,片中男女主角現身首爾勤跑宣傳,出席新片媒體試映會,這也是金秀賢睽違四年再度重回大銀幕的作品,有著不同以往的角色挑戰。
    2017/06/27 12:09
  • 兩大暖男同框! 朴敘俊、姜河那飾搞笑警察

    最近不少韓國歐爸都從小螢幕進軍大銀幕,像金秀賢在電影《REAL》一人分飾兩角超令人期待,還有這對兄弟檔朴敘俊和姜河那主演的新片《青年警察》,2位菜鳥警察學員,無意間被捲入綁架事件後,一同奮戰的故事。
    2017/06/16 11:32
  • 金秀賢「神球技」嚇壞主持群 左手隨丟全倒

    韓星金秀賢最近忙著宣傳新電影《Real》,還登上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跟主持人們PK保齡球,熱愛保齡球的他,現場展現職業級球技,甚至不看球瓶,用左手隨便一丟也能擊中,高超技巧讓節目班底們看到傻眼。
    2017/06/11 16:56
  • 金秀賢沉寂2年 為電影「Real」苦練武打功夫

    許多男神歐爸最近沒在小螢幕現身,原來都是偷偷在籌備拍攝電影,像是宋仲基、李鐘碩還有金秀賢,有別於韓劇的粉紅泡泡橋段,他們在電影裡都有不同以往的出色表現。
    2017/06/09 12:53
  • 說到做到! 金秀賢《無限挑戰》打保齡球到凌晨

    韓星金秀賢日前參與人氣綜藝《無限挑戰》錄製,與劉在錫、HAHA等主持群進行保齡球比賽較技,曾參加職業級選拔賽的他,雖然最後未獲晉級,但看出金秀賢真的很愛保齡球。
    2017/06/09 11:51
  • 宣傳新戲發生槍戰? 金秀賢赴菲律賓遇IS

    韓國藝人金秀賢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宣傳新戲,沒想到卻碰到IS和當地政府發生槍戰。
    2017/05/27 11:14
  • 金秀賢宣傳新片 不受菲戒嚴令影響

    韓流明星裴勇俊旗下的演藝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透露,高人氣韓星金秀賢前往菲律賓為新片《Real》宣傳造勢,未受當地戒嚴令影響,活動按計畫進行。
    2017/05/26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