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金秀賢 結果共416筆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李敏鎬當兵後照夯! 粉絲列隊送禮迎下班

    南韓人氣男星李敏鎬入伍當兵之後,人氣依舊沒有下滑,12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當天他先到江南區廳繳交資料,光是上班路就被譽為「像在走紅毯」,歡送粉絲的人數龐大,最近又有粉絲PO出他下班後的影片,超多粉絲聚集在兩旁還送小禮物,李敏鎬也親切地一一收下,彷彿像是小型握手會。
    2017/05/19 10:59
  • 全智賢「吹手套」真能抗老?韓國醫師傳授小撇步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是帶起一股韓式炸雞配啤酒的風潮,當時全智賢因擔心配不上外星人金秀賢,卯起來用各種方式回春。其中一項用吹塑膠手套的方式訓練肺活量抗老,在當時引起不少女性仿效。雖然之後有醫師認為這種方式會加速老化,但最近韓國節目再次對這種方式進行討論,也有醫師指出,只要剪開手套指尖處,就能調整體內自由基,讓身體循環更好。
    2017/05/17 10:50
  • 男神都來了! 金秀賢、GD為IU新專輯助陣

    韓國女歌手IU不只橫跨戲劇,最近也回歸歌手身分發行正規專輯,許多大咖都來助陣,像是天團BIGBANG的隊長GD,就親身參與其中一首歌的Rap部分,還有許久沒出現在螢幕前的男神金秀賢,也特地跨刀演出MV男主角。
    2017/04/23 11:15
  • 禁韓令不設限? 李敏鎬拍2支陸手機廣告

    韓星李敏鎬最近代言不斷,一口氣接下兩支手機廣告,包括在大陸地區的聯想,以及大馬地區的OPPO代言人,巧的是,兩支手機都市大陸品牌,他似乎完全不受限韓令影響。
    2017/01/07 17:14
  • 「宋宋CP」年末合體!跟朴寶劍搶情侶獎

    每到年末,韓國各大電視台都在舉辦年度頒獎典禮跟歌謠大賞。而電視台KBS舉辦的「KBS演技大賞」將於31日晚間舉行,今年憑著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棚的「宋宋CP」宋仲基跟宋慧喬,都確定會合體出席。接檔《太陽的後裔》引發超高人氣的韓劇《雲畫的月光》主演朴寶劍、金裕貞也確定出席,兩對螢幕情侶將競爭「最佳螢幕情侶獎」!
    2016/12/27 22:06
  • 不受「限韓令」封殺! 金秀賢上海出席代言

    韓星金秀賢最近到上海出席代言,似乎不受大陸限韓令影響。
    2016/12/09 09:58
  • 返小螢幕 孔劉新戲收視冠軍破有線紀錄

    韓星孔劉睽違4年的韓劇作品《鬼怪》,一播出就打破有線電視台收視紀錄,以6.9%的亮眼成績再度驗證捧紅《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的功力。其實戲裡的角色和其他韓劇有雷同之處,像是長生不老的孔劉就和《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一樣,都活了好幾個世紀。
    2016/12/05 11:18
  • 電影《哥哥》上映!金秀賢衝電影院搶看

    韓國電影《哥哥》,由曹政奭、朴信惠、EXO成員D.O(都暻秀)主演,日前特別舉辦試映會,除了主演都到場外,演藝圈的好朋友也都出席站台應援,包含大勢演員金秀賢都出席搶先看電影,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2016/11/26 00:48
  • 陸限韓升級? 李英愛《師任堂》大陸先不播

    大陸限韓令傳出又再升級,目前有53部陸劇因為有韓星參演導致審議無法通過,播出時間遙遙無期,像是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送審始終沒下文,最後只能在韓國台灣先播出,另外大陸演員張翰近期4部作品女主角都是韓星,似乎也是因為這樣,讓張翰近期的作品何時能曝光成了未知數。
    2016/11/22 11:30
  • 韓免稅店砸重金!邀李敏鎬7男神拍韓劇

    韓國免稅店每年都大手筆砸重金,請來一線歌手請來開演唱會,像是金秀賢、李敏鎬、韓團EXO等等,通通齊聚一堂接力唱,而這免稅店也越做越大,不只演唱會還要拍偶像劇,卡司也是星光閃閃,找來7大男神,有李準基、李鐘碩、玉則演和池昌旭,還有最近敲定的李敏鎬都將一起合作演出電視劇《六次初吻》。 韓國免稅店,每一年都舉辦演唱會,找來卡司都是大咖,除了李敏鎬還有金秀賢,就連人氣團體EXO一樣整團請上台,大咖接力唱,還準備要開拍偶像劇,男主角的卡司一公布就讓不少粉絲關注期待。
    2016/11/03 11:31
  • 朴寶劍擁13廣告擠掉宋仲基 成代言冠軍

    韓國大勢男神朴寶劍,結束韓劇「雲畫的月光」拍攝之後,人氣爆棚,在10月份韓國消費者最愛廣告代言人排行榜,朴寶劍擠下宋仲基、孔侑、劉在錫等人奪冠,最近更有一度退出市場的化妝品牌請朴寶劍代言,希望他的高人氣,能讓品牌起死回生
    2016/10/31 11:33
  • 職業保齡球選手夢碎 金秀賢李洪基皆無緣晉級

    韓國演員金秀賢跟「FTIsland」成員李洪基,一起參加「2016年第22期的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賽」,兩人順利通過初賽,但卻在29、30日的複賽中,兩人皆沒能突破30局平均分須超過200分的標準,雙雙落馬,無緣成為職業選手。
    2016/10/30 17:36
  • 男神轉職?金秀賢拍完電影改當保齡球手

