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重擔 結果共350筆

  •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2023/08/14 09:15
  • 在野喊下架民進黨 賴清德:那誰來扛台灣重擔?

    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下午出席福和會理事長、醫師林逸民今天舉辦「放眼看天下」新書發表會。賴清德致詞時提到,中國數十年來打壓台灣,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也不是因為蔡英文做總統,或因為他要競選總統;他認為,在野黨提「下架民進黨」,但應該思考,若民進黨下台之後,是由哪個政黨扛起台灣這個重擔。
    2023/08/01 17:41
  • 轟沒準備好選總統 藍委開第一槍逼宮:現在換侯來得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6)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時直言,侯友宜還沒有準備好選總統,「現在(換侯)還來得及,國民黨的人不要逃避責任,你現在說不能換侯,我們就是支持侯,這樣就是逃避責任,把所有重擔丟給侯一個人去擔,他怎麼擔?」
    2023/07/06 15:48
  • 守護民眾荷包!金融機構動起來 攜手警方攔阻詐騙

    近年來詐騙案件不斷推陳出新,可說是防不勝防,而且往往會持續升級、配合時事,讓許多稍不留意的民眾就掉入詐騙陷阱當中而難以脫身,甚至讓一輩子的努力付諸流水。金融機構站在第一線,與民眾站在一起,長期以來積極強化防詐騙的各項措施,希望讓民眾不被詐騙,金融機構更扛起重擔,全力發揮同理心,持續強化防詐騙的各項重點措施。
    2023/06/29 12:06
  • 陸元琪力扛經濟重擔 感恩擁有袁義、袁融落淚「上天的禮物」

    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後,扛起房貸等債務,她努力拚團購事業,也不得已要上節目掏出內心分享,還要面對網友攻擊,讓她一度痛苦難熬,沒想到孩子比她還堅強,當時才國中畢業的兒子袁義,自創網路帳號捍衛媽媽,長大還會擔任家中潤滑劑,女兒袁融也常擔心她把重心都放在家庭和工作,不時提醒她能多點自己的生活。
    2023/05/13 22:00
  • 夫中風兒重病憂拖累家人 7旬婦扛重擔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從十幾年前開始,79歲婦人就請24小時的外傭,照顧重度小兒麻痺的小兒子,已經花了上百萬元,儘管如此,她還是擔起家中大小事,也不願拖累另外兩個兒子,堅持要跟死者同住,方便照料,全家人出錢出力協助,每個月領六千元身障津貼,原本要申請低收,但因名下有房產、資格不符,里長說,婦人才剛確診康復,大病一場後驚覺日子不多,疑似是放心不下孩子,又不想造成其他孩子困擾,才會下手。
    2023/05/12 19:35
  • 蔡英文:溫暖堅韌內閣上任100天 把服務人民當使命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滿100天,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謝謝陳建仁在今年初,接下行政院長重擔,將服務人民當作使命,和她一起為了台灣而努力;在任期最後一年,會繼續全力打拚,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
    2023/05/11 09:58
  • 年輕世代慘了!勞保基金日增20億負債 2028年恐瀕臨破產

    勞動部勞保局數據指出,勞保基金去(2022)年潛藏負債已高達11兆4855億元,較前(2021)年暴增7216億,平均每日增加20億負債,而這些重擔未來恐怕都要由年輕世代承擔,政府若遲遲不推動改革、繼續撥補,就算明年擬撥補1000億,在這巨大的負債黑洞前,恐怕也於事無補。
    2023/04/18 22:40
  • 一人病倒恐全家倒!別讓長照悲歌成我們未來 日韓有長照保險台灣呢?

    根據統計,全台扶養壓力最大的是台北市,每兩個工作人口要背負一個幼年或老年人,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趨勢如同失速列車,而上有老、下有幼的「三明治世代」壓力非常沉重,若是配偶生病,照顧者得一打三或更多,而現代人生得少,很多獨生子女要獨自扛起照顧父母的重擔,未來一人病倒恐全家倒的情況,可能會導致很多長照悲歌,國家得盡快規劃更完善的長照制度。
    2023/03/17 22:55
  • 員工收爛攤 矽谷銀行前CEO卻搭頭等艙飛夏威夷爽渡假

    美國知名的矽谷銀行(SVB)倒閉風暴,不只讓科技、金融圈大感震撼,對於眾多存戶與股東更是無法理解。但正當公司和員工深陷危機之際,卻有一人繼續過著他奢華快樂生活,他就是被指控隱匿消息、還趁亂套現3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707萬元)的前執行長貝克(Greg Becker)。《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拋下重擔的貝克,日前再次被媒體目擊帶著妻子搭頭等艙客機,前往夏威夷海島渡假,絲毫不理會股東與前員工的痛苦。
    2023/03/17 10:24
  • AI進軍醫療領域 助中醫院健康監測分送藥品

    人工智慧不是只有聊天機器人,在醫藥產業上的應用也是越來越廣泛,中國大陸不少大型醫院,利用AI系統對病患進行健康監測,或利用人工智慧加上機械手臂,協助處理藥品,大幅減少醫療人員的重擔,也有望創造近千億台幣的醫藥AI軟體商機。
    2023/02/20 15:41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經典賽/「中華隊終結者」不好當 宋家豪、李振昌有望扛重擔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距離開幕剩不到30天,各國好手名單紛紛出爐,中華隊也公布最終的「30人名單」,而中華隊這次跟古巴、巴拿馬、義大利、荷蘭等強隊分在同一組,這些隊伍都有不少的美日職好手加入,打擊實力都相當強大,因此,中華隊若要取得勝利,投手群的發揮將會相當關鍵,尤其是後半段的牛棚投手,過往中華隊總會有在比賽末段,經常「被逆轉」的普遍印象,讓台灣球迷總會相當惋惜。
    2023/02/18 12:58
  • 獨生還是有手足好?養親成年輕人重擔 6大熱議問題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獨生子女VS兄弟姐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獨生子女與擁有兄弟姐妹的看法。
    2023/02/06 11:20
  • 這個年不好過 韓國掀「節日理財」轉賣禮品熱潮

