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宇彬、金秀賢撞景? 2韓劇拍「長蛇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3:5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竟然跟《來自星星的你》撞場景了嗎?因為他們都在韓國的長蛇島取景,而且特別的是在那邊拍攝的戲份都非常的虐心,同樣都要求女主角走開,雖然看似是一場留下不好回憶的場景,不過優美的風景讓當地的詢問度居高不下。

突然搞失蹤的韓流大明星讓秀智找人找到徹夜未眠,金宇彬和秀智這場虐心場景地點早就不是第一次曝光,因為全智賢和金秀賢早就在這邊拍過對手戲,這2齣韓劇甚至還在同樣的步道取景,這個地方就是韓國的長蛇島。

 

雖然2齣韓劇都曾經在長蛇島拍過戲,不過《來自星星的你》最受到關注的場景是小法國村,甚至成為台灣旅行社必排的景點之一,如今《任意依戀》也相中長蛇島的美景,讓當地再度受到矚目。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經理Cathy:「從巨濟或統營出發的島本來最有名的是外島,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最近的《任意依戀》播出後,長蛇島也變成了一個很熱門的景點。」

同樣也成為許多追星族必去的拍戲景點,男女主角在石磚牆前面激烈擁吻,韓劇《又吳海英》許多場景都在這牆面取景,有櫻花樹陪襯增添浪漫氣氛;沿著街道走上去就會看到一間復古咖啡店,不少台灣部落客特地朝聖,還放上路徑圖,吸引更多追劇影迷到此一遊,只要在爆紅的韓劇裡出現的人事時地物都是粉絲的追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長蛇島#任意依戀#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67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