    韓國男星金秀賢才剛拍完電影《REAL》,喜愛打保齡球的他,22日出席韓國2016職業保齡球手選拔戰,挑戰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同行的還有韓團FTIsland成員李洪基,其實打保齡球在韓國是年輕人風行的休閒活動,但金秀賢和李洪基不只當興趣,更要挑戰專業。
    2016/10/22 16:26
  • 南韓男神SOP 影視輪替賺錢也維持人氣

    韓國演藝圈階級制度明顯,電影明星地位最高,其次是電視劇演員,最後才是偶像團體成員。不難發現許多韓星都是靠電視劇走紅後,轉而去拍電影,過幾年再回到電視圈演戲鞏固人氣,也能保住一線男星的地位。包括金秀賢、李敏鎬、宋仲基等男神都是一樣模式,包括因為韓劇W走紅的李鐘碩也是!下午還來台為主演的韓劇宣傳。
    2016/10/21 18:37
  • 李洪基揪金秀賢狂練保齡球 為當職業選手賣力中

    韓國的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新主持由男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1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會。李洪基跟金秀賢都因為將參加職業保齡球選拔賽而受到大眾關注,他表示目前兩個人都在賣力練習中,想要帥氣地順利通過。
    2016/10/19 18:11
  • 最能激起母性本能的男演員 金秀賢奪冠

    韓國娛樂排行榜MOOLMANG訪問網友,問卷詢問「20至29歲最能激起母性本能的男演員」是誰,結果顯示金秀賢以39.5%的高得票率位居首位。
    2016/10/17 14:30
  • 金秀賢將成職業保齡球選手? 同場與李弘基較勁

    韓國男神金秀賢將成職業保齡球選手?根據韓媒報導,12日韓國職業保齡球協會透露,金秀賢將以個人身分參與「2016年第22期的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賽」,若是成功晉級,他將成為職業保齡球選手,許多粉絲則非常驚訝,沒想到男神還有在經營「副業」!
    2016/10/13 22:35
  • 新人章廣辰首次演出 陳彥允評「87分不能再高」

    歌手陳彥允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飾演帥氣麵攤老闆,其實在戲中他還有一位互看不順眼的弟弟,由新人章廣辰飾演,平面模特兒出生的他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冷酷的外型神似韓星「金秀賢」,連工作人員忍不住喊他「都敏俊」。日前和劇中飾演哥哥的陳彥允對戲,兩人第一次碰面就要起衝突,讓章廣辰緊張到手心冒汗,他說:「拍攝過程中陳彥允一直鼓勵我放輕鬆、台詞慢慢講,給我非常大的幫助。」陳彥允則是坦言自己一直想要有個弟弟或哥哥,他笑:「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特別想照顧章廣辰!」果然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馬上培養出「手足之情」,陳彥允還用網路上很火紅的一句話開玩笑:「今天的表現我給他打87分,不能再高了!」
    2016/09/25 20:55
  • 贏過宋仲基!金秀賢榮登韓男演員片酬冠軍

    歐巴的魅力無法擋!到底哪個男演員「吸金」功力最強呢?韓國媒體日前就比較韓國大勢男演員,他們拍1部戲(20集)的價碼,並公布片酬排行前5名。因《太陽的後裔》近年爆紅的宋仲基竟只拿下第4名,跟李鍾碩齊名、贏過金宇彬,而大家關注的冠軍,就是「都教授」金秀賢!
    2016/09/20 23:48
  • 金秀賢同父異母妹出道 遭酸「別在消費他」

    南韓演員金秀賢出演過多部高收視的韓劇,包括《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擁有超高知名度的他深受觀眾喜愛,而他「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同樣也在演藝圈闖盪,卻屢屢被酸「利用金秀賢出名」讓她超受傷。
    2016/09/13 17:04
  • 韓未成年女星露香肩 劇組挨轟「太超過」

    童星出身的韓星金裕貞曾出演過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小煙雨,因為出眾的演技和一雙濃眉大眼,被粉絲譽為「小全智賢」,而近日她在新作品《雲畫的月光》女扮男裝,與朴寶劍有段浪漫的戀情,沒想到播出後卻因為畫面中出現裸露鏡頭,被觀眾砲轟太過頭!
    2016/08/27 09:43
  • 「禁韓令」變「限韓令」? 金秀賢照賺人民幣

    大陸傳出禁韓令,讓不被找的韓國藝人受到影響;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除了李準基日前順利的到大陸宣傳電影,金秀賢甚至還接下2支大陸廠商的廣告,而擁有「大陸媳婦」之稱的韓國女星秋瓷炫,則是因為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的戀情,讓他得到免死金牌,甚至還有大陸網友替他求情,也讓這波禁韓令,似乎悄悄變成「限韓令」了。
    2016/08/09 11:36
  • 金宇彬、金秀賢撞景? 2韓劇拍「長蛇島」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竟然跟《來自星星的你》撞場景了嗎?因為他們都在韓國的長蛇島取景,而且特別的是在那邊拍攝的戲份都非常的虐心,同樣都要求女主角走開,雖然看似是一場留下不好回憶的場景,不過優美的風景讓當地的詢問度居高不下。
    2016/08/01 17:16
  • 金宇彬愛上秀智 韓劇又有明星愛製作人哏

    由金宇彬和秀智攜手主演的韓劇即將上檔,劇情描述大明星和紀錄片製作人的愛情故事,其實類似這種題材,在韓劇裡早就不是新鮮事,像是金秀賢主演的《製作人》,也有提到偶像明星和製作人談戀愛的情節,似乎就是抓準觀眾愛看帥哥美女談情說愛,卻又想窺探演藝圈幕後工作的辛酸史。
    2016/06/1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