    中秋、年節送禮不只在台灣,在韓國也是必要節日例行公事,但近年物價飛漲,原本帶著祝福含意的節日禮品反成了人們肩上重擔,追求CP值、將不需要的禮品轉賣的「節日理財」掀起熱潮。
    2023/02/01 17:53
  • 蘇貞昌「我沒有要退休」 反虧優雅大仁哥苦日子要來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召開臨時院會總辭,總統民選後任期最長的4年蘇內閣,正式劃下句點。新舊任內閣團隊今(31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由卸任的院長蘇貞昌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陳建仁。蘇貞昌致詞說,「我哪有要退休,生命就是我的任期,服務就是我的志業,我力量雖小,但國家有需要就算我一份」。現在要把重擔交棒給陳建仁,蘇貞昌說,「我想一向從容優雅的大仁哥,你的苦日子要來」。
    2023/01/31 10:32
  • 再次感謝!總統:我最了解蘇貞昌擔子有多重

    總統蔡英文表示,她最了解蘇貞昌挑的擔子有多重,而要挑起此重擔,不能靠優雅姿勢,而是靠堅定決心;蘇貞昌在昨天總預算案通過後再度當面請辭,過年後會讓新的內閣團隊,在最短時間迅速就定位,讓國政無縫接軌。
    2023/01/20 06:29
  • 內閣改組?蘇貞昌「今天有答案」 正副閣揆傳是這兩人

    立法院今(19日)將三讀通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結束本會期,內閣改組隨之啟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時表示,內閣如何調整,他和蔡英文總統都有討論,今天就會知道結果。據了解,蘇揆已向蔡總統表達卸下閣揆重擔的態度,總統除勉予同意外,也再度肯定蘇揆推動政務的努力與成績,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外傳,新內閣的正副閣揆可能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接手。
    2023/01/19 09:22
  • 經典賽/中華隊「新第4棒」 林安可、林立有望扛重擔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也讓當年中華職棒的進場人數,比起前一年成長不少。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將組出「最強中華隊」來應戰,期待在地主球迷的應援加油下,中華隊能夠擊敗列強、再度「前進東京」的八強複賽!中華職棒也公布培訓36人名單,如下方所示:
    2023/01/17 15:19
  • 11寶媽肺炎逝世!子女最大20歲 老么才剛滿月

    一名45歲女子,三年前從高雄搬到南投信義鄉,先後跟四名男子,生了11名子女,最大的20歲,最小的女嬰才一個多月大,這家人生活本來就不好過,女子這個月初肺炎過世,七名子女本來由生父撫養,另外四名子女由她和60多歲母親照顧,現在她走了,養育重擔落在年邁母親身上。
    2023/01/16 23:18
  • 閨密爆小甜甜被老公打「教會不給驗傷」 陳維齡:他年紀還小,值得原諒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多日,不少人紛紛挑出來表示看法,小甜甜的宋姓閨密也在臉書發長文揭開內幕,指控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一個月只有幾千塊收入,不時要跟她借錢度日,一家的經濟重擔都落在小甜甜身上,宋先生還對她說:「妳有義務養我啊,因為我是妳老公。」甚至爆出宋先生有嚴重的肢體舉動,教會竟不給小甜甜去驗傷!
    2022/12/29 23:21
  • 吐苦水?蘇揆自比挑重擔人 被罵無法回嘴

    九合一選後,儘管總統第一時間留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但要求蘇貞昌下台的聲音一波接一波,而似乎為突破改組傳言,蔡蘇接連兩天同台出席活動!對於內閣改組,蘇貞昌則自比政院長是個挑重擔的人,沒有辦法講話,也沒有辦法去對外界的批評回嘴,因為擔子非常重!
    2022/12/17 15:15
  • 53%國人盼內閣總辭 蘇貞昌:「擔子很重」沒辦法回嘴 

    台灣民意基金會15日上午發表「關於2022選後內閣應否總辭的最新民意」民意調查,結果顯示53.2%民眾同意內閣應該總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回應,行政院長的工作像是一個挑著重擔的人,挑擔的人沒有辦法講話,也沒有辦法去對外界的批評回嘴,因為擔子實在非常重。
    2022/12/17 12:10
  • 恭喜!余祥銓訂婚了 李亞萍豪送「2克拉鑽戒」辦婚禮時間曝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今年8月不敵病魔逝世,昔日愛玩的余祥銓彷彿一夜之間長大,扛起照顧爸媽的重擔,今年已經38歲的他也傳出喜訊了,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訂婚,舉辦婚禮時間曝光。
    2022/12/02 12:56
  • 英保守黨黨魁之爭 強森回鍋夢碎 蘇納克篤定當選

    英國首相特拉斯宣布辭職,執政的保守黨立即啟動黨魁選舉程序,正在加勒比海度假的前首相強森,急忙返國角逐黨魁選舉,他順利獲得100名黨內議員的支持,取得候選人的資格;但衡量黨內反對的聲音,即使回鍋也難執政,最後宣布退選。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目前已獲得五成保守黨議員的支持,篤定當選;只不過英國民眾要求提前大選的聲音越來越大,蘇納克肩負重擔,上任若依舊無法改善英國現狀,恐怕難逃提早大選丟政權的命運。
    2022/10/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