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神球技」嚇壞主持群 左手隨丟全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7:1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韓星金秀賢最近忙著宣傳新電影《Real》,還登上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跟主持人們PK保齡球,熱愛保齡球的他,現場展現職業級球技,甚至不看球瓶,用左手隨便一丟也能擊中,高超技巧讓節目班底們看到傻眼。


 

把帽子反戴,韓國男神金秀賢上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示範高超的曲球技巧,輕鬆擊中8支球瓶,之後他輕鬆再補一球,用左手隨便丟完球後自信滿滿往後走,連看都不看。

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如果秀賢今天輸給我們其中一個人,感覺會很傷自尊心的,哇!你故意耍帥的吧。」

主持人全都傻眼,說金秀賢根本是來耍帥的,之後還對他來一場大考驗。5位主持人把腳跨在球道的兩旁,沒想到金秀賢一球全命中,其實他去年曾在現身韓國職業保齡球手的選拔賽,雖然最後沒能入選,但他的球技依舊受到肯定,不只這位男神有特殊技能。
 

一個箭步帥氣的把女主角拉下泳池,韓劇《焦急的羅曼史》男主角成勛,在劇中有帥氣的游泳橋段,大方秀出好身材,在出道之前他其實是位專業的游泳選手,只是後來因為受傷,不得不終斷游泳選手之路,才轉戰演藝圈。

不只他,長腿歐巴蘇志燮他也是專業游泳選手,即使成為演員之後依舊會參加比賽,帥氣模樣讓粉絲直呼超養眼,其他男神像是宋仲基,也曾經是短道滑冰運動員,這些男神們不只演技好、顏值高,更厲害的是還有其他偶像沒有的特殊專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無限挑戰#保齡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01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