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無限挑戰 結果共36筆

  • 劉在錫「退休喊1條件」 親吐身價內幕:公布會影響電視圈

    韓國綜藝大神劉在錫手上經典的綜藝無數,從早期的《X-MAN》、《無限挑戰》,再到這幾年的《Running Man》、《玩什麼好呢?》,不過已經出道超過30個年頭的他,日前上節目時竟透露了對於長期休息、甚至退休的看法,外界也好奇作為主持一哥的他,到底演出身價有多高,劉在錫則表示「可能會影響業界」。
    2023/02/18 13:06
  • 具俊曄註定娶大S?韓節目13年前「神預言」 網爆雞皮

    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各界。消息曝光後,有南韓網友挖出男星朴明洙13年前在韓綜《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中口誤將具俊曄與「杉菜」湊成一對的畫面,如今兩人結婚,網友全驚嘆「預言成真」。
    2022/03/09 18:17
  • 挑戰45公分「洞穴探險」 醫學院高材生卡死被灌漿埋葬

    極限運動充滿無限挑戰與刺激,但也因為太過危險,隨時有可能賠上性命。美國猶他州(Uath)一名醫學院男大生,他平日就喜歡「洞穴探險」,先後在不少大大小小的洞穴內攀爬,不料他在一次探勘時,整個人完全被卡死在僅45公分寬的洞穴內,最後不幸在等候救援過程中喪命。
    2020/11/15 20:03
  • 無限挑戰? 曾豪駒「4度」挑戰、怒推裁判惹議

    20日晚間洲際上演象猿大戰,樂天桃猿用完挑戰次數後,總教練曾豪駒又上前跟裁判理論,裁判開會後改判,讓場邊球迷不滿鼓譟,除了挑戰次數無限多,曾豪駒推擠裁判,沒被趕出場,只有口頭告誡,也讓球迷不敢置信。
    2020/09/21 14:29
  • 加州新法衝擊零工經濟 Uber暗推新規「鬥法」

    共享經濟有無限未來,也有無限挑戰!靠app叫車闖出一片天的Uber,旗下的司機或外送員不屬於正職員工,缺乏各種勞工保障,長期受到批評。美國加州政府元旦起實施新法,規定相關平台只要沒通過相關審核,就得將員工列為正職,享有休假和最低薪資等保障。這勢必將讓業者成本提高,影響範圍各行各業都有,但Uber率先發難,除了狀告加州政府違憲,也成立專門的「路易吉計畫」小組;近日內部一封電郵曝光,Uber將讓加州地區的司機,有權在看過乘客目的地後,選擇是否載客,拒絕也不會受罰,這看似「彈性」的德政,其實是規避加州新法的操作,能否躲過加州政府的審核還是未知。而Uber也在芝加哥面臨交通擁擠稅上漲問題,影響民眾搭乘意願。歐洲國家近來嚴格審查Uber表現,英國倫敦和德國都相繼撤照後,Uber創辦人也在耶誕節前夕出走,是否不看好公司未來發展?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2020/01/07 19:57
  • 「無挑」熄燈! Haha淚灑攝影棚爆哭退場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製作人日前宣布要退出節目,連帶讓主持班底也決定不再繼續主持,4月1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班底都表達內心感受,Haha更淚灑攝影棚,哭到消失在鏡頭外。
    2018/04/02 11:19
  • 快訊/「無限挑戰」全員請辭! 跟隨製作人告退

    在韓國播了13年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固定班底包括劉在錫、HAHA、朴明洙等等,即將退出節目陣容跟著製作人金泰浩共進退。由於是他一手把節目打造成韓國當紅綜藝節目,隨著製作人想離開電視台,元老級成員也不打算繼續待下去,這個月底將播出最後一集,這消息已經讓觀眾萬分不捨。
    2018/03/07 17:55
  • 是韓綜還是廣告? 節目靠置入獲百萬預算

    韓國當紅的綜藝節目,像是《無限挑戰》或是羅PD製作的《姜食堂》以及《尹食堂》,製作費都高得嚇人。一方面靠電視台撥預算,另外也要靠置入性行銷為節目開源節流,也因此最近有幾支廣告的取景背景就在綜藝節目裡,不只為產品打廣告,也為節目增加討論度。
    2018/03/05 14:21
  • 韓星出生就走紅!4.9公斤德媒封「亞洲巨嬰」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成員HAHA(哈哈),本名河東勳,幽默風趣的演出風格廣受不少粉絲喜愛,而近日身世再度掀起討論,並在節目論起「當時在德國一出生,就被當地媒體報導為「亞洲巨嬰」」,讓網友驚呼「河媽媽辛苦了!」
    2018/02/07 16:55
  • MBC社長獨裁遭約談 《無限挑戰》暫停錄影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播出「矮個子明星單元」,找來BIGBANG的太陽還有WANNA ONE的河成雲上節目。雖然非常有話題,不過觀眾更在意的是無限挑戰從此停播,直到電視台社長下台為止。昨天(2日)韓國檢方也發布拘捕令,並且在下午正式逮捕。
    2017/09/03 10:53
  • 製作人抗議社長獨裁 無限挑戰將停播!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製作單位驚傳罷工,從9月9日開始就沒有新的集數播出,藉此要求電視台社長下台。由於旗下員工都不滿公司把他們當奴隸,甚至還會因為個人喜好因素干涉節目來賓,一旦不如社長的意願,節目可能會因此停播。這也是繼2012年的罷工行動之後,規模更大的抗議活動。
    2017/08/31 11:17
  • MBC工會反撲罷工 《無限挑戰》下月9日起停播

