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當兵 「平頭+鬍渣」穿軍服模樣曝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3:29

南韓歐巴金秀賢入伍一週,在軍中穿著軍服、戴著軍帽,接受新兵訓練的模樣曝光!新兵大頭照小平頭又帶有點鬍渣的樣子也很呆萌,粉絲即將有2年見不到他。不過另一位韓星李昇基則是明(31日)天就要退伍了,還沒退伍就已經收到不少戲劇和綜藝節目邀約,不減高人氣。


 

戴著軍帽、穿著整齊的軍服、擺出敬禮動作,南韓當紅偶像金秀賢入伍一週當兵的模樣在網路上曝光。金秀賢的新兵大頭照,小平頭、有些鬍渣、加上粗眉,模樣超呆萌,而五官則一樣精緻立體,衣服上還別了名字。

還有一臉認真,看起來正在接受新兵訓練,嘴巴張很大,和同梯兄弟們一起呼喊口號的照片,上百名新兵中,金秀賢精緻的五官還是讓粉絲一眼望過去就能認出。他會先在新兵教育所接受5週的訓練,接下來還有為期21個月的兵役,預計2019年7月退伍,粉絲即將有2年見不到他。

不過韓星李昇基則是31日終於要退伍,和大家見面了!李昇基2016年入伍當兵,不過高人氣的他曝光率不減,服兵役期間出席韓國顯忠日追悼儀式領唱國歌,還擔任模特兒為軍隊拍攝宣傳海報和軍事雜誌,日前更擔任特戰部隊活動司儀,也在韓國愛國紀念儀式中獻唱。
 

在軍中人氣超夯,還經常受邀表演,還沒正式退伍其實已經收到不少戲劇和綜藝節目邀約,包括戲劇《花遊記》,找李昇基飾演主角孫悟空,還有SBS電視臺的旅遊綜藝節目,再加上入伍前拍攝的電影《宮合》,也預計在年底上映,退伍後工作滿檔,讓粉絲期待他的回歸。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當兵#曝光#李昇基#退伍#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96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