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演唱會加碼安可 勝利當嘉賓超爆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2:12
圖/TVBS
圖/TVBS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天晚間(29日)終於來到台北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散場結束時他更衝上台加碼再唱《眼口鼻》,似乎格外不捨;另外嘉賓則邀來同團成員勝利,勝利一出場就大展搞笑天分,還虧成員GD老了,自己還很年輕,現場超爆笑!


 

穿著一樣的黑色背心,在台上熱力嗨唱經典歌曲《fantastic baby》,再加上這首歌《Bang Bang Bang》氣氛超嗨。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29日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邀來同團成員勝利擔任嘉賓,2人合唱了3首經典歌曲,而勝利一出場就讓粉絲們笑翻。

BIGBANG成員勝利:「對,不是GD,勝利在台北,GD老了,我還很年輕啊!」

自我介紹超級激動,還酸了人氣高的成員GD,超瘋狂行徑讓太陽在一旁也笑傻眼,兩人一搭一唱,笑果十足。
 

勝利自爆是自己買機票來台力挺太陽,在旁聽傻了眼的太陽,一句Thank you冷回應超級搞笑。

BIGBANG成員勝利:「太陽也開演唱會,巡迴演唱會,我是在家裡,我發呆。」

演唱會最後釋出驚喜,太陽戴上粉絲準備的白色頭飾,又走出來再唱《眼口鼻》,最後更大送飛吻,誠意十足,和台灣的粉絲們度過美好的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太陽#BIGBANG#勝利#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1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