    韓國知名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及哈哈、朴明洙等人主持,從2005年開播至今魅力依舊不減,但今日卻傳出MBC電視台工會決定在9月4日總罷工,連帶影響到《無限挑戰》的播出時間,將從9月9日起停播!
    2017/08/30 16:59
  • 韓綜砸重金邀球星 柯瑞PK劉在錫打籃球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邀請NBA勇士隊的球星柯瑞上節目,超重量級來賓陣容曝光後,在韓國當地掀起追星風潮!台灣球迷則是非常羨慕,因為之前也曾經找來俠客歐尼爾上節目和明星互動。
    2017/07/31 11:38
  • 【本週音樂】日韓同週攻台 淡淡文青風

    7月第一個週末飄來文青的味道,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第8次在台開唱,創下來台開唱最多次紀錄的日本歌手,今年演出首邀知名「琉神歌舞團」與她同台,以沖繩傳統舞蹈進行表演。 夏川里美深遂嘹亮的溫暖歌聲與充滿南國風情的沖繩旋律,今年突破演出型態加上能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琉神歌舞團」,勢必帶給歌迷熟悉又新鮮的魅力。撞期演出的還有許多樂迷期待已久,南韓獨立樂團hyukoh,參與《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後翻紅,開始在主流音樂界活動,發行的音樂屢屢霸佔音樂排行榜鰲頭,首次來台便在台北、高雄各辦一場,門票秒殺一票難求。
    2017/07/01 07:28
  • 金秀賢「神球技」嚇壞主持群 左手隨丟全倒

    韓星金秀賢最近忙著宣傳新電影《Real》,還登上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跟主持人們PK保齡球,熱愛保齡球的他,現場展現職業級球技,甚至不看球瓶,用左手隨便一丟也能擊中,高超技巧讓節目班底們看到傻眼。
    2017/06/11 16:56
  • 說到做到! 金秀賢《無限挑戰》打保齡球到凌晨

    韓星金秀賢日前參與人氣綜藝《無限挑戰》錄製,與劉在錫、HAHA等主持群進行保齡球比賽較技,曾參加職業級選拔賽的他,雖然最後未獲晉級,但看出金秀賢真的很愛保齡球。
    2017/06/09 11:51
  • 韓藝人積極參與總統大選提前投票

    第19屆韓國總統選舉提前投票4日開始,將於5日下午6時結束。包括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主持人劉在石在內的眾多明星也來參加大選提前投票,拍照留念並鼓勵選民投票。
    2017/05/05 09:11
  • 《RM》全員都是傷兵 哈哈曝「嚴重時全身麻痺」

    南韓兩大超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跟《無限挑戰》,當中都有藝人哈哈的身影,做為兩個節目的固定班底,總是把歡笑帶給觀眾,但傷痛留給自己。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有「頸椎間盤突出」,甚至罪移種下半身麻痺,並曝其實被韓國人視為「國民MC」的劉在石也是滿身是傷!
    2017/01/08 22:09
  • 出道25年!《無挑》劉在錫拿下人生第14座大獎

    昨晚南韓電視台MBC舉行2016年「MBC演藝大賞」頒獎典禮,被南韓民眾視為「國民MC(主持人)」的劉在錫憑著超高收視率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奪下最大賞,這也是他出道25年第14座「大賞」獎座!
    2016/12/30 15:56
  • 睽違5年!BIGBANG將全體出演《無挑》

    韓國天團「BIGBANG」日前宣布將在12月12日回歸,推出正規專輯《MADE》這是他們睽違8年的正規專輯,也將是團員T.O.P當兵前,5人共同發表的最後作品。而所屬經紀公司昨日(1日)也公開好消息,BIGBANG全體成員將一起出演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這是他們睽違5年再次以全員體上《無限挑戰》,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6/12/02 17:26
  • 挑戰唱跳!劉在錫融入韓團EXO 無違和感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從搞笑藝人出道,個性親民又是票選好感度藝人冠軍,日前他帶著節目「無限挑戰」班底飛往泰國,和韓團EXO一起唱跳合作新曲「Dancing King」,節目片段17日在韓國播出,劉在錫簡直化身男團偶像,不少粉絲都覺得,任何事情幾乎都難不倒他。
    2016/09/18 10:55
  • 果然是劉大神!泰國合體EXO跳群舞 毫無違和感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 11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韓國「綜藝大神」劉在石卻驚喜現身,在演唱會上跟EXO大跳群舞,共同帶來新歌《Dancing King》的合作舞台。已經45歲的他,仍然展現出完美的走位跟俐落的舞步,根本是EXO第10位團員,現場瞬間嗨翻天!
    2016/09/12 12:31
  • 劉在錫功力再升級! 泰國合體EXO嗨跳新歌

    南韓團體EXO11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第2場演唱會,44歲的王牌主持人劉在錫驚喜現身舞台和團員們大跳新歌,舞步有力絲毫不遜色,完全變身男團偶像,專業演出讓不少粉絲都覺得劉在錫不只會主持,對於任何事情幾乎都難不倒他。
    2016/09/12 12:13
  • 鄭亨敦身體狀況好轉 友情客串《無限商社》

    韓國著名諧星鄭亨敦去年因為「焦慮症」發作,宣布暫停所有演藝事業,並且退出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表示對於支持他的朋友感到最深的歉意,粉絲也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但近日傳出,他將以友情客串方式出演《無限挑戰》當中著名的搞笑劇《無限商社》。
    2016/08/30 00:30
  • 64「準」備好囉!帥氣吸血鬼李準

    韓星李準日前拍攝影片宣傳新劇《吸血鬼偵探》時,透露了一定會跟台灣粉絲見面的消息,主辦單位27日宣布見面會將於6月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售票時間及票價尚未公布,而為讓眾準迷更為期待,主辦單位特別再釋出新一波影片!
    2016/04/2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